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企业旺旺 > 云南冶金矿产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 联系人: 亢女士
  • 手机:
  • QQ:
  • 主营: 注浆钢花管
  • 公司地址: 云南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许营乡尹堂村164号

云南57声测管隧道注浆管库存充足

发布时间:2024-04-29 15:02:19

vNFXrinews4云南57声测管隧道注浆管库存充足信息是由云南阔恒鑫旺钢管厂在云南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云南企业旺旺冶金矿产分类频道.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材质

    20# Q235B

  • 产品等级

    国标

  • 用途

    注浆 管棚施工 护坡打桩 河堤加固

  • 规格

    25 32 42 38 50 76 89 108 114 133 180 219

  • 是否支持定制

    是 可安图纸要求加工

  • 品牌

    阔恒鑫旺

  • 应用场所

    隧道施工 道路护坡 堤坝加固

  • 常用名称

    超前小导管 钢花管 管棚管 注浆管 隧道管 声测管




在建筑工程中,灌注是指把已经拌和好的混凝土浇灌到模子里。这里的模子可以是指已经挖好桩孔或指已经装配好柱模板和梁模板。在施工过程中,混凝土的灌注必须符合下列要求:用混凝土车直接把混凝土运至施工现场,而后再采用泵送浇灌及连续浇筑的方式浇灌混凝土;混凝土内添加缓凝土, 以确保混凝土的质量与设计要求相符;沉放导管前,必须对导管连接部位的密实性及牢固性进行详细的检查,以免发生漏浆及漏气现象注浆管是指注浆用的管路,可以选用钢管或塑料管


安装钢管的套接波纹管的套接

钢筋;声测管;套接管;箍筋;密封胶布

埋置布置

布置声测管的埋置数量及其在桩的横截面卜的布局应考虑检测的控制面积。通常有如图7所示的布置方式,图中的阴影区为检测的控制面积。

一般桩径不大于0.8m时,沿直径布置两根;桩径大于0.8m且不大于1.6m时,布置3根,呈等边三角形;桩径大于1.6m时,布置4根,呈正方形。

 


注浆管被用于混凝土中的施工缝、冷接缝、管子渗缝、地墙之间空隙等处的密封。成桩后(7天后)向桩端,桩侧压注水泥浆,以达到提高桩的承载力的目的,理论上可以提高30%以上.用胶带封是不对的,因为下面是个单向装置(水泥浆只出不进),要用胶皮(轮胎内胆)包住两头用铁丝扎紧.注意:内胆要剪开.注浆管是不的.注浆管的直径主要是根据桩基的直径及钢筋笼进行确定的,注浆管上面都会进行打孔,打孔直径要看你是注什么浆。什么样的施工工地。一般的注浆管内径32,38两种。


注浆时注浆压力控制在0.1-0.2MPA以内,注浆速度一般为30-60/min,注浆终止压力为0.2MPA。当注浆压力达到0.2MPA时,即可结束本孔注浆,立即关闭浆阀。

  当注浆孔中压力达到0.2MPA时(现场应考虑自注浆孔口至注浆压力表位置的压力差)注浆机停机,根据以下方法进行观察是否继续注浆。

观察压力是否下降,若在10min内压力没有下降到0.2MPA以下,则可终止注浆,若下降到0.2MPA以下,则继续注浆。

当注浆量达到或超过设计注浆管,且注浆管口出现冒浆时可终止注浆。


上一篇: 张掖灵芝批发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