当前位置:   甘肃企业旺旺 > 甘肃净水材料 新闻中心

甘肃煤质活性炭经销商

发布时间:2024-04-30 09:14:18

3分钟前更新:甘肃企业旺旺为您提供甘肃煤质活性炭经销商,甘肃煤质活性炭经销商是甘肃思源净水材料厂的主营产品,oHyRIcnews3了解更多关甘肃煤质活性炭经销商的信息.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品牌

    思源

  • 碘值

    900

  • PH值

    7-9

  • 粒度

    8-24目

  • 水分

    12

  • 灰份

    5-8

  • 强度

    90



 

吸附是一种物质附着在另一种物质表面上的缓慢作用过程。吸附是一种界面现象,其与表面张力、表面能的变化有关。引起吸附的推动能力有两种,一种是溶剂水对疏水物质的排斥力,另一种是固体对溶质的亲和吸引力。废水处理中的吸附,多数是这两种力综合作用的结果。活性炭的比表面积和孔隙结构直接影响其吸附能力,在选择活性炭时,应根据废水的水质通过试验确定。对印染废水宜选择过渡孔发达的炭种。此外,灰分也有影响,灰分愈小,吸附性能愈好;吸附质分子的大小与炭孔隙直径愈接近,愈容易被吸附;吸附质浓度对活性炭吸附量也有影响。在一定浓度范围内,吸附量是随吸附质浓度的增大而增加的。另外,水温和pH值也有影响。吸附量随水温的升高而减少,随pH值的降低而增大。故低水温、低pH值有利于活性炭的吸附。


活性炭是一种黑色多孔的固体炭质。早期由木材、硬果壳或兽骨等经炭化、活化制得,后改用煤通过粉碎、成型或用均匀的煤粒经炭化、活化生产。主要成分为碳,并含少量氧、氢、硫、氮、氯等元素。活性炭在结构上由于晶碳是不规则排列,在交叉连接之间有细孔,在活化时会产生碳组织缺陷,因此它是一种多孔碳,堆积密度低,比表面积大。普通活性炭的比表面积在500~1700m2/g间。具有很强的吸附性能,是用途极广的一种工业吸附剂

  活性炭的性质用于水处理的活性炭应有三个要求:吸附速度快、吸附容量大、机械强度好。活性炭的吸附容量除了其它外界条件以外,主要是与活性炭比表面有关。活性炭的机械耐磨强度则是直接影响着活性炭的使用寿命。温度因为吸附的过程是一种放热反应,在液相吸附时吸附热较小,所以用活性炭处理水时,温度对吸附的影响也不是很明显。   多组分污染物共存的影响在应用于吸附法处理水时,通常水中的污染物质不是单一的,而是多组分污染物的混合物。因此它们在吸附时,彼此可以共同吸附,起到互相促进或互相的作用。一般情况下,单组分吸附时比多组分吸附时分别的吸附容量要高。   活性炭是一种比较细致的东西,所以大家在选购的时候定要谨慎小心,下面我们就给大家提供了一些辨别活性炭的方法。看其脱色能力。活性炭吸附能力的另一个就是其脱色能力,它可以把有色液体变成浅色或者无色。我们可以取两只的杯子,其中一只放入纯净水,再滴入一滴红墨水(这里可以用任何一种便于观察但不会改变水性质的色素,如蓝墨水。   打印机的彩色墨水,但不可用碳素墨水和墨汁),搅匀后将一半的有色水倒入另一个杯子。这时可将活性炭放入其中一杯有色水中,数量定要达到水的一半甚至更多,再15分钟左右以后,我们就可以把两杯水进行对比,在同等条件下脱色效果越强则表示活性炭的吸附能力就越强。

  与木质活性炭和果壳活性炭相比,煤质活性炭具有原料来源广泛、价格低廉、抗磨损、流体阻力小等特点,被广泛应用于水处理,溶剂回收,糖精、味精、药剂、油脂等的脱色净化,气体分离及气体净化等各个领域。此外,一些经过特殊处理及特殊加工的煤质活性炭还可作为的脱硫剂、催化剂及催化剂载体。   活性炭过滤器是将水中悬浮状态的污染物进行截留的过程,被截留的悬浮物充塞于活性炭间的空隙。滤层孔隙尺度以及孔隙率的大小,随活性炭料粒度的加大而增大。即活性炭粒度越粗,可容纳悬浮物的空间越大。其为过滤能力增强,纳污能力增加,截污量增大。   同时,活性炭滤层孔隙越大,水中悬浮物越能被更深地输送至下一层活性炭滤层,在有足够保护厚度的条件下,悬浮物可以更多地被截留,使中下层滤层发挥截留作用,机组截污量增加。从严格的理论上讲,工业活性炭所具有的对悬浮物的截留能力活性炭所提供的表面积。   选用活性炭参数:2词语活性炭:吸附才能很强的炭,是把硬木、果壳、骨头 放在密闭的容器中烧成炭再增加其孔隙后制成的。防顶用来过滤气体,工业上用来脱色、使溶液纯净,上用来吸收胃肠中的、或气体。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