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龙岩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龙岩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电工、电气

SMC气缸/电磁阀新罗CQ2B200-75总代理

  • 公司:吾豪电气有限公司
  • 价格:11
  • 联系人:余飞
  • 发布时间:2024-04-20 14:27:34
  • 所在地:龙岩
  • 标题:SMC气缸/电磁阀新罗CQ2B200-75总代理
  • 来源: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电工、电气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mEwOGYsjCt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SMC气缸/电磁阀新罗CQ2B200-75总代理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SMC气缸/电磁阀新罗CQ2B200-75总代理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QQ:2738696758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交流接触器的触头通常用紫铜制成。触头在动铁心带动下起分断和闭合电路的作用。接触器的触头系统分为主触头和辅助触头,主触头用以通断电流较大的主电路,一般由三对常开触头组成,体积较大。辅助触头用以通断小电流的控制电路有常开、常闭两种,体积较小。       辅助触头一般采用点接触桥式结构,而主触头则采用面接触桥式和线接触指式结构。触头结构见图10。图10交流接触器触头结构a)点接触桥式b)面接触桥式c)线接触指式3)灭弧装置              接触器触头在分离瞬间,因动触头与静触头之间的间隙很小,电路电压几乎全部降落在触点之间,在触点间形成了很强的电场。在强电场作用下,金属内部的自由 电子就从阴极逸出并向阳极加速运动,在电场中高速运动的自由电子就会撞击气隙间的中性气体分子并使之分离为正离子和电子,分离出的电子在强电场作用下也向 阳极移动又去撞击其他中性分子,从而形成撞击电离。撞击分离出的正离子则向阴极运动并撞击阴极而使阴极温度升高,当阴极的温度升高到3000°C以上时, 更多电子将会从阴极逸出参与撞击电离。并引发触点间的原子以极高速度作不规则运动并相互撞击,使原子也产生电离,形成热电离。撞击电离与热电离共同作用的 结果是在触点间形成炽热的电子流,即电弧。       电弧一方面烧灼触点,降低了电器的寿命和可靠性,另一方面延长了触点分断时间,严重时还会产生故障,因此必须灭弧。


施耐德接触器有很多型号,用户在选择的时候可能会搞不懂这些型号代表的意义是什么,今天科旭小编收集了施耐德接触器型号含义的说明供大家参考。

交流接触器LC1D65M7C代表65A/220V的国产D系列交流接触器,工作频率为50Hz/60Hz。其中每个数字字母的意义为:LC:交流线圈,1:单个接触器,D系列,65线圈电流65A,M:代表电压220V,7:50Hz/60Hz通用,C国产。


企业主要生产以接触器为代表的工业控制电器,以断路器为代表的配电电器,以高低压配电柜为代表的成套电气装置和以智能控制器、电子式过载继电器为代表的智能电子电器。产品广泛应用于国民经济各行业,尤其在机械、机床、电梯、起重、建筑、电力、铁路、家电、电子、通信、轻纺、化工、环保、供水、冶金、采矿等数十个行业有着相当的市场影响力。通过持续建设在全国形成了由九大片区、中心城市办事处、配送中心和代理商组成的销售服务网络。 从发电、输电到用电,施耐德电气可为各个行业提供量身定制的高效解决方案。截至2003 年,全球预计将投资13 万亿美元,用于升级改造全球的输配电网络。各类设施的能耗及用电量分别占到了全球能耗的1/3和总电量的70%。它们也属于施耐德电气面向全部市场的一部分。如果这些不同的市场可以在设施层面解决能源浪费,那么他们所面临的能源管理和碳排放等头等难题也将得以缓解并顺利解决。而这正是施耐德电气能效管理解决方案所设定的目标:使建筑和运营管理更加高效,并实现高达30%的节能目标。

舒适体验。一款家居产品是否能够提升生活质量,大部分取决于它的使用舒适度,即体验感。正泰泰极居家专用断路器在手柄增加了细条纹手柄套,增大触摸面和摩擦力,日常生活中操作更方便。

品质生活。家居产品本身的质量和使用寿命,也是人们比较关心的元素。正泰泰极居家专用断路器不仅外观精致、体验舒适,环保和使用寿命,也远超其他品牌。外壳材料耐高温、防阻燃、抗黄变,可回收再利用;2.5万次机械寿命、1万次电气寿命,品质有保证,使用更省心。

电已经与现代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它在为我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在时刻威胁着我们的安全。为了避免各种因用电而造成意外事故的发生,不仅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用电安全,在装修时更要注意选择优质的电气产品。正泰泰极居家专用断路器将一切安全隐患扼杀在摇篮,让隐患远离,让安全相伴!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