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企业旺旺 > 赣州高空作业车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赣州瑞金附近升降机出租适用于树枝修剪

发布时间:2024-04-30 08:12:26

5分钟前更新:赣州瑞金附近升降机出租适用于树枝修剪,xQHbRlnews4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潘经理,联系地址:赣州武汉市东西湖区梨花路399号,以上赣州瑞金附近升降机出租适用于树枝修剪信息是由赣州鼎好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产地

    徐州

  • 功率

    96kw

  • 水平延伸

    12m

  • 动力方式

    内燃机

  • 型号

    海伦哲XHZ5071JGKQ5徐工18m伸缩臂高空作业车

  • 产品用途

    广泛运用于市政、电力安装、路灯安装与维修、监控设备安装维护、光彩工程、影视广告的拍摄制作、户外广告安

  • 规格

    18m伸缩臂高空作业车

  • 重量

    0.5t

  • 平台承载

    260kg

  • 工作高度

    18m

  • 平台高度

    1.9m

  • 是否可定制

  • 品牌

    海伦哲




多导向的导轮装置桅柱间形成了无间隙配合,桅柱搭接的参数经过精确计算和试验验证,并且考虑了各种不利因素的组合,结合赛奇独特的运动机构搭接与传动系统受力计算技术,确保了升降机构不发生大的振荡和偏摆。平稳的运动性能:平稳的运动性能是赛奇产品高稳定性的又一个主要原因。液压升降平稳性技术、自行走产品的超慢速行走技术,都是基于稳定性匹配,其优点在于工作时平稳、流畅、无冲力,从而保证重心稳定。可靠的电子安全系统:赛奇电子安全系统,配备防倾支腿的电气连锁装置,防止盲目登高作业造成危险;同时在大起升高度和自行走平台上,配备水平状态监控,设备达不到允许工作水平度,通过智能控制系统自动限制危险操作。液压冗余技术液压系统的实际工作压力远远低于液压系统零部件和密封件的许用压力。保持较低的压力能有效增长设备液压件的使用寿命,减少过载失效的危险。

过去举高类消防车不是直臂就是曲臂,这二种臂架型式各有优缺点。为了兼顾这二种臂架的优点,近年来发展起了直、曲臂车,由于这种臂架型式兼顾了直臂和曲臂的优点,所以直、曲臂车迅速发展,目前高度超过3O米的举高类消防车基本都采用这种臂架型式。并且目前的臂架制造已大量采用先进的制造技术。采用激光切割板材,采用喷丸消除切割的板材应力和消除污渍,焊接采用等离子焊接技术等等。采用了这些先进技术能保证制造完毕的臂架同心度好、内应力小、变形小、强度和刚度好、臂架间运动的阻力小。举高喷射消防车特点及性能,举高喷射消防车俗称高喷车,采用曲臂结构,顶端装有消防炮,其液控炮既可喷射水也可喷射泡沫,具有射程远、流量大、可以轻松的占据高空向下喷射灭火剂。因其灭火剂消耗大,现代高喷车一般都设置水箱、消防水泵和真空引水泵,在有地表水源的情况下可单独使用,无水源时必须与大型供水车或供泡沫车配套使用,以保证高喷车的不间断射水。近年来举高喷射消防车向多功能发展,如在臂架顶端安装穿刺式喷头,以液压缸动力,通过遥控操作装置,可使破拆器具动作,以破坏玻璃窗、胶合板、甚至砖混建筑的屋顶,使水流可以直接喷人室内等功能。

高空作业车用被称为高平台消防车,在市政、建筑、机场、电讯、工厂、住宅、园林等场所被广泛应用,从事抢险救灾、消防、施工、安装、维护等工作。其中,主要的一个功能就是让消防部门用于灭火、辅助灭火或消防救援。高空作业车是由将高空作业装置安装在汽车底盘上组成并用来运送工作人员和工作装备到指定高度进行作业的特种车辆。现在的高空作业装置具有自动调速、工作稳定、操作平顺、安全可靠等优点,极大地提高了空中作业的工作效率。高空作业车按工作臂的型式,有四种基本型式,分别为:垂直升降式、折叠臂式、混合臂式和伸缩臂式。
垂直升降式高空作业车的升降机构只能在垂直方向上进行运动。它的主要特点是结构简单,承载能力强,但作业范围小,作业高度低,这种结构型式应用比较少。
折叠臂式高空作业车工作臂之间的连接全部采用铰接型式,所以国外又把它叫做铰接式高空作业车。折叠臂高空作业车结构适合于较低作业高度的车型,如要加大作业高度,必然要增加臂长或增加工作臂数量,增加臂长会使作业车体积庞大,降低灵活性;增加工作臂数量会造成操作繁琐,安全性降低。
伸缩臂式的高空作业车在行驶状态时,工作臂缩回套叠,工作时伸出,可以有效增大作业高度,同时具有工作效率高、操作简单、动作平稳等特点。
混合臂式高空作业车工作臂之间既有铰接,也有伸缩,是折叠臂式和伸缩臂式高空作业车的结合,它综合了两种结构型式的优点,工作性能好,但结构也为复杂。

高空作业平台依照臂展形式可分为直臂式和曲臂式两种,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采用多级折臂组合方式设计,灵活方便,可跨越一定的障碍,在一处升降进行多点作业。安全性较好,移动便捷,不过成本颀长。下面就由DEROLIFT高空作业平台依照臂展形式可分为直臂式和曲臂式两种,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采用多级折臂组合方式设计,灵活方便,可跨越一定的障碍,在一处升降进行多点作业。安全性较好,移动便捷,不过成本颀长。

     第一:新型的全液压自行式专用底盘。研制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自行式高空作业升降平台车,采用了机电液一体化、可靠性设计和计算机辅助设计等技术,成功地研制了一种全液压驱动、自行式专用底盘,突破了以往国内高空作业升降平台车只能采用汽车或起重机底盘改装设计的限制。

    第二:独特的三维旋转托举装置。设计的三维旋转托举装置,既能够自动保持被举升物料的姿态,又可以实现举升物料在空间内任意高度、任意位置和任意方向的调整要求,速度控制精确灵敏,动性能好,满足了大型洞库内高空作业与通风管道安装的要求。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