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无锡屋面通风排烟天窗哪里有

来源:无锡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18 21:22:52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535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bjQYGonews1行业资讯:无锡屋面通风排烟天窗哪里有,我们无锡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提供的无锡屋面通风排烟天窗哪里有,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陈经理,QQ:963758037,地址:无锡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徐田村.
基本参数
  • 品牌

    国友

  • 规格

    宽度1米-6米

  • 颜色

    蓝色/银色/红色/可定制颜色

  • 控制系统

    电动和自然通风

  • 定制

  • 材质

    钢结构+彩钢板

  • 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向上

  • 厂家安装

  • 售后服务

    免费一年


1、防爆标志: Eed II BT4

2、防护等级:IP54

3、防腐等级:WF1

4、额定电压:AC220/380

5、主轴转数:1450r/min

6、叶轮范围:2.8~№11.2;

7、风量范围:82667892m3/h;

8、风压范围:38474Pa

钢结构通风天窗通风机安装说明

1、安装前应详细检查风机是否有损坏变形,如有损坏变形,待修理妥善后,方可进行安装。

2、安装时要注意检查各联接部分有无松动,叶片与风筒间隙应均匀,不得相碰。

3、联接风口管道的重量不应由风机的风筒承受,安装时应另加支撑架。

4、在风机风口端必须装集风器,并希望安装防护网。

5、安装完毕后,必须先进行实验,待运行正常后,才允许正式使用。技术参数防爆标志:EedIIBT4防护等级:IP54防腐等级:WF1额定电压:AC220/380主轴转数:1450r/min

6、风机底座必须与地基平面自然接合,不得敲打底座强制联接,以防底座变形,安装时应校正机座,加垫铁片,基本保持水平位置,然后拧紧地脚螺栓。

7钢结构通风天窗通风机安装完毕后,必须先进行实验,待运行正常后,才允许正式使用。

钢结构通风天窗是一种结合于管道使用的通风设备,在某些场合中无发安装使用整体通风的风机,只能通过安装管道的方式来排送气体。管道风机的选择需要需要与管道的大小长短直径等因素综合计算,本公司生产的管道送排风机型号有多种,如矩形管道风机,管道离心风机,管道风机等不同型号不同名称的通风设备。

低噪声管道风机

钢结构通风天窗结构

1、系列通风机叶轮全部采用镀锌板材料,叶片形式为前向圆弧型,前、后盘均采用模压成型并经静、动平衡校验,运转平稳可靠,空气动力性能组织良好。

2、机壳、电机支座均采用镀锌板模压成型、点焊装配、结构合理紧凑、外型美观。

3、电机采用单支承外转子电机,叶轮固定于电机外壳;电机固定在电机支座上,支座固定在加强机壳板上,由电机外转子旋转,直接驱动叶轮

低噪声管道风机优点

1、低噪音:采用新风路设计,体积更小巧,可更有效抑制安装后产生的侧面噪音。

2、高静压:高静压运转设计,可提高静压变化时风量送出的稳定性。

3、省能耗:采用新型扇叶,可大幅度提高小风量环境下的静压,实现了高效节省电力和低能耗。

4、全金属:薄型化设计,采用新型全金属机箱,体积更小巧,使用性更广泛,安装方法更多样。

5、强弱调节:新系列机种搭载了两种风量选择,客户可根据实际需求选择适合的风量。可用作送风、排风,适用于车间,厂房,大型生产机械加工企业等场所保修期一年,保修期内不是人为破坏的免费包换。

低噪声管道风机性能


钢结构通风天窗主要由叶轮、机壳、电机等部分组成

1、叶轮,由叶片、轮毂等组成,叶片系园弧板型,由铝合金整体铸造,经动平衡校正,空气性能良好,效率高、运转平稳;

2、机壳,由风筒、底座、支板焊接而成。风筒为直园筒形,其中一端制成圆弧收敛形,以减少气流进入的损失;

3、电机,配用YBF系列或YB系列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根据防爆要求不同,配用的等级也不一样,低防爆等级为ExdBT4

钢结构通风天窗组成


功能:通风,采光,排烟,换气

通风天窗分为三角型排烟天窗   一字型排烟天窗  圆拱型排烟天窗  薄型通风天窗  泄爆型通风天窗  重型通风天窗等  具有消防联动功能 ,天窗可手动或自动开启,也可智能控制。一旦发生火情或烟雾较大或温度高时可自动开启

通风天窗的种类大致分为三类,开敞式、起闭式和混合式三类,由于通风天窗不占用室内面积,可以适用于很多环境使用!

     原理:利用室内外温差不同来达到通风的效果,屋顶生产出一个弧形,增加空气量,温差达到一定程度自动排出废气灰尘气味,循环换气,降低室温。

产品不仅用于工业和民用建筑,如电力、钢铁、冶金、化工、机械等工业厂房与大型超市、车站码头等,供建筑设计选用及施工安装参考使用,而且可以适用用于强腐蚀性介质的建筑。

通风天窗由外护板、防雨板、导流板、排水槽、筏板、电动或手动执行器组成,筏板开关采用电动或手动控制。根据喉口宽度分为不同的型号:80厘米、1.2米、1.5米、2.5米、3.5米、4米、5米、6米、7米、8米、9米、10米、11米、12米(根据厂房实际通风量可进行非标规格生产安装)

通风天窗应用范围

产生空气对流排散热气降低室内温度,循环新鲜空气

抽出屋顶湿气、霉气、蒸汽、保持楼顶干爽

代替重型电排风机,节省电费,减掉开支,无噪音。

使用车间、仓库,别墅、矿石等需要通风换气的地方。

使用寿命长、无需维修,也不需要更换零件,绿色环保的通风设备:利用自然风力驱动原理,免电力零成本运转, 客观的能效、经济的安装费用、较低的维护成本。

屋顶自然通风器的物理位置应靠近屋脊线,首先,将防水基板放在屋面上,同时使基板上倾的边缘端嵌入屋脊金属盖板,其下嵌的深度约10-20cm。


光排烟天窗适用范围的不同影响其在不同的厂房中所发挥的作用,业主需要参照自己的实际情况。

电动采光排烟天窗适用于一般钢结构厂房屋面采光、通风、排烟;要求屋面坡度为2%-10%的建筑,基本风压小于900Pa的地区;电动采光排烟天窗根据结构特点分为单体式及连体式。

电动采光排烟天窗材料有FRP采光板、阳光板、夹层玻璃等,控制方式以通用控制方式;排烟天窗的框材料通常采用铝合金型材,采光材料可选择夹层玻璃、安全玻璃、聚碳酸酯采光板、玻璃纤维聚酯采光板等。

电动采光排烟天窗尺寸相对其他窗型较大,喉口尺寸(天窗宽度)有3000mm4000mm6000mm9000mm等,侧开窗可分为单层、双层及多层等,窗体宽度及高度也可根据用户需求定制。

电动排烟天窗是一种玻璃材质的天窗,一般指三角形电动天窗,圆拱形电动天窗,一字型电动天窗,主要作用是采光,满足消防要求,必要的时候实现通风功能。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