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电工、电气 >电线电缆 新闻资讯

扬州WDZDJYVPVP电缆电话2x2x0.5

  • 公司:铁路信号电缆天津市电缆总厂一分厂
  • 价格:10
  • 联系人:毕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7 09:01:00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扬州WDZDJYVPVP电缆电话2x2x0.5
  • 来源: 求购信息 >电工、电气 >电线电缆
扬州WDZDJYVPVP电缆电话2x2x0.5,铁路信号电缆天津市电缆总厂一分厂专业从事扬州WDZDJYVPVP电缆电话2x2x0.5。

KFV|KFVR|KFVP|KFVRP|KFVP2|KFVRP2|KFF|KFFR|KFFP|KFFRP|KFFP2|KFFRP2|KFV-22|KFV-32|KFF-22|KFF32|KFFP-22|耐高温仪表电缆KFFP-22,高温仪表电缆

●适用范围:

耐高温仪表电缆KFFP-22,高温仪表电缆,本产品适用于石油、化工、发电、冶金等工矿企业,在高温、低温和酸、碱、油、水及腐蚀性气体的恶劣环境中作电器仪表和自动化控制系统的号传输;以及高温环境中的号检测;尤其适用于消防与保安系统保护回路的控制及动力的传输线。

●执行标准:本产品按企业标准制造。

●耐高温控制电缆产品型号、名称、额定电压、芯数、标称截面及适用范围:

1)KFV铜芯氟塑料绝缘聚氯乙烯护套耐高温控制电缆,450/750V,2-61芯,0.75-10mm²,敷设在室内,电缆沟、管道等固定场合。

2)KFF铜芯氟塑料绝缘和护套耐高温控制电缆,450/750V,2-37芯,0.75-10mm²,敷设在室内,电缆沟、管道等固定场合。

3)KFVP铜芯氟塑料绝缘聚氯乙烯护套铜丝编织屏蔽耐高温控制电缆,450/750V,2-37芯,0.75-10mm²,敷设在室内,电缆沟、管道等有强电磁干扰的固定场合。

4)KFFP铜芯氟塑料绝缘和护套铜丝编织屏蔽耐高温控制电缆,450/750V,2-37芯,0.75-10mm²,敷设在室内,有强电磁干扰的固定场合。耐高温仪表电缆KFFP-22,高温仪表电缆

5)KFV-22铜芯氟塑料绝缘聚氯乙烯护套钢带铠装耐高温控制电缆,450/750V,4-37芯,0.75-10mm²,敷设在室内,电缆沟、管道、直埋等固定场合,能承受较大机械外力。

6)KFF-22铜芯氟塑料绝缘和护套钢带铠装耐高温控制电缆,450/750V,4-37芯,0.75-10mm²,敷设在室内,电缆沟、管道、直埋等固定场合,能承受较大机械外力。

7)KFV-32铜芯氟塑料绝缘聚氯乙烯护套钢丝铠装耐高温控制电缆,450/750V,4-37芯,0.75-10mm²,敷设在室内,电缆沟、管道等固定场合,能承受较大拉力。耐高温仪表电缆KFFP-22,高温仪表电缆

8)KFF-32铜芯氟塑料绝缘和护套钢丝铠装耐高温控制电缆,450/750V,4-37芯,0.75-10mm²,敷设在室内,电缆沟、管道等固定场合,能承受较大拉力。耐高温仪表电缆KFFP-22,高温仪表电缆

9)KFFP-22铜芯氟塑料绝缘和护套铜丝编织屏蔽钢带铠装耐高温控制电缆,450/750V,4-37芯,0.75-10mm²,敷设在室内,电缆沟、管道、直埋等有强电磁干扰的固定场合,能承受较大机械外力。

●使用特性

1)额定电压U0/U:450/750V。2)导体长期工作温度:+70℃。3)电缆敷设温度不低于:0℃。

4)电缆的推荐允许弯曲半径如下:无铠装电缆,应不低于电缆外径的6倍;铠装或铜带屏蔽电缆,应不低于电缆外径的12倍;屏蔽软电缆,不低于电缆外径的6倍。耐高温仪表电缆KFFP-22,高温仪表电缆,


型号名称及使用范围型号名称使用范围,DJYVP,DJYPV,DJYPVP  聚乙烯绝缘总屏蔽聚氯乙烯护套电子计算机用电缆聚乙烯绝缘组屏蔽聚氯乙烯护套电子计算机用电缆,聚乙烯绝缘组屏蔽总屏蔽聚氯乙烯护套电子计算机用电缆 1、固定敷设在室内、电缆沟或管道内2、电缆长期工作温度:-20℃+65℃3、电缆敷设温度不低于0℃,弯曲半径不小于电缆外径的10倍说明:(1)阻燃型(氧指数大于30)电缆需要在型号前加代号“ZR”。

例如:ZR-DJYPV ZR-DJYPVP等

(2)铠装型(钢带铠装)电缆需在型号右下角加代号“22”

例如:DJYPV22 DJYPVP22等。

该电缆主要用于交流或直流300V及以下的工作系统,在500V及以下时能正常工作。

五、交货要求

1、电缆交货长度不小于100m,允许以不短于50m的短头交货,其数量不超过交货总长度的10%。

2、根据双方协议,可以任何长度交货

HYAT53铜芯实心聚烯烃绝缘填充式挡潮层聚乙烯护套钢塑带铠装聚乙烯护套市内通电缆,HYA22铜芯实心聚烯烃绝缘挡潮层聚乙烯护套钢带铠装聚氯乙烯护套市内通电缆,HYA23铜芯实心聚烯烃绝缘挡潮层聚乙烯护套钢带铠装聚乙烯护套市内通电缆,HYAT22铜芯实心聚烯烃绝缘填充式挡潮层聚乙烯护套钢带铠装聚氯乙烯护套市内通电缆,HYAT23铜芯实心聚烯烃绝缘填充式挡潮层聚乙烯护套钢带铠装聚乙烯护套市内通电缆石化设计院,

