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上饶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上饶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电工、电气 >低压电器 新闻资讯

德兴摩根碳刷/电刷最新行情

  • 公司: 吾豪电气有限公司
  • 价格: 23
  • 联系人: 余飞
  • 发布时间:2024-03-28 18:05:28
  • 所在地:上饶
  • 标题: 德兴摩根碳刷/电刷最新行情
  • 来源: 求购信息 >电工、电气 >低压电器
德兴摩根碳刷/电刷最新行情,上饶吾豪电气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德兴摩根碳刷/电刷最新行情。

作为国内市场上常见的碳刷材料,东洋碳素和摩根碳刷这两种材料的性能和使用场合还是有一些区别的: 1。对于机器的EMC而言,使用摩根要比东洋碳素的材料更容易通过EMC; 2。对于碳刷本身的耐磨性而言,东洋碳素要明显优于摩根,所以在做一些长时间的寿命的时候最好使用东洋碳素的材料; 3。和换向器的匹配性,摩根碳刷一般对于和换向器的匹配性要求不高,一般的换向器大都可以使用,而东洋碳素对于和换向器的匹配性要求相对要高,对于某个工厂生产的换向器来讲可能这种东洋碳素的材料的匹配性很好,火花各方面都不错,而换另一种东洋碳素的材料可能就会火花很大,不匹配。 4。硬度,通常来讲东洋碳素的材料要比摩根的要硬,这是因为东洋碳素的很多材料的添加剂是沥青,而摩根的很多的是树脂,所以东洋碳素的很多材料要求换向器的质量要好,要耐磨。 5。开机火花。摩根碳刷一般开机的时候火花比较正常,不会大,东洋碳素碳刷在开机的时候火花一般来说会相对要大,开机几分钟后火花会变小稳定。 其实摩根碳刷在开始的时候市场份额是占的比较大的,只是由于摩根不单卖切割料而且还卖粉料,这样一来就有些碳刷工厂将粉料买来以后再搀杂其他的材料,然后再自己压制、切割,然后对外宣称是摩根的料,另外摩根碳刷的配方的泄密流出也导致一些工厂拿到配方后自己进行配置,然后对外也宣称是摩根的碳刷,时间一长摩根碳刷的名声在国内电动工具行业越来越差,现在可以说市场上的80%-90%的摩根碳刷都是假的,并不是原厂出品。 而东洋碳素在这方面做的相对要好,东洋碳素的料都是在日本造好的,然后拉到国内工厂来压制和切割,所以说配方国内很难拿到,另外东洋碳素是只卖切割料不卖粉料的,而且销售是通海门的凯迪进行代理,而不是象摩根那样谁去都可以拿到料。 另外,摩根在前几年在产品研发上是明显滞后的,导致在国内市场上卖来卖去就那几种型号的材料,而东洋碳素的材料研发相对要快,不断的推出新的型号和材料。

以上是德兴摩根碳刷/电刷最新行情的图片
我们是一家专业从事:碳刷,进口碳刷,等系列产品研发及生产制造厂家。有国内先进的数控加工生产设备,建立了产品实验室, 技术研究室。完善了系统化管理制度,及严格的质量测监体系,生产符合IS09002质量体系和JB236-8标准。在发展中,以技术为先导 ,培养了大批专职技术人员和科技人才。产品开发采用计算机三维设计,具有较强的开发能力。现生产冶金、煤碳、发电、化工、铁路、纺织等各行企业所用各型电机、电器配件及各种冲压铸件等。产品共六大系列,2千余种规格。还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开发生产其它异型产品。所生产的产品广泛应用于众多领域,畅销国内外市场,远销北美、东南亚、欧洲等地区。 碳刷是电动机或发电机或其他旋转机械的固定部分和转动部分之间传递能量或信号的装置,它一般是纯碳加凝固剂制成,外型一般是方块,卡在金属支架上,里面有弹簧把它紧压在转轴上,比如石油钻井完成后,需要进行检测,就要从井筒放仪器下去,就是通过碳刷将信号从旋转部分(外包钢丝的电缆滚筒)送到地面仪器的。碳刷的样子有点像擦铅笔的橡皮条那样,顶上有导线引出。体积有大有小。碳刷作为一种滑动接触件,在许多电气设备中得到广泛的应用。产品材质主要有电化石墨,浸脂石墨,金属(含铜,银)石墨。

以上是德兴摩根碳刷/电刷最新行情的图片
碳刷的正确安装方法   1.碳刷装入刷握内要保证能够上下自由移动,碳刷与刷握内壁的间隙在0.1-0.3毫米之间,以避免碳刷和刷握之中因间隙过大产生摆动。刷握下边缘距整流子表面的距离应该保持在2毫米左右。如距离过小,刷握容易触伤换向器,距离过大,碳刷易颤动而导致破损。    2.在同一台电机上,原则上应该使用同一种型号的碳刷,但对于个别换向特别困难的大中型电机,可采用双子碳刷,其滑入边采用润滑性能好,滑出边采用抑止火花能力强的碳刷,从而使碳刷的运行得到改善。    3. 施于同一台电机各碳刷的单位压力应力求均匀,以免电流分配不均,导致个别碳刷产生过热和火花。碳刷的单位压力应按“碳刷技术性能表”来选择,对于转速较高的电机或在振动条件下工作的电机,应适当提高单位压力,一保证正常工作。打个比方:牵引机电机的碳刷压力为0.4-0.6kgf/cm2。通常碳刷压力过高,是碳刷的磨损加剧,单位压力过小,接触不稳定,容易出现机械火花。碳刷型号:我国电刷有以下几类: 1、 天然石墨电刷:S3、S4、S5、S6B 、S6M、S7、S26、S201、251、S253、 S255、S270等;

以上是德兴摩根碳刷/电刷最新行情的图片
详细介绍: 上海摩根碳刷总代理办事处 余经理:18658390566【微信同号】 免费热线:0577-27899096 办公QQ:2738696758 上海摩根碳刷上海市总代理办事处 吾豪电气工控有限公司专业代理施耐德,ABB,常熟,西门子,士林电机,富士,明纬电源,上海人民,三菱电机,天水二一三,LS产电,罗格朗,台安科技,欧姆龙,图尔克,倍加福,奥托尼克斯,杭申电气,SMC,费斯托,亚德客,神视,自动化产品等全系列产品。可编程PLC、软启动、继电器、控制器、接触器、断路器、变频器、散热风扇/风机、触摸屏、接近开关、传感器、电机启动保护器等产品。一律为全新原包装正品货,货真价实,质量有保证! 经营理念:“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效益”。

以上是德兴摩根碳刷/电刷最新行情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