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金属檐槽 彩铝圆形雨水管 安徽省黄山市

来源:黄山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8 00:49:19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027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hzrJcTnews2本页金属檐槽 彩铝圆形雨水管 安徽省黄山市产品新闻是由黄山腾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金属檐槽 彩铝圆形雨水管 安徽省黄山市,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黄山腾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此页面由黄山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材质

    铝合金、PVC塑料

  • 型号

    K型、U型半圆

  • 规格

    5K 6K 7K 8K,可定制

  • 等级

    优级品

  • 颜色

    白、灰、咖啡色,可定制

  • 用途

    排水、装饰

  • 品牌

    腾诚

  • 产地

    安徽蚌埠


檐沟与落水管的内部均需要防腐涂层辊涂的优点:①三烘三涂:底涂、面涂、背涂。(喷涂只是一遍面涂,无防腐背涂)②T≤2。③颜色均匀,无色差。④可提供300小时耐老化实验报告(约等于5-6年)。⑤耐化学腐蚀:5%HCL,24h和3%NaOH,24Hh;表面无变化。产品型:颜色:灰白或深褐色厚度:a.檐沟:0.7mmb.雨水管:0.48mm方管:82×60(3×2英寸)圆管:φ80(3英寸)一、51/8英寸K型彩铝落水系统组成图三、51/8英寸K型彩铝落水系统屋面图(一)51/8英寸K型彩铝落水系统屋面图(二)51/8?。⑥耐冲击性:弯曲2T,表面无剥离,无裂痕现象。⑦产品附有PE保护膜,防止运输,安装中的划伤。2.弹线,以确保檐沟水平,落水管竖直。3.檐沟固定时使用螺栓长度不小于6cm,确保螺栓钉入水泥层深度不小于4cm,且水泥层。有高低屋面的屋檐上安装檐沟时,需增加侧墙泛水板,防止墙被污染。6.檐沟一定要按先底边后侧边的顺序铆接,这样较美观。7.檐沟连接和组装檐沟封板时,先在檐沟连接重叠部分的缝隙里打上密封胶再铆接;檐沟封板先在插接缝内打胶后再组装。檐沟一定要按先底边后侧边的顺序铆接,这样较美观。1安装1.安装工具冲击钻及钻头(8mm)、手电钻及麻花钻头(4.5mm)、切割机、小钢锯、钢锯条、拉铆、拉铆钉(3.5mm)长嘴钳子、铁皮剪刀、线坠。2安装条件1.屋面瓦铺装和檐口涂料涂刷完毕西贸晟,脚手架拆除前安装檐沟西贸晟。


腾诚金属天沟秉承德国的超前设计经验和独特的工艺,为您带来了震撼人心的视觉效果、在工艺追求完美的同时,我们对质量的把握也是严格按照标准进行生产,我们可以保证凡是出现质量问题,我们一定会全退全换。落水管采用不仅采用了无缝设计,同时也采用了有缝设计,两种不同的落水管为您提供了多种选择。使得落水系统的抗冲击性能非常优越,良好的排水效果:落水系统设计合理。解决了大屋面的排水问题,安装方便:与同类产品相比,落水系统工艺精湛,设计合理,既考虑到排水的通畅,又充分考虑方便施工,彩铝表层的聚酯涂层。斜屋面天沟双鸭山宝山推荐彩铝落水系统作为建筑落水系统行业具备八年资质,制造,高性价比的优势,不断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宣武区不锈钢成品天沟厂家上漆工艺如汽车外烤漆,工艺喷漆时间一长会自然剥落,并且在紫外线的作用下,出现退色。


材质:T2紫铜材质对比:3003锰铝合金:性价比极高。防腐蚀,喷涂烤漆后50年不掉色、不氧。然后挖沟,并应防止填土沉降变形,3.沟基,严禁设置在未作处理的废渣,弃土上,型规格:圆形:dndndndn150方形:60mm*80mm80mm*100mm90mm*120mm作用:用于导流,露台,阳台和天沟的雨水至地面。较PVC相比使用年限高出很多倍。T2紫铜:美观度高、档次高端,适合高档建筑使用,氧化做旧完,70年不掉色、不氧化不腐蚀,密度大,造价高,造价是铝合金材质的10-12倍左右,适合高端消费,较PVC相比使用年限高出很多倍。型规格:A型:高度130mm底口宽95mm上开口155mmB型:高度145mm底口宽105mm上开口180mmC型:高度150mm底口宽130mm上开口230mmD型:高度180mm底口宽170mm上开口280mmE型:高度260mm底口宽300mm上开口400mm作用:用于导流、露台、阳台和天沟的雨。


屋面成天沟集水而通过设于屋面上的雨水到室内悬吊管输送至室外墙的立管再排入室外面水道的系统。二、天沟的设置及作法采用天沟外排水系统时,应以建筑的伸缩缝或沉降缝作为反面分水线,为了防止天沟末端处积水,应在天沟的末端设置溢流口,蹬流口的下缘比天沟上绦低50一100mm,天沟过水断面视屋面的情况,可以是矩形,梯形等。因此天沟外排水系统应由天沟,雨水斗、排水立管等组成。天沟坡度不宜太大,以免屋顶垫层过厚而增加结构的荷载重量:但也不宜太小,以免屋顶漏水和施工困难,坡度一般以0.003~0.006为宜,且天沟长度应小于50m。天沟的作法:天沟的作法一般是在屋面板上铺泡沫混凝土及炉渣,用二毡三油作为防水层,表面上再铺一层沥青玛脂,上面撒一层绿豆砂。屋面排水分有规律排水和无规律排水(自由排水),有规律是把雨水集到天沟内再由雨水管排下,集聚雨水的沟就被称为天沟,天沟分内天沟和外天沟,内天沟是指在外墙以内的天沟,一般有墙;外天沟是挑出外墙的天沟,一般没墙。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