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企业旺旺 > 烟台建材办厂 最新资讯

联系我们

  • 联系人: 韩经理
  • 手机:
  • QQ:
  • 主营: 活性炭
  • 公司地址: 烟台夹津口工业园2号

烟台柱状活性炭代理商

发布时间:2024-04-20 05:01:16

gXqIASnews2本页烟台柱状活性炭代理商产品新闻是由烟台思源净水材料厂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烟台柱状活性炭代理商,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烟台思源净水材料厂,此页面由烟台企业旺旺提供!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品牌

    思源

  • 碘值

    900

  • PH值

    7-9

  • 粒度

    8-24目

  • 水分

    12

  • 灰份

    5-8

  • 强度

    90


  使用粉末活性炭需留意的问题粉末活性炭,或许你对它对比生疏,或许你看过它却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本来它在咱们日子中归于对比多见的过滤品,而且功用非常强大。举个比如,在家用净水机中常常有一层黑色的物质,那个即是粉末活性炭,还有即是中咱们常常看到的,带着像外星人的那种旧式防,里边的首要过滤成分,也是粉末活性炭。   粉末活性炭的运用如此广泛,而实际上用起来也需求留意一些事项。粉末活性炭是黑色粉末状或颗粒状的无定形碳,多是木质或煤质。由于是粉末形态,它的表面积很大,加上自身微孔很多,具有很强的吸附力,首要用于吸附有机物。   但也由于它是粉末状,而且木质和煤质制成的粉末活性炭都是黑色,两者很难区别开来。而不一样的质料,终究商品的,密度是不一样的,运用效果也有误差,因而在运用粉末活性炭之前,要先辨明要运用的资料。由于其密度不一样,可以将两种活性炭放在同一贮存环境下,过一段时间后取同等质量的两种炭,体积小的是密度较大的煤质炭,体积大的则是木质炭。   别的,在运用时,要先测验水质状况,了解有机分子量的漫步状况,以确定投加的活性炭种类和要投入的量。而在运送和贮存粉末活性炭时也要非常留意。活性炭为多孔吸附剂,因而要留意贮存条件要枯燥,一旦吸附过量的水分子,会使其失去吸附效果。

  一起,从经济性、环保性等方面归纳考虑,使用量较大的用户,挑选恰当的再生办法是其重视焦点,因为再生事关降低成本、节省资本、保护环境。再生办法可分为两大类:加热再生与无热再生。加热再生1热空气再生——以空气为脱附载体,例如:收回卤族溶剂。   水蒸汽再生——低沸点溶剂用一般蒸汽,高沸点溶剂用过热蒸汽。3惰气再生——通常用吹扫吸附后的活性炭,使其脱附。4焙烧再生——有机物在高热下被氧化成二氧化碳等。5微波再生——活性炭为强吸收微波物质,微波辐照迅速升温,使有机物蒸腾。   光再生——将半导体光催化技能与活性炭再生相结合,使用吸附质的光催化降解来活性炭的吸附功能,完成活性炭的绿色、无污染原位再生。东北林业大学在这一领域展开了研究工作,并必定作用。7此外有用烟道气再生、红外线再生,也有用砂作传热介质再生。   其再生如下:进程如下:枯燥——加热到100℃-150℃蒸腾活性炭中的水分和一有些低沸点有机物;炭化——加热到300℃-700℃蒸腾或分化一些有机物,有有些有机物碳化留在活性炭中;活化——加热到700℃以上,使留在活性炭中的碳和活化气体反响,逸出所生成的气态产物,从头造孔;冷却——活化后急冷以防氧化。

  活性炭由于它的多孔隙结构,使得它表面形成了大量的微小孔洞,这些孔洞的直径一般在很小的纳米数量级,这就造成了活性炭的相对表面积十分,对外界的细粒子产生的吸附作用。活性炭在环境工程中涉及利用活性炭作为吸附剂和催化剂载体的有关过程,应用领域包括:①环境保护。   脱除有、有害气体和脱臭去味;防汽油蒸气损失;防放射性污染;空气净化(提供人员密集处的新鲜空气,以及精密仪器、特殊工艺过程、珍品收藏室、医院、宾馆、地下设施、潜艇、宇宙飞船等舱室内的洁净空气)生活饮用水深度净化;城市污水处理;工业废水处理。   ②食品工业。脱色精制,脱臭、脱除胶体改善性。工业活性炭③化学工业。用作脱色、脱臭、脱胶体物质,精制以及石油气分离,溶剂回收(甲苯、乙醇),二氧化碳、氯、氮、氨、等气体的净化。活性炭厂家④工业。   、维生素、和的选择吸附提纯。⑤矿业。用于提取贵重金属、元素。⑥原子能工业。用于氦的提纯。⑦工业用水净化。如半导体集成电路制品和制水等。⑧农业。用作长效和土壤改良。⑨活性炭作为催化剂(如三氯、氯合成等)和催化剂载体(如浸铜、银、锌、钼和TEDA等的活性炭用于防材料)。

  工业活性炭C+O2→CO2↑C+H2O→CO↑+H2↑C+CO2→2CO↑活性炭再生设备的好坏首要体现在:吸附率、炭损率、强度、能量耗费、辅料耗费、再生温度、再生时刻、对和环境的影响、设备及根底出资、操作办理检修的繁简程度。   其实它在我们生活中属于比较常见的过滤品,而且功能十分强大,举个例子,在家用净水器中经常有一层黑色的物质,那个就是粉末活性炭,还有就是中我们经常看到的,带着像外星人的那种老式防,里面的主要过滤成分,也是粉末活性炭。   或许你对它比较陌生,或者你看过它却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粉末活性炭的应用如此广泛,而实际上用起来也需要注意一些事项。工业活性炭粉末活性炭是黑色粉末状或颗粒状的无定形碳,多是木质或煤质。由于是粉末形态,它的表面积很大,加上本身微孔很多,具有很强的吸附力,主要用于吸附有机物。   但也由于它是粉末状,并且木质和煤质制成的粉末活性炭都是黑色,两者很难区分开来。而不同的原料,终产品的,密度是不同的,使用效果也有偏差,因此在使用粉末活性炭之前,要先辨明要使用的材料。由于其密度不同,可以将两种活性炭放在同一储存环境下,过一段时间后取同等质量的两种炭,体积小的是密度较大的煤质炭,体积大的则是木质炭。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