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阳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
银川企业旺旺 > 银川家居建材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银川6月份防辐射铅门价格走势

发布时间:2024-04-27 01:39:48

企业旺旺为您提供银川6月份防辐射铅门价格走势相关的公司及产品信息介绍,newsLeVoGy6囊括了厂价供应银川6月份防辐射铅门价格走势,需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登录企业旺旺家居建材分类频道.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材质

    99.996纯铅

  • 产地

    山东聊城

  • 规格

    支持定做

  • 颜色

    不锈钢

  • 型号

    定制

  • 品牌

    旭阳

  • 发货期

    3-5天

  • 包装

    木制包装






 产品介绍:防辐射水泥砂浆详细说明

  专业上讲钡涂具有防辐射的作用,一般医用上主要用在放射科。硫酸钡水泥砂浆材料也叫重晶石防护材料,是高能射线防护很好的防护材料,具有成倍低,施工方便,使用寿命长等优点;重晶石具有吸收X射线的性能,重晶石砂浆是一种容重较大、对X射线有阻隔作用的砂浆;做防射线砂浆及混凝土的重晶石,BaSO4含量应不低于80%。用重晶石制做钡水泥、重晶石砂浆和重晶石混凝土,用其来代替金属铅板屏蔽核反应堆和建造科研、医院防X射线的建筑物。 适用范围: 随着原子能工业和放射性元素提炼技术的发展,为防止射线对人体的伤害,在建造原子反应堆的同时必须设置防护体。防辐射水泥砂浆,有的是用作防射线的遮蔽体(如实验室、X射线探伤室、X射线治疗室同位素实验室的墙体、地面、房顶等),带射线切割、焊接机车间的屏蔽墙体,公共配电机房、大型计算机房、强高压电设备及传导线周围等。有的用于原子能反应堆结构。大多数情况,防辐射混凝土砂浆均采用重骨料配成的重质混凝土砂浆,或成为高密度混凝土砂浆。为达到防射线的目的,根据射线的种类,要求考虑经济性以及施工的可能性.其用途十分广泛。


  包装与贮存: 防辐射水泥砂浆

  1、50kg/袋,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包装规格。

  2、宜在室内阴凉、干燥、通风处保存,可在零度以下环境中存放。

  防辐射水泥砂浆详细说明

  2019您的首先选择聊城旭阳有限公司,值得您赖% 公司宗旨以质量求生存,以诚求发展.大品牌,值得您赖

  旭阳射线防护值得选择.大品牌,得过。


公司是经国家卫生部批准,专业性强,实力雄厚,从事专业防辐射铅门,医用铅门,,铅板,医院射线防护铅板,铅锭,铅块,铅砖,配重铅块,硫酸钡沙,医院射线防护钡沙,铅玻璃,防辐射铅玻璃, 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安装综合性企业。公司主要生产医疗射线防护器材产品系列,工业探伤辐射防护产品系列,辐射防护工程和产品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达到国家射线防护标准。其中铅铅板有1.5mm铅板,2mm铅板,2.5mm铅板,3mm铅板,4mm铅板,5mm铅板,6mm铅板,7mm铅板,8mm铅板,9mm铅板,10mm铅板,12mm铅板,15mm铅板,20mm铅板,30mm铅板,50mm铅板等多种规格。企业严把质量关,做到不合格不出厂,公司可根据客户需要定尺加工。 公司目前拥有加工、生产厂房、施工人员50余人,产品面向全国销售,公司秉持着以质量第一、誉为主、以高技术、高质量和良好的售后服务为宗旨,努力为广大用户服务。我们欢迎各界同仁,新老客户光临企业,携手共创企业共同的未来


聊城旭阳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卫生部批准, 从事辐射防护器材生产、销于一体的综合性科技创新型企业 ,产品涵盖医学射线防护和工业射线防护两大系列上百个品种。公司生产经营的医学防护产品有:铅板、铅玻璃、铅衣、硫酸钡砂、防护门窗、传片箱、个人防护衣帽手套、铅眼镜等。工业防护产品有:探伤防护门、铅房、铅砖、铅箱、防护铅粉板、防护屏、放射源储存罐等。产品在行业客户有着良好的质量誉,先后为国内多家大中型的CT影像中心、放疗中心、核医学科系及工业探伤室和机房防护工程进行了设计和,并受到了广泛的赞誉。公司是 从事射线防护器材研究,发,和营销的高科技企业,产品遍布二十多省市自治区。本公司早在八十年代,在与诸多科研机构密切合作的基础上,研制成功了XF系列复合防护板材,公司可根据客户的需求设计,生产各类射线防护装置,防护器材及防护用品,承接新旧防护诊断,放射及工业探伤机房的设计,改造及装修工程。公司拥有一支素质高,技术熟练的 ,施工,队伍,并聘有机械,电子,建筑,美工 工程师及射线防护 ,我们有自己的设计精英和施工队伍可为各机构,工矿企业单位的辐射防护工程进行合理,优化的防护设计和施工,性能好,质量优的产品,承接大型机房辐射防护装修工程。

铅板介绍:铅板的制造及特性:铅板具有很强的防腐蚀,耐酸耐碱,耐酸环境施工、医用防辐射,X光,CT室射线防护、加重、隔音等许多方面,而且是一种比较廉价的防辐射材料;铅板用金属铅轧制而成的板材.金属铅便是制作铅板的材料。金属铅是银白色的金属十分柔软,用指甲便能在它的表面划出痕迹.用铅在纸上一划,会留下一条黑道道.在古代,人们曾用铅作笔."铅笔"这名字,便是从这儿来的.铅很重,一立方米的铅重达11.34吨,古代欧洲的炼金家们便用旋转迟缓的土星来表示它,写作"h".铅球那么沉,便是用铅做的.子弹的弹头也常灌有铅,因为如果太轻,在前进时受风力影响会改变方向.铅的熔点也很低,为327℃,放在煤球炉里,也会熔化成铅水.以下为您介绍一下铅板的特性:铅板也叫铅皮指用金属铅轧制而成的板材,新铅为银白色,铅板时间长了会氧化为黑色.目前国内常见的厚度为1-20mm,常用规格为1000*2000MM,国内有些的机器可制作宽1300MM,长8000MM,  多采用1#电解铅制作,市面上也有采用回收铅制作而成的,其品质略差些,价格相差些许。聊城旭阳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

     卓越的品质,先进的性能,可靠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将是您的佳选择。公司以保护人类生命和健康为宗旨,遵循现代企业经营管理的理念,持续进行技术革新和新产品开发。因为我们专业,更因为我们努力,所以用户放心,更满意。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