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伊犁顺坡自然通风器哪里有

来源:伊犁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7 07:50:05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636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ckRaHonews1行业资讯:伊犁顺坡自然通风器哪里有,我们伊犁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提供的伊犁顺坡自然通风器哪里有,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陈经理,QQ:963758037,地址:伊犁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徐田村.
基本参数
  • 品牌

    国友

  • 规格

    宽度1米-6米

  • 颜色

    蓝色/银色/红色/可定制颜色

  • 控制系统

    电动和自然通风

  • 定制

  • 材质

    钢结构+彩钢板

  • 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向上

  • 厂家安装

  • 售后服务

    免费一年


屋顶采光天窗适用于以采光为主,通风为辅的建筑。屋顶采光天窗完全开启时,排烟量大,一字型天窗大开启角度为90°。 屋顶采光天窗窗体上面与安装面平行,风阻系数小。屋顶采光天窗的气密、水密、抗风压性能均符合GB/T7106-2008的规定,采光性能 符合GB/T11976-2002的规定。

采光排烟天窗作用就在于能够将室内的热气、湿气等有效的排出去


采用全自动控制、温度一致、出风口温度在40-120度自由设定。

  采用人工智能仪表,清晰醒目,可让禽舍保持36度恒温运转;

  使用燃料广泛、高效节能、有效降低运行成本,让畜禽加温费用降低30%

  采用全新炉膛换热系统,提高热效率同时增强使用寿命(6-10年)。

  采用全新炉体高温散热系统,在加温的同时有效对禽舍空气进行高温杀菌

通风天窗与镀锌板风机比较有以下优势:

    (1)外壳不腐蚀、不变形。

    (2)耗电比较少节约成本。

    (3)噪音比较小,员工更加容易接受。

    (4)外壳可以用水清洗。比较方便。

  2.车间使用通风天窗可以使车间温度降低5-8

  3.车间使用钢通风天窗比车间使用吊扇效果好切节约电费开支,根据不同车间核算节约数量。

  4.车间使用玻璃钢通风天窗排除车间异味。

  5.百叶窗设计利用空气顺流原理可在开起是自然打开,不用时可防止外界气流进入。

  6.车间使用玻璃钢通风天窗提升车间员工的工作效率,减少人员流动。

  7.风机使用年限比较长。

  8.通风天窗使用对流原理,可使车间保持清新空气,增加车间的含氧量。


为什么很多产品刚上市有很多,经过时间的过滤,沉淀下来的都是大品牌,一方面是质量,一方面是服务。一个人无论担任何种职位,从事什么工作,对企业负责,这是社会法则,这是道德法则,更是生存法则。当你知道舍的的时候就能得到,按照合同,按照生成流程,规范认真完成每个流程。

电动采光通风天窗包括:三角形、一字型、圆拱形、避风型、侧开型

通风天窗根据客户使用的颜色,分为蓝色、银色、红色,常用颜色蓝色比较多,银色次之,红色也可以,根据厂房的颜色选择通风天窗颜色

通风天窗采光材料,选用通风光度高,高强度,重量轻耐紫外线老化,耐水,耐腐蚀的板材

夏天保凉,冬天保温 温度适应PC 板在—100摄氏度时不发生冷脆,在135摄氏度时不软化 防结露,室外温度为0度,室内温度为23度,室内相对湿度低于80%,材料的内表面不结露。


气楼是钢结构厂房中较为常见的一类通风换气设备,能够有效改善厂房车间的空气环境,能够对整个厂房作业空间起到很好的空气循环作用。屋顶气楼在越来越多的工业厂房中适用,主要还是因其优良的产品

采光选择优良的屋顶气楼,不仅能够在日常工作时节约电费开支,而且能够为员工创造一个自然的工作环境,提高工作效率,增加企业利润。

通风。在许多行业,比如冶炼行业、制药行业、水处理行业等,都会产生各种对身体有害的气体。因此安装科学合理的通风气楼尤为重要,为员工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

环保性能。由于环境的变化,国家提出建设绿色环保型社会。在环保型自然通风系统中,通风气楼有气密、保温、隔音、隔热、净化空气等性能,适应现代环保绿色建材的消费理念,降低噪音,减少能源的消耗。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