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泰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泰州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电工、电气

SMC气缸/电磁阀泰州MY1C10-200总代理

  • 公司:吾豪电气有限公司
  • 价格:11
  • 联系人:余飞
  • 发布时间:2024-04-18 09:04:58
  • 所在地:泰州
  • 标题:SMC气缸/电磁阀泰州MY1C10-200总代理
  • 来源: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电工、电气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SMC气缸/电磁阀泰州MY1C10-200总代理,信息编号是:10967965,是吾豪电气有限公司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联系人:余飞,地址:蟠凤工业区.







施耐德接触器LC1D245结构特征:
1、接触器为防护式,动作结构为直动式,触头为双断点,具有体积小,重量轻、功耗低、寿命长、安全可靠等特点;
2、接触器可组成机械可逆联锁磁力起动器,星三角减压起动器,还可根据用户选用增加辅助触头组、空气延时头等组合多种派生系列产品。

施耐德接触器LC1D245工作及安装条件:
1、周围空气温度为:-5℃~+40℃,24小时内其平均值不超过+35℃;
2、海拔:不超过2000m;
3、大气条件:在+40℃时大气相对温度不超过50%,在较低温度下可以比较高的相对湿度,最湿月的平均最低温度不超过+25℃,该月的月平均最大相对湿度不超过90%。并考虑因温度变化发生在产品上凝露;


许多镀铜薄钢片组成,片间距离约为2~3mm,安放在触点上方的灭弧室内。当电弧产生时,电弧周围产生磁场, 导磁钢片将电弧吸入栅片中,栅片将电弧分割成若干个短电弧,当交流电压过零时电弧自动熄灭。由于相邻栅片间绝缘强度为150V~250V,电源电压不足于 维持150V~250V这一栅间电压,所以电弧很难重燃。图11灭弧栅的灭弧原理1-灭弧栅片2-触头3-电弧   图12是桥式结构双断点触头,即在一个回路中有两个产生和断开电弧的间隙。当触头打开时,在两断口处均产生电弧,根据右手定则,电弧电流在两电弧之间就 会产生图示“?”方向的磁场。根据左手定则,两断口处的电弧都会受到一个指向外侧的力F,在F力作用下,电弧向外运动并拉长并迅速穿越外侧的冷却介质导致 电弧快速熄灭。双断点灭弧效果较弱,常用于小容量低压电器。图12双断点灭弧原理1-静触头2-动触头


适用范围       交流接触器主要用于交流50Hz(或60Hz),额定工作电压至1000V,在AC-3使用类别下额定工作电压为380V时额定工作电流至475A的电路中,供远距离接通分断电路及频繁起动和控制交流电动机,并可与适当的热过载继电器组成电磁起动器,以保护可能发生的操作过负荷电路。   产品符合IEC60947-4 ~ 1 GB14048.4等标准                                                                      交流接触器介绍       接触器是一种用于频繁地接通或切断带有负载的主电路的自动控制电器。按照接触器主触头通过电流的种类,可分为交流接触器和直流接触器。1.交流接触器结构  接触器主要由电磁系统、触头系统、灭弧装置等部分组成,见图8。图8接触器1-主触头(三对)2-动铁心3-线圈4-静铁心5-辅助触头  1)电磁系统       电磁系统作用是操作触头闭合与分断,包括线圈、动铁心和静铁心。线圈一般采用电压线圈通入单相交流电,为了减少交变磁场在铁心中产生的涡流与磁滞损耗, 防止铁心过热,一般用硅钢片叠铆而制成铁心。交流接触器的线圈电压为额定电压的85%~105%时能够正常工作,电压过低或过高都会造成线圈过热而损坏。


施耐德接触器LC1D245使用及维护:
1、安装前应检查有关的技术数据(如额定电压、电流、操作频率等是否符合要求)。
2、安装时,应该按规定条件安装,接触器线圈的接线端子A1符合应朝上方,符合人的视觉习惯。
3、对有金属安装底板的接触器要妥善接地。
4、接线端螺钉应拧紧,检查接线正确无误后,应在主触头不带电情况下,先使吸引线圈通电分合数次,试验动作可靠后,才能投入使用。
5、使用时如发现有不正常噪音,可能是铁芯极面上有污物,请擦净极面。
6、使用中,应定期检查产品各部件,要求可动部位不卡住,紧固件无松脱,零部件如有损坏,应及时更换。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