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企业旺旺 > 泸州装修设计 最新资讯

联系我们

泸州工程防腐环氧煤沥青漆厂

发布时间:2024-05-01 01:36:16

hzRJcTnews2本页泸州工程防腐环氧煤沥青漆厂产品新闻是由泸州万雄防腐设备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泸州工程防腐环氧煤沥青漆厂,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泸州万雄防腐设备有限公司,此页面由泸州企业旺旺提供!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材质

    树脂

  • 产地

    河北

  • 规格

    齐全

  • 类型

    树脂

  • 颜色

    黑色

  • 品牌

    万雄

  • 型号

    齐全

  • 可定制


环氧煤沥青涂料具有施工方便,价格低廉,原材料环保,性能突出等优点..在许多环氧涂料产品中,有一种产品叫做环氧煤沥青涂料。那么,这种环氧煤沥青涂料与传统产品普通沥青涂料的性能差异和施工差异是什么呢? 接下来,就环氧煤焦油漆与普通沥青漆的区别和比较,请专家们总结相关知识。 环氧煤焦油沥青涂料与普通沥青涂料的比较 原料对比: 环氧煤沥青漆:由防锈颜料、助剂、环氧树脂、煤沥青和改性胺组成。 普通沥青涂料:主要成分为煤焦油、煤焦油沥青为原料,与干燥剂、稀释剂、改性溶剂等有机溶剂相结合。 区别:从原材料组成上可以看出,煤焦油环氧漆的综合性能是由于普通沥青漆产品中加入了环氧树脂所致。 用途对比: 环氧煤沥青漆:适用于重型腐蚀防护环境。涂层范围包括输气、输油、输水管线、管道、炼油厂、化工厂、污水处理厂、管道设备腐蚀防护,也可用于海洋和水下区的重防腐。 普通沥青漆:适用于一般防腐环境,覆盖大气污染、潮湿、高温、海洋、化工等腐蚀性环境,镀锌钢结构、桥梁、船舶、铁路等防护涂料。 不同之处:从这两种涂料的使用情况可以看出,环氧煤沥青涂料更适合于严重腐蚀环境,而普通沥青涂料则更适合一般的腐蚀环境。

环氧沥青涂料是由环氧树脂、煤沥青、溶剂和固化剂组成的双组分涂料。该环氧沥青漆具有优良的耐原油、耐海水、良好的防锈、耐化学腐蚀等性能。 在一些地下管线、水下设施等的保护领域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在使用环氧沥青漆施工设备的过程中,应先对施工设备表面进行除锈、清洗,再对设备进行油漆。 当然,在施工中,对基材的表面温度有一定的要求,基材的温度必须在一定的温度范围内,温度过高或过低都会对漆膜产生一定的影响。环氧煤沥青漆在运输过程中,应避免日晒雨淋和碰撞。对于由树脂和植物油改性制成的沥青涂料是由树脂与天然沥青、石油沥青和干性油热炼而成的,其可用的树脂种类也有很多种,这种类型的油改性沥青涂料,在进行实际施工操作的过程中,可以有效的改善涂层的柔韧性、附着力、机械的强度、耐候性以及外观的装饰性等性能。 这种沥青涂料比较适用于高温、化学、空气污染以及海边等腐蚀性能较强的环境中,其应用较多的领域是地下管道的防腐工程方面。不管是哪种类型的防腐涂料的施工,在进行涂刷之前,都要对设备的表面进行除锈等工作。我们公司生产的环氧沥青漆类的产品,在进行防腐应用的过程中效果很明显,所以其应用的领域也很广泛。

环氧煤沥青漆的施工质量关系到环氧煤沥青漆的使用效果,因此,制定出合理的施工方案是十分有必要的,在施工方案的知道下进行环氧煤沥青漆的施工不仅可以确保施工的质量,还能够节省工期,后期维护也很方便。 1.配制方法 将环氧煤沥青充分搅拌至桶底不再存在沉积物,充分搅拌完毕后按照 漆:固化剂为10:1(的重量比)加入环氧煤沥青漆专用固化剂并再次进行充分搅拌,配制完毕的涂料静置10~15分钟后开始使用。 2.表面处理要求 钢铁结构类型基材,要求达到Sa2.5级的除锈标准,除锈方式可选,手工除锈、化学除锈均可,直至达到无油、无锈、无污、无异物,干燥清洁的基材标准,除锈后的钢铁基材表面须在4小时内完成底漆涂装。 3.施工注意点 (1)钢铁表面的焊缝要做到表面无棱角、平整光滑、无焊瘤、没有毛刺的状态。 (2)选择厚涂施工涂装方式时,要达到不流淌的状态,配制搅拌时不必加入稀释剂即可,但如果环境温度过低,漆品粘度较大时,可添加1%~5%的稀释剂,同时适当增加固化剂; (3)环氧煤沥青漆施工期间,要注意天气和温度的变化,雨、雾、雪天以及相对湿度高于80%时,都不宜展开施工;

环氧煤沥青漆施工工艺   表面处理 钢材经抛丸或喷砂处理,达到除锈标准Sa2.5级,或手工和动力工具除锈达到St3级 。 比 重 底漆约1.38,面漆约1.30 1   理论用量 底漆:180克/平方米;面漆:250克/平方米 1   湿膜厚度 底漆:100微米;面漆:130微米 1   干膜厚度 底气:约30~40微米;面漆:约80~100微米 1   配 比 底漆;甲组份:乙组份(固化剂)=100:5~7;面漆:甲组份:乙组份(固化剂)=100:6~8 1   熟化时间 25℃:0.5小时   适 用 期 25℃:4小时   涂装方法 高压无气喷涂、手工刷涂、辊涂   稀 释 剂 X-7环氧涂料稀释剂,<5%   涂装间隔 0℃:短8小时,长4天;25℃:短3小时,长2天;35℃:短2小时,长1天   表面处理 钢材经抛丸或喷砂处理,达到除锈标准Sa2.5级,或手工和动力工具除锈达到St3级   涂装道数 底漆:涂装1道,面漆:2~4道,加强级加无碱玻璃布1~3层 环氧煤沥青漆施工工艺   表面处理 钢材经抛丸或喷砂处理,达到除锈标准Sa2.5级,或手工和动力工具除锈达到St3级 。   比 重 底漆约1.38,面漆约1.30 1   理论用量 底漆:180克/平方米;面漆:250克/平方米 1   湿膜厚度 底漆:100微米;面漆:130微米 1   干膜厚度 底气:约30~40微米;面漆:约80~100微米 1   配 比 底漆;甲组份:乙组份(固化剂)=100:5~7;面漆:甲组份:乙组份(固化剂)=100:6~8 1   熟化时间 25℃:0.5小时   适 用 期 25℃:4小时   涂装方法 高压无气喷涂、手工刷涂、辊涂   稀 释 剂 X-7环氧涂料稀释剂,<5%   涂装间隔 0℃:短8小时,长4天;25℃:短3小时,长2天;35℃:短2小时,长1天   表面处理 钢材经抛丸或喷砂处理,达到除锈标准Sa2.5级,或手工和动力工具除锈达到St3级   涂装道数 底漆:涂装1道,面漆:2~4道,加强级加无碱玻璃布1~3层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