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龙岩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龙岩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电工、电气

SMC气缸/电磁阀武平CQ2B200-150总代理

  • 公司:吾豪电气有限公司
  • 价格:11
  • 联系人:余飞
  • 发布时间:2024-04-25 14:52:40
  • 所在地:龙岩
  • 标题:SMC气缸/电磁阀武平CQ2B200-150总代理
  • 来源: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电工、电气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eUnfxQHbRlSMC气缸/电磁阀武平CQ2B200-150总代理信息是由龙岩吾豪电气有限公司在龙岩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龙岩企业旺旺电工、电气分类频道.







施耐德接触器LC1D245邮资说明:
发货方式分为快递或物流,本地区可自提、大量购买可提供送货上门,快递或物流费用按实收取。
快递配送:全国所有开通快递业务的地区,若快递不至,可选择邮局EMS。
收费标准:江浙沪顺丰首重12.00元续重2.00元/KG其他地区:首重22元,续重8-12元/KG
收货时间:江浙沪皖四省市约1-2天可到货;全国约2-5天可到货。

施耐德接触器LC1D245“三包”范围:
用户按产品说明书正确操作,因制造质量问题导致整机或重要部件不能使用,经本公司维修技术人员确认后,进行“三包”服务。


电流通过内部器官可能致命。当电流通过人体的内部重要器官时,后果就会很严重。通过人体途径最危险的是从手到脚,其次是从手到手,危险最小的是从脚到脚。

身体越健康风险越低。肌肉发达者或成年人比儿童、老人摆脱电流的能力强,男性比女性摆脱电流的能力强。

市面上漏电保护一般趋近30mA(符合国家标准),但这样的电流对儿童、老人、孕妇及患者这类特殊人群,仍然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正泰泰极居家专用断路器10mA精确漏电保护,漏电时0.1秒内迅速跳闸,让老人小孩在家更安全。

中国人工智能论文引用量排名世界第一

  作为典型的前瞻性基础研究领域,人工智能得到了我国基础研究最主要的支持渠道——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持续关注和重视。自然科学基金较早地做出了前瞻部署,聚焦重点问题,资助了大批探索性研究项目,培养了一批基础研究队伍。

  


【产品类别】电工电气 低压电气【库存状态】 现货 ==========★销售服务

【服务说明】 现货配送至全国各地含税含运费

【产品质量】 1年内保修包换

【产品优势】 专业代理 薄利多销 誉好,价格低,货期短,服务周到

【主要代理】:常熟 欧姆龙、图尔克、倍加福、奥托尼克斯、瑞科、宜科、施克等品牌接近开关、光电开关、继电器、行程开关、动开关,温控器、安良计 数器、旋转编码器、开关按钮、明纬开关电源、施耐德、ABB、三菱、常熟、LG、TCL、 西门子、富士、天水、上海人民等品牌小型断路器、交流接触器、塑壳断路器、浪涌保护器、继电器等各种低压电器。以上是关于我司的产品简介,如有需要可通过及时与我司联系!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制造商创造市场、为代理商经销商创造利润、我们会做到诚经营以高质量的产品、优质的服务面向广大客户、欢迎广大客户前来定购!原装正品|质量三包|现货供应|厂家直销|吾豪电气|质量可靠|


关于电流,你不知道的还有很多

很多家庭不了解电流对人体的伤害有多大,而且老人、孕妇、儿童、成年人对电流的承受能力是不同的,那么电流对人体伤害的严重程度与哪些因素有关呢?

10mA以内的电流没有危险。0.5-1mA,人体会有手指、手腕麻或痛的感觉;8-10mA,人体会有针刺感、疼痛感,会发生痉挛抓紧带电体,但能摆脱带电体;20-30mA,人体迅速麻痹,无法摆脱带电体,并且血压升高,呼吸困难;50mA会使人呼吸麻痹,心脏颤动,数秒后致命。

触电时间越长危险越大。电流通过人体时间越长,伤害越大。人的心脏每收缩、扩张一次,中间有0.1S的间隙期。在这个间隙期内,人体对电流作用最敏感,所以触电时间越长与这个间隙期重合的次数越多,从而造成的危险也就越大。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