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泰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泰州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电工、电气

SMC气缸/电磁阀海陵MY1C10-300总代理

  • 公司:吾豪电气有限公司
  • 价格:11
  • 联系人:余飞
  • 发布时间:2024-04-23 13:29:37
  • 所在地:泰州
  • 标题:SMC气缸/电磁阀海陵MY1C10-300总代理
  • 来源: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电工、电气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SMC气缸/电磁阀海陵MY1C10-300总代理,信息编号是:10967974,是吾豪电气有限公司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联系人:余飞,地址:蟠凤工业区.







LRD)系列热过载继电器(以下简称热继电器)主要用于交流50Hz/60Hz、额定电压690V,电流0.1-80A的长期工作或间断长期工作的交流电动机的过载与断相保护。 热继电器具有断相保护、温度补偿、动作指示、手动复位、停止功能(手动复位与停止功能通过同一按钮实现),该产品性能稳定可靠。 本产品符合GB14048.4、IEC60947-4-1等标准。 该系列热继电器可与接触器接插安装,也可独立安装。 结构特点 ■三相双金属片式,脱扣级别为10A。 ■具有断相保护。 ■具有整定电流连续可调装置。 ■具有温度补偿。 ■具有动作指示。 ■具有手动复位按钮(有停止功能)。 ■具有电气上可分的一常开和一常闭触头。 ■安装方式: 与接触器插入安装或独立安装。 正常工作条件 ■海拔高度: 不超过2000米。 ■周围空气温度-5℃~+40℃,24h内平均温度不超过+35℃。 ■大气条件: 在+40℃时大气相对湿度不超过50%,在较低温度下可以有较高的相对湿度,■最湿月的月平均最低温度不超过+25℃,该月的月平均最大相对湿度不超过90%,对由于温度变化偶尔产生的凝露应采取特殊的措施。 ■污染等级为3级。 ■安装面与垂直面的倾斜度不超过5°。 ■在无爆炸危险介质中,且介质中无足以腐蚀金属和破坏绝缘的气体及导电尘埃存在的地方。 ■在有防雨雪设备及没有充满水蒸汽的地方。 ■在无显著摇动、冲击和振动的地方。
接触器分为交流接触器(电压AC)和直流接触器(电压DC),它应用于电力、配电与用电场合。接触器广义上指工业电中利用线圈流过电流产生磁场,使触头闭合,以达到控制负载的电器。作用:在电工学上,因为可快速切断交流与直流主回路和可频繁地接通与大电流控制(达800A)电路的装置,所以经常运用于电动机做为控制对象﹐也可用作控制工厂设备﹑电热器﹑工作母机和各样电力机组等电力负载,接触器不仅能接通和切断电路,而且还具有低电压释放保护作用。接触器控制容量大,适用于频繁操作和远距离控制,是自动控制系统中的重要元件之一。在工业电气中其用处相当广泛。

三对主触头断开、两对常闭辅助触头闭合、两对常开辅助触头断开)。  接触器在机床电器原理图中常按各部件作用分别画到各条控制支路中,接触器各部件图形符号见图15,文字标注型式为:K    M① ②① 接触器文字符号② 接触器的区分数字图15接触器各部件图形文字符号a)接触器线圈b)主触头c)常闭辅助触头d)常开辅助触头3.交流接触器系列  1)CJ系列        CJ系列交流接触器常见有CJ12、CJ20、CJ28、CJ38和CJ40等。其中CJ12系列适用于交流50Hz电气控制线路中,作交流电动机频繁 起动、停止和反接等,CJ20系列适用于交流50Hz或60Hz电气控制线路中与适当的热继电器组合成电动机起动器,CJ28系列适用于交流50Hz或60Hz电气控制线路供远距离频繁起动和控制电动机用,并可与与适当的热继电器组成电磁起动器,CJ38系列和CJ40系列适用于交流50Hz或60Hz电气控制线路中闭合和断开电路,并与适当的热过载继电器或电子式保护装置组合成电动机起动器。CJ系列标注型式为:C    J    ?nbsp;   -    ?nbsp;   /    ?①  ②  ③      ④       ⑤①    C是接触器代号;②    J代表交流;③  设计代号;④  接触器额定电流;⑤  触头数量。  2)


CJX1-Z(9A-32A)直流操作交流接触器
CJX1-9Z接触器.pdf(CJX1-9Z直流操作接触器的详细产品资料,下载时请右键另存为)适用范围1.CJX1-Z(9A-32A)直流操作交流接触器的用途:CJX1-Z直流操作接触器适用于额定工作电压至660V,额定工作电流至32A的电力线路中,主要供冶金、轧钢企业、起重机等电器设备中作远距离接通和分断电路之用。
SRC1系列切换电容接触器(25C-75C)
适用范围SRC1系列切换电容接触器(25C-75C)是SRC1系列交流接触器的派生产品,主要用于交流50Hz,额定电压400V的电路中接通和分断电力电容器组,以调整用电系统的功率因数。接触器带有抑制涌流装置,能有效的减少合闸涌流对电容的冲击和抑制开断时的过电压。    …
CJX8(B)系列交流接触器
CJX8接触器.pdf(B系列交流接触器的详细产品资料,下载时请右键另存为)该产品在选型时除了认准我工厂商标外。重点总结如下:一:适用范围CJX8(B)系列交流接触器主要用于交流50Hz或60Hz、电压至690V,额定电流至370A的电力线路中,供远距离接通与分断电力线路或频繁的控制交流电动机之用,具有失压保护作用。常与JR29系列热继电器组成电磁起动器,此时,具有过载及断相保护作用。还可加装机械联锁构成可逆式接触器。…
CJ40交流接触器
CJ40接触器.pdf(CJ40交流接触器的详细产品资料,下载时请右键另存为)该产品在选型时除了认准我工厂商标外。需要注意的要点总结如下:一:用途及适用范围CJ40系列交流接触器适用于50Hz、额定电压至690V(1140V)、电流至1000A的电力系统中接通与分断电路,并与适当的热继电器或电子式保护装置组合成电动机起动器,以保护可能发生过载的电路。…
CJ20交流接触器
CJ20接触器.pdf(CJ20交流接触器的详细产品资料,下载时请右键另存为)该型号交流接触器在选型时除了认准我工厂商标外。需要注意的要点总结如下:一:适用范围CJ20系列交流接触器主要用于交流50Hz、额定电压至690V(个别等级能至1140V)、电流至630A的电力线路中供远距离接通和分断电路以及频繁起动和控制交流电动机,并适宜于与热继电器或电子保护装置组成电磁起动器,以保护电路或交流电动机可能发生的过负荷及断相。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