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龙岩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龙岩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电工、电气

SMC气缸/电磁阀连城CQ2B200-175总代理

  • 公司:吾豪电气有限公司
  • 价格:11
  • 联系人:余飞
  • 发布时间:2024-03-29 20:35:03
  • 所在地:龙岩
  • 标题:SMC气缸/电磁阀连城CQ2B200-175总代理
  • 来源: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电工、电气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qiAsKeUofy6企业旺旺为您找到SMC气缸/电磁阀连城CQ2B200-175总代理详细参数,实时报价及价格行情信息,点击企业旺旺电工、电气分类频道,您还可以找到其他SMC气缸/电磁阀连城CQ2B200-175总代理信息.







不选最贵的,只选最合适的

装修必须得面临一次次的选择,从装饰公司到建材、家具、软装、家电,需要经过多番挑选和考量,服务、外观、质量和体验不可忽视,尤其要谨记最贵的不一定是最合适的,但最合适的一定是最好的。

融合风格。黑色和白色,是两种能够百搭的色彩,无论是明快光鲜的美式、奢华典雅的欧式还是简洁大方的现代,黑与白都能起到锦上添花的效果。正泰泰极居家专用断路器采用太极撞色设计,外形美观,能融合多种家居环境。


关于电流,你不知道的还有很多

很多家庭不了解电流对人体的伤害有多大,而且老人、孕妇、儿童、成年人对电流的承受能力是不同的,那么电流对人体伤害的严重程度与哪些因素有关呢?

10mA以内的电流没有危险。0.5-1mA,人体会有手指、手腕麻或痛的感觉;8-10mA,人体会有针刺感、疼痛感,会发生痉挛抓紧带电体,但能摆脱带电体;20-30mA,人体迅速麻痹,无法摆脱带电体,并且血压升高,呼吸困难;50mA会使人呼吸麻痹,心脏颤动,数秒后致命。

触电时间越长危险越大。电流通过人体时间越长,伤害越大。人的心脏每收缩、扩张一次,中间有0.1S的间隙期。在这个间隙期内,人体对电流作用最敏感,所以触电时间越长与这个间隙期重合的次数越多,从而造成的危险也就越大。


LC1系列施耐德交流接触器(以下简称接触器),主要用于交流50Hz(或60Hz),

额定工作电压至690V,在AC-3使用类别下额定工作电流至95A的电路中,

供远距离接通和分断电路之用,并可与适当的热过载继电器组成电磁起动器以保护可能

发生操作过负荷的电路,接触器适宜于频繁地起动和控制交流电动机。

LC1系列可逆交流接触器主要用于交流50Hz(或60Hz),额定工作电压至690V,

额定工作电流至95A的电路中,作电动机可逆控制用。它的机械联锁机构,

保证了两台可逆接触器触头转换的工作可靠性。为了适应某些特殊场合的需要,

LC1系列交流接触器设计了带直流操作系统的交流接触器。

本产品符合IEC60947-4-1,GB14048.4标准。

这种情况通常发生在长时间无需的固定式升降机上,长时间不必时,出于保存环境不严谨或不存不当,导致衔铁生锈。有时,斜铁间进异物后,大概会显现这种情况。倘若是这种原因,接触器则会发出嗡嗡的声音。电压低也是导致交流接触器不宜正常吸合的同一个原因,也是最容易显现。


许多镀铜薄钢片组成,片间距离约为2~3mm,安放在触点上方的灭弧室内。当电弧产生时,电弧周围产生磁场, 导磁钢片将电弧吸入栅片中,栅片将电弧分割成若干个短电弧,当交流电压过零时电弧自动熄灭。由于相邻栅片间绝缘强度为150V~250V,电源电压不足于 维持150V~250V这一栅间电压,所以电弧很难重燃。图11灭弧栅的灭弧原理1-灭弧栅片2-触头3-电弧   图12是桥式结构双断点触头,即在一个回路中有两个产生和断开电弧的间隙。当触头打开时,在两断口处均产生电弧,根据右手定则,电弧电流在两电弧之间就 会产生图示“?”方向的磁场。根据左手定则,两断口处的电弧都会受到一个指向外侧的力F,在F力作用下,电弧向外运动并拉长并迅速穿越外侧的冷却介质导致 电弧快速熄灭。双断点灭弧效果较弱,常用于小容量低压电器。图12双断点灭弧原理1-静触头2-动触头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