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炬物资有限公司
伊犁企业旺旺 > 伊犁钢管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 联系人: 邓国飞
  • 手机:
  • QQ:
  • 主营: 涂塑钢管厂家
  • 公司地址: 伊犁开发区汇通智慧大厦11 楼1105

伊犁镀锌方矩管量大价优

发布时间:2024-04-25 14:48:14

nGxQjbnews3伊犁镀锌方矩管量大价优,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邓国飞,联系地址:伊犁开发区汇通智慧大厦11 楼1105,以上信息是由伊犁宝炬物资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伊犁镀锌方矩管量大价优相关的产品信息.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品牌

    天津友发

  • 出厂地

    天津

  • 型号

    DN200

  • 规格

    219*6

  • 材质

    Q235B

  • 长度

    6米

  • 用途

    给消防用途钢管

  • 包装

    打捆

  • 是否进口



或含镍6%-10%的Zn-Ni合金代替纯锌镀层,耐蚀性能提高三倍以上,广泛用于汽车钢板上代替镀锌。镀锌钢管的锌镀层的使用温度不得超过2500C,在此温度上锌结晶组织变形,发脆,耐蚀性下降。有耐蚀,耐热要求的零件宜用Zn-Ni合金层。镀锌电解液可分为碱性和弱酸性两大类,国内外常用的有无氰锌酸盐镀锌,氰化镀锌,铵盐镀锌,氯化物镀锌,硫酸盐镀锌等。就国内而言,无氰锌酸盐镀锌仍是主流。近年来由于镀锌添加剂的性能的改进提高,氯化物镀锌和低氰光亮镀锌发展较快,而铵盐镀锌在继续下降。选择镀液要根据镀件材质,形状,外观要求而定,如冲压小件和复杂件,特别是需要辅助阳极的深孔或管状件宜选用碱性镀液﹔对氢脆敏感的零件宜用弱酸性镀锌液。当采用两种性能不同的镀液时,对镀锌钢管生产十分有利。


镀锌钢管广泛应用于体育设施、汽车工业、化工、煤矿、机械等制作工业。镀锌钢管外表有热浸镀或电镀锌层的焊接钢管。镀锌可增加钢管的抗腐蚀才能,延伸使用寿命。镀锌管的用处很广,除作输水、油、煤气等一般低压力流体的管线管外,还用作石油工业特别是海洋油田的输油管、油井管、化工焦化设备的油加热器、煤馏洗油交流器用管、冷凝冷却器,以及栈桥管桩、矿山坑道的支撑架用管等


系数参数:c 1.064 1.051 1.045 1.040 1.036 1.034 1.032 1.028
注钢材力学性能是保证钢材终使用性能(机械性能)的重要指标,它取决于钢的化学成分和热处理制度。在钢管标准中,根据不同的使用要求,规定了拉伸性能(抗拉强度、屈服强度或屈服点、伸长率)以及硬度、韧性指标,还有用户要求的高、低温性能等。:钢的牌号:Q215A;Q215B;Q235A;Q235。


7、安装便捷,工艺简单:

内衬不锈钢复合管安装等同普通镀锌钢管,DN100以下采用丝接,DN100以上采用沟槽连接,工艺简单,安装工人不需专门培训,接头漏水概率几乎为零,安全可靠,维护方便。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