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资讯 > 盘锦泄爆型屋面通风天窗诚信服务

盘锦泄爆型屋面通风天窗诚信服务

文章来源:伟创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lcwcH4T更新时间:2024-04-26 12:40:59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972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56您在找盘锦泄爆型屋面通风天窗诚信服务相关产品信息吗?我们公司有您所需要的各类的分类信息价格、行情、图片等,联系人:杜经理 ,地址:盘锦嘉明工业园区.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不限

  • 发货期限

    三天

  • 运费说明

    协商

  • 品牌

    伟创

  • 用途

    屋顶风机

  • 类型

    抽风机









无动力风帽的性能

一、隔音性能

不管是什么样的舒适居住空间,如果有噪音或是不舒服的声音,你都不会静下心来。木窗因为优秀的密封结构和木材特殊的隔音性能,可以隔断声音传导。一方面减少室外飞机车辆等噪音进入室内,另外室内谈话声音也很难泄露到室外。

二、装饰性能

现代家居装饰越来越追求自然、环保、高贵、典雅的风格。铝合金天窗和PVC天窗因与室内整体实木装修风格不配套,影响了装修的整体效果和档次。

三、环保性能

实木天窗通过气密、保湿、防紫外线、隔热、隔音等性能正符合了我们现代环保绿色建材的消费理念,降低噪音减少能源的消耗。

四、保湿性能
在寒冷的冬季,北方地区有暖气采暖,南方地区有空调采暖,不论何种采暖方式,我们都会希望我们的窗户是保湿的。保温的窗户使我们的房间很快的温暖起来,而且关掉暖气和空调后室温也不会很快降低。在能源日益紧张的今天,保湿的窗户不仅使家庭节约采暖支出,也具有广泛的社会效益。

五、防紫外线、隔热性能

炎热的夏天,不管南方还是北方,人们在靠空调或风扇降温同时,也希望天窗是隔热的。不仅如此,强烈的紫外线照射会使人们的皮肤受到伤害,家具、地板、天窗的寿命也会降低。


通风气楼由4跟主骨架、6根次骨架组合而成,直接在车间生产焊接好,做成一个整体。
主骨架和次骨架分别用8*12的镀锌国标螺丝相连接。里面分别有外围板和挡水板和排水管,减速电机控制阀板的启动,外面安装上彩钢板。

次骨架侧面挡雨板彩钢压型而成,泛水包边用彩钢折弯而成,使用年限长,整体感佳,抗风效果更强。
次骨架侧面设导流板,杜绝空寂乱流现象,排气效果更佳。
次骨架上面安装有45°彩钢泛水板,很好的解决了雨天因为下雨过大,而雨往车间里面飘的情况。
在通风气楼安装前,根据现场的工作面,对相应的轴线、尺寸位置标高等控制点,并进行复测。在每进行下一道工序施工前必完成上一道工序的验收工作,安装完成时的偏差不能超过0.02的标准。
在安装过程中,板与板之间的搭接至关重要,必须严格按照操作规范进行。在屋面板上行走必须穿绝缘软底鞋,严禁踩踏屋面板的高肋。同时在施工中,一定要注意屋面板的清洁工作,做到落手清。已防止屋面有铁屑锈蚀和划伤屋面板。




【看累了,开心一刻】
遇到拿刀的会怎样
老婆在网上看中一件衣服,说了半天,老公嫌贵,不同意买。老婆进厨房去了。
过了一会,老婆出来:老公,假如你遇到一个拿刀逼着你的,你会怎样?
老公:好汉不吃眼前亏。毕竟生命比任何东西都值钱!
老婆歘从身后拿出刀架在老公脖子上:现在你说买还是不买?
老公:卧槽!

怎样剔除车间有害气体,作为厂房通风系统的通风气楼可以针对产生有害气体进行冶炼工艺。在冶炼行业当中常常产生有害气体,怎样才能将这些有害气体统统剔除掉呢?我们可以将车间屋顶设置成天窗或者屋顶通风器利用室内外温度差所引起热压或者是风压进行自然排风,车间四周外墙设置可开启窗户自然进风。
    此种方式还是有些小缺点,1.由于室外风速和温度经常变化,不是一个稳定因素,造成通风量不稳定。2.气流组织不好,车间离外窗较远的工作点污染较大,外窗长期受到酸性气体侵蚀,受损严重。
    在冶炼过程中产生。因此如何排除有害气体关乎生产线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例如冶炼厂锌电积车间,车间内敞开式的洗槽表面不断蒸发酸雾、水汽和热量,为减小车间内空气污染,须全面通风。

通风天窗具有外形美观,通风效率高,防风雪和避风性能好、结构重量轻,安装方便等特点 2.电动采光排烟窗品种多样化,构造合理,应用广泛,具有较高的市场实用价值。 3.天窗采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产品专业性强,类型多样、设计合理,便于设计选用和施工安装, 尤其适于轻钢结构的建筑。 1.通风天窗具有外形美观,通风效率高,防风雪和避风性能好、结构重量轻,安装方便等特点 2.电动采光排烟窗品种多样化,构造合理,应用广泛,具有较高的市场实用价值。 3.天窗采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产品专业性强,类型多样、设计合理,便于设计选用和施工安装, 尤其适于轻钢结构的建筑。 1.通风天窗具有外形美观,通风效率高,防风雪和避风性能好、结构重量轻,安装方便等特点 2.电动采光排烟窗品种多样化,构造合理,应用广泛,具有较高的市场实用价值。 3.天窗采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产品专业性强,类型多样、设计合理,便于设计选用和施工安装, 尤其适于轻钢结构的建筑。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