HYA通电缆用途和特性,以25对线缆为例子说明:
线缆有五个基本颜色,顺序分别为白、红、黑、黄、紫,每个基本颜色里面又包括五种颜色顺序分别为蓝、橙、绿、棕、灰,既所有的线对1—25对的排序为白蓝、白橙、白绿、白棕、白灰……紫蓝、紫橙、紫绿、紫棕、紫灰。
对于100对线缆里面用以25对线缆为例子说明:
线缆有五个基本颜色,顺序分别为白、红、黑、黄、紫,每个基本颜色里面又包括五种颜色顺序分别为蓝、橙、绿、棕、灰,既所有的线对1—25对的排序为白蓝、白橙、白绿、白棕、白灰……紫蓝、紫橙、紫绿、紫棕、紫灰。
对于100对线缆里面用以25对线缆为例子说明:
线缆有五个基本颜色,顺序分别为白、红、黑、黄、紫,每个基本颜色里面又包括五种颜色顺序分别为蓝、橙、绿、棕、灰,既所有的线对1—25对的排序为白蓝、白橙、白绿、白棕、白灰……紫蓝、紫橙、紫绿、紫棕、紫灰。
对于100对线缆里面用蓝、橙、绿、棕四色的丝带分成四个25对分组每个分组在按上面25对接线方式。



KAVP电缆)HAVP-扩音系统专用电缆(HAVP电缆,KAVP电缆)HAVP 扩音对讲电缆;扩音系统专缆 HAVP2X32X0.15+2X48X0.2HAVP 2X32X0.15+4X48X0.15、驱动扬声器电缆销售,HAVP12X32X0.2系统专用电缆HAVP 2X32X0.15HAVP 2X32X0.15+2X48X0.2  
扬声器电缆驱动扬声器电缆HAV 2X32X0.15  KAVP 12X32X0.2+3X48X0.2  KAV 2X32X0.2   驱动扬声器电缆销售HAVP12X32X0.2
AVP AZVP HAVP 扩音对讲电缆,聚氯乙烯绝缘安装用屏蔽电线,产品说明:本厂生产市内通电缆适用于固定敷设架空或地埋,
ZRHYA:铜芯实心聚烯烃绝缘挡潮层聚乙烯护套市内通电缆
ZRHYAT:铜芯实心聚烯烃绝缘填充式挡潮层聚乙烯护套市内通电缆
ZRHYAC:铜芯实心聚烯烃绝缘自承式挡潮层聚乙烯护套市内通电缆
ZRHYA53:铜芯实心聚烯烃绝缘挡潮层聚乙烯护套钢塑带铠装聚乙烯护套市内通电缆,驱动扬声器电缆销售,HAVP12X32X0.2双屏蔽射频电缆|铠装视频线|铠装射频电缆|铠装电视电缆SYV22系列双屏蔽射频电缆型号SYVPVP22,SYV23,SYV53,GB/T14864-93,主要型号:双屏蔽射频电缆SYVPVP,视频电缆销售SYVPVP22-75-3|SYV-75-5|SYV-75-12|SYV-75-4|SYV-75-7|SYV-9|SYV-50-2|SYV-50-3|SYV-50-5|SYV-50-7|SYV-50-9|SYV-50-12|SYV-50-15|SYV-50-17|SYV-75-15|SYV-75-17|用途:双屏蔽射频电缆SYVPVP,视频电缆销售,用于视频监控线路、会议视频等电子线路架设、工程装修讯号传输、影音器材连接以及其它电子装置,传输射频号。


该电缆适用作交流额定电压500V及以下或直流1000V及以下的计算机连接线,也可以作电器、仪表、配电装置的连接线。DJYVP32电缆,钢丝铠装DJYVP22电缆,
说明:
1.电缆可在-40~+50℃的环境中工作,电缆线芯工作温度应不超过65℃。
2.导体截面为0.5--6mm2(1×φ1.01),芯数有2-37对等。电性能要求:
1.成品电缆导线芯直流电阻率20℃时应不大于0.0184Ω。

销售DJYVP32电缆,钢丝铠装DJYVP22电缆,DJYVP32 DJVVP32,控制电缆,屏蔽电缆,号电缆,"DJYVP32  DJVVP32产品介绍:1、产品执行标准:参照采用英国BS5308、日本JCS189。2、产品用途:  本产品适用于额定电压450/750V及以下或直流1000V及以下的发电、冶金、石化等工矿企业集散系统、电子计算机系统、自动化系统的号传输及检测仪器仪表等。3、产品型号规格范围:  
销售DJYVP32电缆,钢丝铠装DJYVP22电缆,产品型号规格范围使用场合
DJVPV,DJVVP,DJYVP,  DJYJVP,DJYPV,DJYJPV,DJVPVP,DJYPVP,DJYJPVP,DJVP3V,DJVVP3,DJYVP3,注:此栏内型号后辍加“R”为软结构电缆。  0.5-1.5mm2  1-84对(3线组)用于电子控制装置、自动化系统、数字验检、计算机回路及其它一般工业计算机检测装置上。  DJYVP22,DJYJVP22,DJVVP22,DJYPV22,DJYJPV22,DJVPV22,DJVPVP22,DJYPVP22,DJYJPVP22  0.5-1.5mm2  5-64对(3线组)  销售DJYVP32电缆,钢丝铠装DJYVP22电缆,
注:型号前面加“ZR”为阻燃型,适用于易发火灾环境及防火要求严格的地域。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群发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