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漳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漳州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电工、电气

SMC气缸/电磁阀长泰MXU16-20总代理

  • 公司:吾豪电气有限公司
  • 价格:11
  • 联系人:余飞
  • 发布时间:2024-04-20 00:51:34
  • 所在地:漳州
  • 标题:SMC气缸/电磁阀长泰MXU16-20总代理
  • 来源: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电工、电气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zRJcumEwOh漳州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SMC气缸/电磁阀长泰MXU16-20总代理,本产品由漳州吾豪电气有限公司厂家直销,联系人:余飞,地址:漳州蟠凤工业区.







适用范围
 CJX4 系列交流接触器主要用于交流50Hz(或60HZ),额定电压为690V,在AC-3 使用类别下额定工作电压为 380 V 时额定工作电流至95A的电路中,供远距离接通和分断电路,并可与适当的热过载继电器组成电磁起动器以保护可能发生过负荷的电路 。
二、结构特点
\GSC1-1810N ,
\动作机构为直动式,触头为双断点;
\组合功能,除安装面外,其余各面均能加装附件;
\两侧可加装辅助触头组(F3-d1)或联锁机构;
\上方可加装(F3-d 或F3-d2)或空气延时(SK4-2/3d);
\线圈接线端可加装时间延时器等各种功能模块。
\CJX4
\动作机构为直动式,触头为双断点;
\侧面可加装联锁机构;
\上方可加装辅助触头组(F3)或空气延时(SK4-2/3);
三、工作条件和安装条件
\周围空气温度-5OC~+40 OC;
\安装地点海拔不超过2000m;
\最高温度为+40 OC 时,空气的相对湿度为不超过50%,在较低温度下可以允许有较高
的相对湿度,例如20 OC 时达90%。对由于温度变化偶尔产生的凝露应采取特殊的
措施;
\污染等级为“污染等级3”;
\安装类别为“安装类别III”;
\除用螺钉安装外,还可采用35mm、75 mm标准卡轨安装。
船用交流接触器
\周围空气温度-25OC~+45 OC;
\大气条件:可有凝露、盐雾、油雾、霉菌、海上潮湿空气等存在;
\各方向倾斜不大于22.5 O,各方向摇摆不超过22.5 O,周期10 秒;
\振动:可安装和使用在频率2-13.2Hz,振幅为±1mm以内,又可使用在频率13.2~
100Hz,加速度为±7m/s以内的地方;
触点模块:适用于交流LC1-D09…D620接触器。LC1-D205…D620最多只能加装2个任意的正装模块,包括辅助触点和延时模块。要在LC1-D40…D95上安装LAN-D8N须单独定购一组薄垫片LA9-D511。 机械闭锁模块:不得和接触器同时通电,交流接触器间隔时间≥100ms,直流接触器间隔时间≥250ms。 机械互锁模块:用于用户组装3极可逆接触器和电源转换接触器的组件。使用2个具有相同额定值和类型的接触器组装成可逆接触器或者使用2个额定型号一致的接触器装配的换向器。 浪涌抑制模块:有效保护对“高频”干扰较为敏感的电路 辅助触点模块:适用于交流LC1D09D620接触器。LC1D205D620最多只能加装2个任意的正装模块,包括辅助触点和延时模块。要在LC1D40D95上安装LAND8N须单独定购一组薄垫片LA9D511。 机械闭锁模块:不得和接触器同时通电,交流接触器间隔时间100ms,直流接触器间隔时间250ms。 机械互锁模块:用于用户组装3极可逆接触器和电源转换接触器的组件。使用2个具有相同额定值和类型的接触器组装成可逆接触器或者使用2个额定型号一致的接触器装配的换向器。

舒适体验。一款家居产品是否能够提升生活质量,大部分取决于它的使用舒适度,即体验感。正泰泰极居家专用断路器在手柄增加了细条纹手柄套,增大触摸面和摩擦力,日常生活中操作更方便。

品质生活。家居产品本身的质量和使用寿命,也是人们比较关心的元素。正泰泰极居家专用断路器不仅外观精致、体验舒适,环保和使用寿命,也远超其他品牌。外壳材料耐高温、防阻燃、抗黄变,可回收再利用;2.5万次机械寿命、1万次电气寿命,品质有保证,使用更省心。

电已经与现代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它在为我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在时刻威胁着我们的安全。为了避免各种因用电而造成意外事故的发生,不仅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用电安全,在装修时更要注意选择优质的电气产品。正泰泰极居家专用断路器将一切安全隐患扼杀在摇篮,让隐患远离,让安全相伴!


低压电器是指:在交流电压小于1200V直流电压小于1500V的电路中起通断,保护,控制或调节作用的电器。常用的有:刀开关  熔断器  空气开关  按钮  接触器   热继电器  中间继电器   时间继电器   速度继电器等。

按使用的电源性质分为交流电器和直流电器;按电器使用的电压等级分为高压电器和低压电器;按电器的功能分为开关电器和非开关电器;按电器的执行机构分为手动电器和自动电器;按工作条件可分为普通电器和特种电器;按有无触点可分为有触点电器和无触点电器;按适用领域可分为电力电气、拖动用电拖电器、自动化及通用的弱电电器等~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