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淮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淮北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电工、电气 新闻资讯

淮北油浸式变压器制造商价格

  • 公司: 淮北昌能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 29500
  • 联系人: 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18:20:56
  • 所在地:淮北
  • 标题: 淮北油浸式变压器制造商价格
  • 来源: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电工、电气
淮北油浸式变压器制造商价格,淮北昌能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淮北油浸式变压器制造商价格最新资讯。

组别试验: ⑴单相变压器测量极性。三相变压器测量组别目的是:进行正确的连接,判断变压器能否并联运行。 ⑵极性测:可用直流,也用交流测量,另介绍直流测量:直流试验接线选择2-4V的蓄电池和零位在中央的直流电压表,当合闸瞬间,表针向正方向摆,而拉开闸的瞬间,表针向负方向摆,则减极性。反之,加极性。 ⑶三相变压器接线组别测定,有直流法,有交流法。 试运行 1、变压器在全部试验项目合格后才可进行试运行。 2、试运行前还应对变压器进行一次全面检查。 3、变压器做5次冲击试验(合闸试验)。 4、空载运行时间与变压器容量有关,一般不低于24小时。 5、空载运行时间完成后,变压器再加负荷。 优质电力变压器供应商-山东昌能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 电 话:0635-8877778 传 真:0635-8871888 王经理:13184177777 刘经理:13969580508 QQ:1261371188 地 址:山东省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河路43号

以上是淮北油浸式变压器制造商价格的图片
油浸式型式 1、非封闭型油浸式变压器:主要有S8、S9、S10等系列产品,在工矿企业、农业和民用建筑中广泛使用。 2、封闭型油浸式变压器:主要有S9、S9-M、S10-M 等系列产品,多用于石油、化工行业中多油污、多化学物质的场所。 3、密封型油浸式变压器:主要有BS9、S9- 、S10- 、S11-MR、SH、SH12-M等系列产品,可做工矿企业、农业、民用建筑等各种场所配电之用。 此外,尚有各种专门用途的特殊变压器。例如,试验用高压变压器,电炉用变压器,电焊用变压器和可控硅线路中用的变压器,用于测量仪表的电压互感器与电流互感器。 油浸式变压器的特点 a、油浸式变压器低压绕组除小容量采用铜导线以外,一般都采用铜箔绕轴的圆筒式结构;高压绕组采用多层圆筒式结构,使之绕组的安匝分布平衡,漏磁小,机械强度高,抗短路能力强。 b、铁心和绕组各自采用了紧固措施,器身高、低压引线等紧固部分都带自锁防松螺母,采用了不吊心结构,能承受运输的颠震。 c、线圈和铁心采用真空干燥,变压器油采用真空滤油和注油的工艺,使变压器内部的潮气降至最低。 d、油箱采用波纹片,它具有呼吸功能来补偿因温度变化而引起油的体积变化,所以该产品没有储油柜,显然降低了变压器的高度。 e、由于波纹片取代了储油柜,使变压器油与外界隔离,这样就有效地防止了氧气、水份的进入而导致绝缘性能的下降。 f、根据以上五点性能,保证了油浸式变压器在正常运行内不需要换油,大大降低了变压器的维护成本,同时延长了变压器的使用寿命。

以上是淮北油浸式变压器制造商价格的图片
吊芯步骤 ⑴选好吊芯位置,放油(放置大盘以下) ⑵拆下防爆筒,油枕,瓦斯继电器 ⑶拆下大盖螺栓 ⑷利用平衡铁将铁芯吊出放在油盘内 ⑸检查: ①线芯绝缘 ②铁芯绝缘 ③穿芯螺栓绝缘 ④分接开关接点绝缘 ⑤高低压引线 ⑥油箱杂物 ⑦散热管有无堵塞 ⑧遥测绝缘电阻 ⑨测量直流电阻 ⑹所有项目检查后未发现问题应及时回装,将铁芯回装在油箱内 ⑺坚固大盖螺栓 ⑻安装所拆下的附件 ⑼注入合格油 ⑽静止6-10小时后做全套耐压试验⑾现场安装 优质电力变压器供应商-山东昌能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 电 话:0635-8877778 传 真:0635-8871888 王经理:13184177777 刘经理:13969580508 QQ:1261371188 地 址:山东省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河路43号

以上是淮北油浸式变压器制造商价格的图片
运行方式 电力变压器的运行电压一般不应高于运行分接电压的105%,且不得超过系统最高运行电压。对于特殊的使用情况,允许在不超过110%的额定电压下运行。 油浸式变压器的顶层油温不应超过运行规程或制造厂的规定。对于强迫油循环水冷的变压器,其顶层油温一般不宜经常超过700℃。 强油循环冷却的变压器,应能按照温度和(或)负载控制冷却器进行投切。 投入运行的变压器应经常监视仪表的指示,及时掌握变压器运行情况。如果发现缺陷或不正常现象,应采取措施及时消除。如果当时不能消除,必须加强监视。防止事故扩大。并尽速确定对策。 1.变压器冷却水系统供水方式 变压器负载运行时冷却水一般取自本单元机组的技术供水管,空载运行时冷却水一般取自电站公用供水总管,并经空载冷却水泵加压向变压器供水。 2.变压器冷却水系统排水方式 正常情况下,变压器空载和负载时的冷却水经机组技术供水系统排水总管排至本机组的尾水管。各变压器排水管之问设有联通阀。联通阀正常时处于关闭状态,当要求本机组尾水管排空而变压器仍处于窄载运行时。可打开本变压器与邻近变压器的联通阀,将空载冷却水排至其他机组的尾水管。

以上是淮北油浸式变压器制造商价格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