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企业旺旺 > 阳泉建材办厂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 韩经理
  • 手机:
  • QQ:
  • 主营: 活性炭
  • 公司地址: 阳泉夹津口工业园2号

阳泉椰壳活性炭经销商

发布时间:2024-04-20 18:53:26

6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阳泉椰壳活性炭经销商新信息,newsGyQkbu6点击可以查看阳泉椰壳活性炭经销商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建材办厂分类频道.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品牌

    思源

  • 碘值

    900

  • PH值

    7-9

  • 粒度

    8-24目

  • 水分

    12

  • 灰份

    5-8

  • 强度

    90





活性炭是由含炭为主的物质作原料,经高温炭化和活化制得的疏水性吸附剂。活性炭含有大量孔,具有巨大的比表面积,能有效地去除色度、臭味,可去除二级出水中大多数有机污染物和某些无机物,包含某些有毒的重金属。影响活性炭吸附的因素有:活性炭的特性;被吸附物的特性和浓度;废水的PH值;悬浮固体含量等特性;接触系统及运行方式等。活性炭吸附是城市污水高级处理中重要有效的处理技术,得到广泛的应用。

  由们可以看出。臭氧氧化法是把危害性大的污染物转化为危害小的污染物。污染水体没有得到根本治理,因此臭氧氧化法与吹脱、活性炭吸附、生物氧化等处理方法配合使用,才能得到良好的处理效果。工业活性炭吸附除了物理吸附,还有化学吸附。   活性炭的吸附性既取决于孔隙结构,又取决于化学组成。活性炭不仅含碳,而且含少量的化学结合、功能团开工的氧和氢,例如羰基、羧基、酚类、内酯类、醌类、醚类。这些表面上含有的氧化物和络合物,有些原料的衍生物,有些是在活化时、活化后由空气或水蒸气的作用而生成。   外观,活性炭外观是黑色,有分为粉末状、不定形或柱状颗粒状。粒度和粒径分布,不定形活性炭粒度范围一般为0.63-75mm,粉末状活性炭颗粒小于0.18mm,柱状活性炭直径一般为3-4mm,长5-5mm。水分,又可以称为干燥减量,是将活性炭在150摄氏度左右恒温条件下干燥3小时后测得的数据。   表观密度,即充填密度,指单位体积活性炭具有的质量,对不定形活性炭,该值为0.4-0.5g/cm强度,对木质活性炭,是将活性炭放在一圆筒形球磨机中。灰分,活性炭在650度下灰化所得灰分的质量占试样质量的百分数。

巩义市海宇活性炭厂专业生产各种活性炭

活性炭用于吸附可吸入大颗粒状物,而电脑辐射是中子等小粒子。所以用活性碳降低辐射是没有作用的。活性炭的作用主要是用于吸附有害气体、滤去不溶性、吸附一些可溶性.活性炭组成成分主要是利用木炭、各种果壳和优质煤等作为原料,通过物理和化学方法对原料进行破碎、过筛、催化剂活化、漂洗、烘干和筛选等一系列工序加工制造而成。第一次世界活性炭的作用是用于制造防毒面具,后来活性炭的作用主要是用于自来水厂用活性炭脱臭。活性炭的应用非常广泛,比如:糖的脱色,军用防毒面具,香烟过滤嘴,空气净化器,自来水厂水处理,饮用水净化,解毒,醒酒,治理放射元素污染,降低土壤中残留农药,调理土壤性能,治理室内甲醛,蔬菜保鲜等等。


果壳活性炭主要以果壳和木屑为原料,经炭化、活化、精制加工而成。具有比表面积大、强度高、粒度均匀、孔隙节构发达、吸附性能强等特点。并能有效吸附水中的游离氯、酚、硫、油、胶质、农药残留物和其他有机污染以及有机溶剂的回收等。适用于制药、石油化工、制糖、饮料、酒类净化行业,对有机物溶剂的脱色、精制、提纯和污水处理等方面。 果壳活性炭被广泛应用于饮用水、工业用水和废水的深度净化生活、工业水质净化及气相吸附,如电厂、石化、炼油厂、食品饮料、制糖制酒、医药、电子、养鱼、海运等行业水质净化处理,能有效吸附水中的游离氯、酚、硫和其它有机污染物,特别是致突变物(THM)的前驱物质,达到净化除杂去异味。还可用于工业尾气净化、气体脱硫 、石油催化重整,气体 分离、变压吸附、空气干燥、食品保鲜、防毒面具、解媒载体,工业溶剂过滤、脱色、提纯等。各种气体的分离、提纯、净化;有机溶剂回收;制糖、味精、医药、酒类、饮料的脱色、除臭、精制;贵重金属提炼;化学工业中的催化剂及催化剂载体。产品更具脱色提纯、除杂、除臭、去异味、载体、净化、回收等功能。 椰壳活性炭以海南、东南亚等地的优质椰子壳为原料,原料经过筛选、水蒸气碳化后精制处理,然后再经除杂、活化筛分等系列工艺制作而成。椰壳活性炭为黑色颗粒状,具有发达的孔隙结构、吸附能力高、强度大、化学性能稳定、经久耐用。广泛应用于冶金化工、石油电力、食品饮料、饮用水、纯净水、工业用水的深度净化以及贵重金属的提炼,具有脱色除臭、吸附除浊之功效,和沸石、分子筛配用效果更佳,深受用户欢迎。 椰维炭是以椰壳为原料,经高温活化、碳化处理,同时负载光触媒、碳纤维而成的一种新型活性炭。其对有机气体吸附能力比普通活性炭高5倍至以上,吸附速率更快椰维炭具有发达的比表面积,丰富的微孔径。比表面积可达1000-1600m2/g,微孔体积90%左右,其微孔孔径为10A-40A。具有比表面积大、孔径适中分布均匀、吸附速度快、杂质少等优点 以褐煤、泥煤、烟煤、无烟煤等制成的活性炭,外形分别为柱状、颗粒、粉末、蜂窝状、球形等形状,具有强度高,吸附速度快,吸附容量高,比表面积较大,孔隙结构发达,物理化学特性好,孔隙根据需求大小可控等特点。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