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企业旺旺 > 鞍山建材办厂 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 联系人: 韩经理
  • 手机:
  • QQ:
  • 主营: 活性炭
  • 公司地址: 鞍山夹津口工业园2号

鞍山片状活性炭经销商

发布时间:2024-04-28 08:55:31

7分钟前更新:由鞍山思源净水材料厂发布的鞍山片状活性炭经销商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newsNgXqIA7为您节省采购成本,联系人:韩经理,地址:鞍山夹津口工业园2号.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品牌

    思源

  • 碘值

    900

  • PH值

    7-9

  • 粒度

    8-24目

  • 水分

    12

  • 灰份

    5-8

  • 强度

    90






  另外,在使用时,要先测试水质情况,了解有机分子量的散步情况,以确定投加的活性炭种类和要投入的量。木质活性炭厂而在运输和储存粉末活性炭时也要十分注意。活性炭为多孔吸附剂,因此要注意储存条件要干燥,一旦吸附过量的水分子,会使其失去吸附作用。   在运输时也要避免和货源直接,粉末状的物体明火,严重时可能会发生。活性炭厂家在使用时,因为粉末活性炭在装卸、拆包等环节中劳动强度大,很容易引起粉尘飞扬,因此在使用时要轻拿轻放,尽量低空操作。   粉末活性炭性能强大,但在操作时也有许多要注意的问题,许多问题可能会引起灾难或是人员的冲突,这个需要大家多加注意,互相理解,避免损失。污染物的性质同一种活性炭对于不同污染物的吸附能力是有很大差别的。由于污染物在水中的分子构造、溶解度、极性和污染物的浓度都是不同的,所以活性炭的吸附能力变化很大。   活性炭的吸附速度主要与活性炭的粒度和孔分布有关系,水处理活性炭要求其过渡孔发达,这样有利于吸附质(水中污染物)向微细孔中扩散,活性炭的粒度越小吸附速度也就越快,但水头损失可能会增大,一般在8-30目范围比较适宜。

  一起,从经济性、环保性等方面归纳考虑,使用量较大的用户,挑选恰当的再生办法是其重视焦点,因为再生事关降低成本、节省资本、保护环境。再生办法可分为两大类:加热再生与无热再生。加热再生1热空气再生——以空气为脱附载体,例如:收回卤族溶剂。   水蒸汽再生——低沸点溶剂用一般蒸汽,高沸点溶剂用过热蒸汽。3惰气再生——通常用吹扫吸附后的活性炭,使其脱附。4焙烧再生——有机物在高热下被氧化成二氧化碳等。5微波再生——活性炭为强吸收微波物质,微波辐照迅速升温,使有机物蒸腾。   光再生——将半导体光催化技能与活性炭再生相结合,使用吸附质的光催化降解来活性炭的吸附功能,完成活性炭的绿色、无污染原位再生。东北林业大学在这一领域展开了研究工作,并必定作用。7此外有用烟道气再生、红外线再生,也有用砂作传热介质再生。   其再生如下:进程如下:枯燥——加热到100℃-150℃蒸腾活性炭中的水分和一有些低沸点有机物;炭化——加热到300℃-700℃蒸腾或分化一些有机物,有有些有机物碳化留在活性炭中;活化——加热到700℃以上,使留在活性炭中的碳和活化气体反响,逸出所生成的气态产物,从头造孔;冷却——活化后急冷以防氧化。

木质炭

是以优质木材为原料,外形为粉末状,经高温炭化、活化及多种工序精制而成木质活性炭,具有比表面积大,活性高,孔发达,脱色力强,孔隙结构较大等特点,孔隙结构大,能有较吸附液体中的颜色等较大的各种物质、杂质。

主要用于食品、酒类、油类、饮料、染料、化工、自来水净化、污水处理、降COD、药用活性炭等各种用途脱色。

柱状炭

特点:采用优质木屑、椰壳等为原料,经粉碎、混合、挤压、成型、干燥、炭化、活化而制成。

独创性:采用非粘结成型活性炭专有技术。改变传统用煤焦油、淀粉等传统粘结剂成型的办法。不含粘结剂成份,完全靠炭分子之间的亲和力和原料本身的特殊性质。科学配方,制作而成,有效避免炭孔堵塞,充分发挥丰富发达炭孔的吸附功能。


  柱状活性炭活性炭吸附在国内用于、化工和食品等工业的精制和脱色已有多年历史。70年始用于工业废水处理。活性炭吸附法已逐步成为工业废水二级或处理的主要方法之一。有机废气活性碳吸附塔广泛用于家具木业、化工涂料、金属表面处理等喷涂、喷漆、烘干等产生有机废气及异味场所,采用You质吸附活性碳作为吸附媒介,有机废气通过多层吸附层进行过滤吸附,从而达到净化废气的目的。   四.性能特点吸附效率高、能力强;能够同时处理多种混合有机废气;净化效率≥95%设备构造紧凑,占地面积小,管理简单,运转成本低廉;采用自动化控制运转设计,操作简易、安quan;全密闭型,室内外皆可使用。   炭质材料从基本机构上可分为晶态炭和无定型炭,其中晶态炭有三种晶状体,金刚石四面体结构,石墨层型结构和C60结构,而无定形炭则为这三种基本微晶结构的杂,其基本微晶结构的不同决定了炭质材料的电性能差异很大。   椰壳活性炭一般来说,椰壳活性炭的比表面积越大形成的双电层就越多,能贮存的能量就越大,实际上由于椰壳活性炭比表面积与其结构有密切的关系,作为储能的椰壳活性炭材料,其表面积一般为1000-3000平方米每克,就双层电。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