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漳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漳州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电工、电气

SMC气缸/电磁阀芗城MXU20-50总代理

  • 公司:吾豪电气有限公司
  • 价格:11
  • 联系人:余飞
  • 发布时间:2024-03-28 18:43:09
  • 所在地:漳州
  • 标题:SMC气缸/电磁阀芗城MXU20-50总代理
  • 来源: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电工、电气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iasKCUMfxp5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海量优质SMC气缸/电磁阀芗城MXU20-50总代理信息,可查看SMC气缸/电磁阀芗城MXU20-50总代理报价、行情、参数、供应商等,联系人:余飞,地址:蟠凤工业区.







◆ 产品说明: 施耐德浪涌保护器总代理 温州市吾豪电气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577-27899096 技术指导:18658390566(微信同号) 商务Q Q:2738696758 销售经理:余飞 公司主营产品:施耐德,西门子,ABB,欧姆龙,韩国LS,常熟,上海人民,倍加福,图尔克,奥托尼克斯等知名品牌.绝对原装正品,欢迎新老客户采购!客户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吾豪电气工作理念↓ 质量稳定〓实行全过程质量监控,细致入微,全方位检测! 价格合理〓高效内部成本控制,减少了开支,让利于客户! 交货便捷〓现金生产流水线,充足的备货,缩短了交货期! 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发布数据,今年前8个月,电子信息产业500万元以上项目完成固定资产投资额8573.5亿元,同比增长15.9%,高于同期工业投资7.2个百分点。 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东部、西部地区电子信息产业投资增速较快,中部和东北地区增速低于全国平均水平。其中北京增长61.4%,福建增长48.2%,广东增长40.6%;湖南则持续负增长,东北地区完成投资367.1亿元,同比增长5.5%,青海增长91.3%,增速居全国首位。 分行业看,今年前8个月,电子器件行业投资增长12.3%,高于1月至7月0.1个百分点,现小幅回暖。电子元件行业投资增长16.5%;电子计算机行业增长32.25;通信设备行业增长9.4%;家用视听行业增长23.5%;信息材料行业增长6.8%;光伏相关行业增长39.4%。均低于今年前7个月的增速。 电子信息产业新开工项目数量方面,通信设备、电子计算机、电子工业专用设备、电子元件行业的新开工项目数分别同比增长33%、30.1%、25.8%和19.2%,增势突出。 外商在电子信息产业的投资略有回落,国企相对稳定。1月至8月,外商企业累计完成投资928.3亿元,同比增长16.3%,低于前7个月2.9个百分点;国企累计完成投资520.6亿元,同比增长11.9%,高于前7个月0.9个百分点。 乐清市宝通自动化有限公司 建立了高标准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是国内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组建了省级“浙江省节能配电自动化研究中心”和“浙江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通过了国家检测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建设了占地8000㎡的工业园区和5500㎡的高标准厂房,拥有洁净的生产车间、先进的环境试验和生产检测设备。产品通过了华南国家计量中心、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电力设备及仪表中心等多家权威机构检测合格,全系列产品已荣获国内外市场认可。 宝通自动化公司主旨:“顾客至上,信誉第一”的经营理念,坚持“以诚为本”以诚信为根本准则,为广大客户供给优质效劳。

施耐德接触器LC1D245(LC1系列交流接触器)用于交流50Hz或60Hz,交流电压至660V(690V),在AC-3使用类别下工作电压为380V时,额定工作电流至620A的电路中,供远距离接通和分断电路之用,并可与相应规格的热继电器组合成磁力起动器以保护可能发生过负荷的电路,接触器适宜于频繁地起动和控制交流电动机,适用于控制交流电动机的起动、停止及反转。

施耐德接触器LC1D245结构特征:
1、接触器为防护式,动作结构为直动式,触头为双断点,具有体积小,重量轻、功耗低、寿命长、安全可靠等特点;
2、接触器可组成机械可逆联锁磁力起动器,星三角减压起动器,还可根据用户选用增加辅助触头组、空气延时头等组合多种派生系列产品。


施耐德接触器LC1D245“三包”范围:
用户按产品说明书正确操作,因制造质量问题导致整机或重要部件不能使用,经本公司维修技术人员确认后,进行“三包”服务。
1、包退规定:
用户按产品说明书正确使用时,自产品售出之日起7日内,发生性能故障(指产品达不到安全要求,存在危及人身、财产安全的危险或不具备应当具备的使用性能等),客户可以选择退货、换货或修理,退货时,按销售价格一次性退清货款。
2、包换规定:
用户按产品说明书正确使用时,自产品售出之日起30日内,发生性能故障(指产品达不到安全要求,存在危及人身、财产安全的危险或不具备应当具备的使用性能等),客户可以选择换货或修理,换货时,客户调换同型号同规格的产品。
3、包修规定:
用户按产品说明书正确使用时,自产品售出之日起1年内,发生性能故障(指产品达不到安全要求,存在危及人身、财产安全的危险或不具备应当具备的使用性能等),客户可以选择免费维修的服务,维修时,免费为客户维修好产品或更换零部件。

LC1系列施耐德交流接触器(以下简称接触器),主要用于交流50Hz(或60Hz),

额定工作电压至690V,在AC-3使用类别下额定工作电流至95A的电路中,

供远距离接通和分断电路之用,并可与适当的热过载继电器组成电磁起动器以保护可能

发生操作过负荷的电路,接触器适宜于频繁地起动和控制交流电动机。

LC1系列可逆交流接触器主要用于交流50Hz(或60Hz),额定工作电压至690V,

额定工作电流至95A的电路中,作电动机可逆控制用。它的机械联锁机构,

保证了两台可逆接触器触头转换的工作可靠性。为了适应某些特殊场合的需要,

LC1系列交流接触器设计了带直流操作系统的交流接触器。

本产品符合IEC60947-4-1,GB14048.4标准。

这种情况通常发生在长时间无需的固定式升降机上,长时间不必时,出于保存环境不严谨或不存不当,导致衔铁生锈。有时,斜铁间进异物后,大概会显现这种情况。倘若是这种原因,接触器则会发出嗡嗡的声音。电压低也是导致交流接触器不宜正常吸合的同一个原因,也是最容易显现。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