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企业旺旺 > 江苏保温耐火材料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江苏厕所干拌轻集料混凝土量大从优

发布时间:2024-04-20 17:29:07

9分钟前更新:江苏厕所干拌轻集料混凝土量大从优,信息编号是:11157542,newsVNgzqI8是江苏美康保温材料厂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联系人:徐经理,地址:江苏河北廊坊大城县工业园区.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材质

    水泥、泡沫颗粒

  • 产地

    廊坊

  • 规格

    20

  • 类型

    新型混泥土

  • 颜色

    灰色

  • 品牌

    美康

  • 型号

    袋装







LC5.0轻集料混凝土是轻质混凝土的一种,是以水泥、粉煤灰为主料加入多种添加剂(合作轻集料),经过将轻集料代替石子或陶粒作为填充骨料,制造而成抗压强度大于5.0Mpa,成型后是一种含有很多关闭孔隙的新式轻质保温隔热混凝土。

  LC5.0轻集料混凝土是为了习惯现代建筑工程高层化、大跨度化的开展而做出的改善,运用lc5.0轻集料混凝土替换一般轻集料混凝土契合了建筑对减轻荷载的要求,我国一般轻集料通常选用粘土陶粒,粘土大多取自于犁地,不契合可持续开展战略。而lc5.0轻集料混凝土选用聚氨酯骨料,轻集料质轻、多孔的共同结构。具有轻质、保温、隔音和抗震、耐火功能好、归纳技能经济效果好,较好的作业功能、杰出体积稳定性、耐久功能,等长处,使之逐渐成为现代轻集料混凝土技能的一个重要开展方向,是高层建筑物减轻荷载的抱负资料。也是一种具有杰出使用远景的绿色建筑资料。轻集料混凝土很多使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及其他工程,具有巨大的技能经济优势和非常宽广的远景。因而,轻集料混凝土的出产和使用技能开展较快,主要向轻质、高强的方向开展。减轻自重是现代建筑结构完成超高、大跨设计与施工的有用途径之一,而选用轻骨料混凝土可明显下降结构自重。因为在出产轻骨料和装备轻骨料混凝土的时候,很多利用了粉煤灰、硅灰等工业固体废弃物,有利于资源的归纳利用和生态环境的维护。轻集料混凝土新技能的开展,是具有绿色特质的轻集料混凝土.

  LC5.0轻集料混凝土产品特色:

  隔热性:因为lc5.0轻集料混凝土选用聚氨酯为轻骨料,成型后含有很多关闭的空间,热阻约为一般混凝土的10-20倍。具有杰出的节能效果;

  轻质性:干密度在200—1200kg/m3之间,轻集料骨料代替石子陶粒起填充效果,分量是一般混凝土密度的1/5-1/8,能有用减轻建筑物整体荷载;

  整体性:与主体工程结合严密,不会空鼓和脱层;

  隔音性:轻集料混凝土中含有很多的独立空间,且散布均匀,吸音能力为0.09-0.19%是一般混凝土的5倍。

  耐久性好:轻集料骨料耐腐蚀功能优异,与建筑物砼寿数;

  抗裂纹性:抗裂性是一般混凝土的8倍。

  防火性好:本资料主材为水泥等无机资料,具有杰出的耐火性,


轻集料混凝土大量应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及其他工程,可收到减轻结构自重;提高结构的抗震性能;节约材料用量;提高构件运输和吊装效率;减少地基荷载及改善建筑功能(保温隔热和耐火等)等效益。因此,在20世纪60~70年代,轻集料混凝土的生产和应用技术发展较快,主要向轻质、高强的方向发展,大量应用于高层、大跨度结构和围护结构,是大量用于制作墙体用的小型空心砌块。从50年代开始研制轻集料及轻集料混凝土,主要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的大型外墙板和小型空心砌块,少量用于高层和桥梁建筑的承重结构和热工构筑物。

跟着技能水平的进步,为了处理一般混凝土质量大的缺点,为了减轻结构自重,在许多工程中经过规划验算,要求使用轻质混凝土来完结施工,因为咱们的工程是圆煤仓内部回填,首先应满意强度要求,而密度规划规则不得超越1500Kg/m3。并且为泵送施工,混凝土技能要求较高,因为轻质混凝土是一种比强度高,保温耐火,抗震性能好,无碱集料反响等新式混凝土,因为其强度较低且对其力学性质研讨较少,使其使用的规模有所限制。跟着试验的深入、总算成功的制造出了密度等级为1300~1500,强度等级在LC20以上的轻质陶粒混凝土,并成功使用于该工程。因为页岩陶粒密度为510-600Kg/m3小于水的密度,且陶粒的外表润滑与砂浆的粘结性差,在泵送过程中,因为泵管的压力使得大多数的陶粒冲向泵管的前头形成堵管,另在泵送过程中常常需要要移动泵车而暂停泵送,在此刻因为陶粒比水轻上浮,使得陶粒与水泥砂浆别离简单形成堵管;处理办法:因为陶粒的密度比较小,为尽量避免陶粒与水泥砂浆呈现别离,应尽量削减混凝土的用水量,尽量选用合理的混凝土坍落度,1、掺入一些大粒大粒机制砂(2.5-5)mm调整以增大陶粒与水泥砂浆的摩擦力,一起进步细砂的归纳细度模数减低混凝土用水量;2、掺入必定份额的粉煤灰改进混凝土的和易性,削减混凝土用水量;3、掺入高效泵送剂削减混凝土用水量,改进混凝土的和易性。

提高结构的抗震性能;节约材料用量;提高构件运输和吊装效率;减少地基荷载及改善建筑功能(保温隔热和耐火等)等效益。因此,在20世纪60~70年代,轻集料混凝土的生产和应用技术发展较快,主要向轻质、高强的方向发展,大量应用于高层、大跨度结构和围护结构,是大量用于制作墙体用的小型空心砌块。从50年代开始研制轻集料及轻集料混凝土,主要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的大型外墙板和小型空心砌块,少量用于高层和桥梁建筑的承重结构和热工构筑物。燃烧性能A2级:耐火度达到了1000℃以上,高温下不燃烧。高效保温:导热系数低可达到0.043W/m.k,保温层无接缝。满足节能75%要求。强度高:抗压强度大于0.69Mpa,可达20M。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