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炬物资有限公司
临沂企业旺旺 > 临沂钢管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 联系人: 邓国飞
  • 手机:
  • QQ:
  • 主营: 涂塑钢管厂家
  • 公司地址: 临沂开发区汇通智慧大厦11 楼1105

临沂Q235内衬塑外镀锌钢管定做加工

发布时间:2024-03-29 02:10:18

8分钟前更新:由临沂宝炬物资有限公司发布的临沂Q235内衬塑外镀锌钢管定做加工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newsNhzrJB7为您节省采购成本,联系人:邓国飞,地址:临沂开发区汇通智慧大厦11 楼1105.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品牌

    天津友发

  • 出厂地

    天津

  • 型号

    DN200

  • 规格

    219*6

  • 材质

    Q235B

  • 长度

    6米

  • 用途

    给消防用途钢管

  • 包装

    打捆

  • 是否进口






镀锌管规格直径6-1200毫米、壁厚0.5-16毫米、(直径4-16寸、壁厚0.5-150mm)长度长可以做到12.8m,本公司也可为客户定做各种规格及特殊材质 的镀锌管;焊管经营各种规格小口径厚壁焊管、规格从φ6——φ80不等,3PE涂层也就是(三层聚乙烯防腐涂层),是将欧洲的2PE防腐层和北美广泛使用环氧粉末防腐钢管涂层(FBE)巧妙的结合起来而产生的一种新的防腐钢管涂层。


    一、具有良好的机械性能。由于内外两层均为金属材料,所以其抗压、抗冲击性强、抗拉强度大,伸长率高,弹性模量值高,热膨胀系数小。尤其适宜为建筑给水的立管暗敷。
       二、结合强度高。碳钢不锈钢复合管是将内层的不锈钢管套入热镀锌钢管内,在机械力的作用下,使外碳钢管弹性变形,内层不锈钢管塑性变形,使两层材质紧密嵌合,其结合强度超过标准规定1mpa以上。由于内外层材质相近,所以不会产生分裂现象。
     

六七十年代国际上发达国家开始开发新型管材,并陆续禁用镀锌管。中国建设部等四部委也发文明确从二000年起禁用镀锌管,目前新建小区的冷水管已经很少使用镀锌管了,有些小区的热水管使用的是镀锌管。

镀锌钢管锌镀特点要求,镀锌钢管锌镀层的外观呈青白色,标准电极电位为-0.76V,易溶于酸,溶于碱,是典型的两性金属。锌在干燥空气中几乎不发生变化,锌腐蚀的临界湿度大于70%,因此在潮湿大气中能与二氧化碳和氧作用生成一层主要由碱式碳酸锌组成的薄膜,


镀锌钢管广泛应用于体育设施、汽车工业、化工、煤矿、机械等制作工业。镀锌钢管外表有热浸镀或电镀锌层的焊接钢管。镀锌可增加钢管的抗腐蚀才能,延伸使用寿命。镀锌管的用处很广,除作输水、油、煤气等一般低压力流体的管线管外,还用作石油工业特别是海洋油田的输油管、油井管、化工焦化设备的油加热器、煤馏洗油交流器用管、冷凝冷却器,以及栈桥管桩、矿山坑道的支撑架用管等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