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宁德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宁德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电工、电气

SMC气缸/电磁阀柘荣CQ2B160-30总代理

  • 公司:吾豪电气有限公司
  • 价格:11
  • 联系人:余飞
  • 发布时间:2024-03-28 21:19:00
  • 所在地:宁德
  • 标题:SMC气缸/电磁阀柘荣CQ2B160-30总代理
  • 来源: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电工、电气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zRkcumEXOi宁德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SMC气缸/电磁阀柘荣CQ2B160-30总代理,本产品由宁德吾豪电气有限公司厂家直销,联系人:余飞,地址:宁德蟠凤工业区.







注1:额定容量和额定工作电流( )中的内容适电磁起动器用。
注2:另备有线圈浪涌吸收器安装型(□-□SA型)。UT-SA21型有安装。
注3:可逆式中T10和T12辅助接点构成的+2b,表示UT-ML11互锁装置中内置的b触头。
注4:选购件最大数量等于安装在主单元上的辅助触头装置UT-AX4的数量。
   对于标记有*1和*2的机型,需安装的辅助触头装置的数量分别为1和2。 主单元和辅助触头装置必须分开,并由客户根据实际情况另行安装。
注5:对于可逆式中的辅助触头构成,X2表示2个电磁接触器的组合式辅助触头构成。请指定将两台主体组合时的触头构成。1b×2+2b时:2B
注6:控制线圈输入和线圈功耗为AC200V线圈在220V、60Hz情况下的平均值。

三菱电磁接触器S-T100,S-T50,S-T35,S-T80,S-T65,S-T20,S-T21,S-T10,S-T12,S-T25,三菱接触器价格,S-T100用户手册,S-T50功能参数,S-T35现货,S-T80使用手册,S-T80使用说明,S-T65工作原理,S-T20用户手册,S-T20代理商,S-T21规格,S-T21交流接触器,S-T10一常开,S-T12一常闭一常开,S-T12技术支持,S-T25大量销售,S-T25工作环境。


施耐德接触器有很多型号,用户在选择的时候可能会搞不懂这些型号代表的意义是什么,今天科旭小编收集了施耐德接触器型号含义的说明供大家参考。

交流接触器LC1D65M7C代表65A/220V的国产D系列交流接触器,工作频率为50Hz/60Hz。其中每个数字字母的意义为:LC:交流线圈,1:单个接触器,D系列,65线圈电流65A,M:代表电压220V,7:50Hz/60Hz通用,C国产。


接触器分为交流接触器(电压AC)和直流接触器(电压DC),它应用于电力、配电与用电场合。接触器广义上指工业电中利用线圈流过电流产生磁场,使触头闭合,以达到控制负载的电器。作用:在电工学上,因为可快速切断交流与直流主回路和可频繁地接通与大电流控制(达800A)电路的装置,所以经常运用于电动机做为控制对象﹐也可用作控制工厂设备﹑电热器﹑工作母机和各样电力机组等电力负载,接触器不仅能接通和切断电路,而且还具有低电压释放保护作用。接触器控制容量大,适用于频繁操作和远距离控制,是自动控制系统中的重要元件之一。在工业电气中其用处相当广泛。
 RMM1系列塑壳断路器该断路器无飞弧系列具有飞弧距离为零的特点,尤其适用于结构紧凑的抽屉式、封闭式成套设备。
(1). 该系列断路器中的无飞弧系列采用了获得国家专利的CDC灭弧技术。
(2). 该系列断路器还采用了新结构、高性能的触头系统:① 快速可调瞬时电磁系统;②强制触头分离机构;③大开距动触头斥开机构-可翻转斥力机构; ④U型断路器触头系统:是在原断路器上串联一个由平行导体组成的斥力限流触头系统。
RMM1系列塑壳断路器的使用条件:
  RMM1系列塑壳断路器用于海拔不超过2000m;最大倾斜度为22.5°;
△周围介质温度不高于+40°C(对船用产品为+45°C)和不低于-5°C;
△能耐受潮湿空气、盐雾、油雾、霉菌、核辐射的影响;
△在受到船舶正常振动时能可靠工作;在受到地震情况下(4g)能可靠工作;
△在无爆炸危险的介质中,且介质无足以腐蚀金属和破坏绝缘的气体与导电尘埃的地方;
△在没有雨雪侵袭的地方。
3.塑壳断路器的应用实例:
  →小丰满电站
 →天安门香港回归庆典照明工程
 →四川成都亚洲国际展览中心
 →南京时代广场
 →GCS,MNS,CUBIC等新型开关柜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