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岚皋ISO体系认证机构

岚皋ISO体系认证机构

文章来源:博慧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bohuizUK更新时间:2024-04-27 22:25:36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724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7分钟前更新:本页岚皋ISO体系认证机构产品资讯是86由安康博慧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岚皋ISO体系认证机构,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安康博慧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此页面由安康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30000

  • 发货期限

    1天

  • 运费说明

    自付

  • 品牌

    博慧达

  • 地址

    深圳

  • 类别

    体系认证









降低质量成本,提高企业利润。   质量成本=预防成本+鉴定成本+失败成本, 其比例关系为:110100(员工教育成本是预防成本,质量检验成本是鉴定成本,不合格品费用是失败成本。)以上比例意味着投入一元钱做质量的事先预防,将减少10元的检验费用,减少100元不合格品给企业带来的损失。企业在质量控制上投入 的预防成本和适当的鉴定成本,建立更稳定的质量保证基础而尽量减少甚至杜绝失败成本,创造企业 利润。

促使企业质量管理走上规范化、程序化、法制化的轨道。ISO9000族标准的核心是建立文件化质量体系。书面规定了必须的质量要素内容及实施程序。要求管理人员、操作人员和验证人员都必须按文件执行并加以记录。标准的实施保证企业的质量管理水平与世界等同。



    博慧达公司在紧跟国际标准动态、及时拓展咨询认证认可领域及专业范围的基础上,更加注重机制创新和服务创新。随着国内外对企业标准规范要求越来越高。

     
咨询经营范围
一、体系认证咨询:
ISO20000ISO14001ISO/TS16949OHSAS18001QC080000ROHSISO9001FSC/COC PEFCHACCP(ISO22000)QSISO27001TL9000ISO13485BRCWRCFLASA8000ICTIWRAPETIBSCI/AVEC-TPATGSVGMPCGMP

三、客户验厂咨询服务:
目前从事:Wal-Mart(沃尔玛)验厂、 Disney(迪斯尼) 验厂、AVON雅芳验厂、K-Mart&Sears(西尔斯)验厂、LI&FUNG(利丰)验厂、Mattel(美泰)验厂、COSTCO(好又多)验厂、TESCO验厂、Hasbro验厂、Target(塔吉特)验厂、LEVI’S(利惠)验厂、NIKE(耐克)验厂、GAP验厂、COCA-COLA(可口可乐)验厂、JCPenney(杰西潘尼)验厂、MACY’S(荟萃美)验厂




【看累了,开心一刻】
一家牛看广告
牛的一家最喜欢看的就是广告。
牛妈妈:天天把我牛B吹得可舒服了!
牛爸爸:天天扯蛋,扯得我好得劲!
小牛:还扯犊子呢!我也好惬意!

 

ISO认证企业大多数是小企业,ISO认证申请企业的目的也很明确,就是为了应对客户的需要,拿一张证书。那么ISO认证企业必须具备哪些条件呢?

一、            年检后的营业执照;

二、            组织机构代码证;

三、            完整的产品生产流程或者服务流程;

四、            特殊行业必须有相关资质证明(如厂、高低压电器生产企业必须要有CCC认证;建筑施工企业必须要有安全生产许可证等);

五、            三个月的运行记录;

六、            进行了内审和管理评审。


i)关于统计技术
  当前企业在质量体系运行中存在一个误区。所谓误区就是说企业不知道怎么去运行。比如统计技术要素的编写,实际上是为使用统计技术而使用,统计技术这个要素是质量体系控制与改进的重要方面。在标准当中要求是两个:一个是要确定需求;第二个要控制应用,要写出控制程序。确定需求就应该结合实际,选择统计工具,如排列图、因果图、方差分析、抽样方法等,实际上统计技术就是分析质量和控制质量。还要把统计技术和纠正预防措施结合起来,按照纠正预防措施程序去进行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