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连云港京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京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连云港企业旺旺 > 连云港农林牧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 联系人: 尹雪
  • 手机:
  • QQ:
  • 主营: 催化燃烧设备
  • 公司地址: 连云港河北省泊头市洼里王镇隆丰店村

江苏省连云港市全复合底板母猪产床养殖场哪里买

发布时间:2024-03-29 16:00:07

3分钟前更新:欢迎前来连云港企业旺旺了解连云港京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发布的江苏省连云港市全复合底板母猪产床养殖场哪里买价格,江苏省连云港市全复合底板母猪产床养殖场哪里买厂家信息,nFxPHanews3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产品名称

    定位栏

  • 产品类型

    全新

  • 产地

    河北

  • 用途

    养殖设备

  • 材质

    热镀锌

  • 应用领域

    养殖场

  • 适用对象



定位栏 母猪定位栏也被称作母猪限位栏,是养猪场养殖设备的一种,母猪在怀孕中期要进入母猪定位栏中进行待产。

使用定位栏对母猪进行管理有以下优势:

能够帮助猪舍管理员合理的对母猪进行喂养,管理员可根据母猪的形态来控制用料;

可避免母猪流产,若孕中母猪群居在大栏中,难免会发生一些因食物等其它原因的争抢打斗,也就避免不了流产事故的发生,使用母猪定位栏可以很好的避免这一现象;

温馨提示:在使用母猪定位栏对孕中母猪进行管理时,母猪的活动量会大大减少因此要定期的将母猪赶到外面空地上进行适当的活动,增加运动量,以免因活动量不充足发生疾病。

育肥栏 猪用定位栏 母猪限位栏 母猪产床又称高培产仔床、高培分娩床、高床产仔栏,是一种新型的母猪保育产床,它适合于大、中、小型规模的养猪厂。床底采用铸铁加塑料或全塑料,边框采用优质热镀锌钢管焊接而成。底部全部采用球墨铸铁框架,承重更好耐腐蚀耐酸碱更强。因高出地面所以具有一下特点,母猪产仔期间卫生条件优良,所排污物延漏缝板渗漏,保证了仔猪的卫生,免受感染。能有效避免母猪压伤、挤伤猪仔,并且仔猪比地面仔猪增重快。是专为母猪分娩和哺乳仔猪而设计的专用栏圈。杜绝了积水积尿积粪现象,让母猪远离肮脏潮湿的生活环境。母猪产床的分栏设计,杜绝小猪被母猪压死、踩死,并且由于母猪、小猪不接触地面而有效的预防各种疾病的传播。新的母猪产床设计,引领母猪产床发展方向,产床配件品质也有更大的提高。 


母猪产床又称高培产仔栏,主要由母猪定位架、母猪产床仔猪围栏、仔猪保温箱、漏粪地板、母猪食槽和小猪补料槽等组成。 母猪定位架的作用是控制母猪自由活动区域和躺卧方式,定母猪产床位架之间有挡杠,避免仔猪被压死、踩死和压伤。定位架的长度一般为2.1-2.3米,宽度为0.6米,高度为1.0米。限位架下边的一根栏杆上面焊有弯曲的档柱,用以保护仔猪,而不影响仔猪吃奶。母猪食槽和饮水器都在定位架的前方。

  母猪产床又称高培产仔栏,主要由母猪定位架、母猪产床仔猪围栏、仔猪保温箱、漏粪地板、母猪食槽和小猪补料槽等组成。 母猪定位架的作用是控制母猪自由活动区域和躺卧方式,定母猪产床位架之间有挡杠,避免仔猪被压死、踩死和压伤。定位架的长度一般为2.1-2.3米,宽度为0.6米,高度为1.0米。限位架下边的一根栏杆上面焊有弯曲的档柱,用以保护仔猪,而不影响仔猪吃奶。母猪食槽和饮水器都在定位架的前方。


定位栏因为可做到定时定量、占用空间小和便于管理受到大多数猪场的认可。由于长期的不正确选育,外来种猪的母性被降低,在其活动过程中很容易压死仔猪。为了降低了母猪压死仔猪的可能性,现在绝大多数猪场采用定位栏限制了母猪的运动。采用定位栏,不但母猪发生褥疮和肩部溃疡的可能性进一步加大,同时,也降低了仔猪对母猪的继承免疫。

11片为一组,可供10头母猪。母猪产前7天放到定位栏中保胎。
母猪定位栏是规模化,集约化养猪的一个产物。
母猪定位栏的优势:
1.节约占地,增加单位饲养头数,适合集约化养殖。
2.便于饲养管理,便于饲喂及粪便的清理,降低了工人的劳动强度。
3.便于统计,母猪生活在定位栏里一目了然,统计挂牌,不容易出错。
4.避免母猪的争斗,减少流产率。
高培定位栏的尺寸与母猪定位栏一样,只是可以随便移动,不同的是在定位栏中间添加了一个拱形升降架,把小母猪赶进定位栏之后,将升降架套在小母猪背前方固定,在母猪酮部下方插一根木方防止后退。然后把大公猪赶来配种就是。无论多大的公猪都不会压坏母猪。一个人操作,很方便,用这个方法还解决了母猪脚痛,母猪走动母猪倒爬公猪的问题。


小猪保育床采用工程聚丙塑料漏粪板,保温效果好,小猪肚子不易受凉,质地柔和,不伤小猪猪蹄。全床无须焊合,省时方便,大小尺寸设计合理,满足整窝猪转群需要。

保育床围栏采用热浸锌钢管,可以配置一个圆桶自由采食槽。适用于21日龄断奶后仔猪培育。

小猪保育床适用于21日龄断奶后仔猪培育。

小猪保育床可以的增加保育猪的成活率加快其生长发育,所以不能忽略保育床。

1、围栏外框2.2mm壁厚热浸锌钢管经过坡口后焊接而成,焊接口圆满、美观、牢固。隔栏采用8mm加强圆钢焊接。

2、 工程聚丙塑料漏粪板,单点承重300kg以上;仔猪粪便通过漏缝地板落入粪池,避免了猪群因粪便污染导致的   ,提高了成活率。

3、 全不锈负板双面料箱或圆形自动料槽。

4、 玻璃钢梁或球墨铸铁横竖梁、脚、不锈钢乳头钦水器。床底与床架以螺栓连接拼装,每栏片之用插销连接,方面组装。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