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丽水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丽水办公文教

丽水档案资料库密集柜【以质取胜】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15:44:20
  • 所在地:丽水
  • 标题:丽水档案资料库密集柜【以质取胜】
  • 来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499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50本丽水档案资料库密集柜【以质取胜】由丽水泽信钢木制品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刘华,地址:丽水桥头工业区.查找更多的丽水档案资料库密集柜【以质取胜】请到企业旺旺办公文教栏目

基本参数
  • 智能密集柜

    2400*900*560mm

  • 产地

    河北衡水

  • 价格

    420元




 

而在另一家专营中高档密集柜的第一楼家居市场,记者转了半个小时,发现偌大的展厅内没有一个消费者,一些店铺里甚至连销售人员都没有,打五折的密集柜比比皆是,像这个原价20万的茶几现价10万,这套红酸枝沙发,原价90万,现在打三折左右的价格。

有的都有几个月没有签单了。顾客锐减,商家自然打出降价牌,在红星美凯龙所有密集柜店里,少的降价20%,多得降价近一半。据悉,今年密集柜行业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滞销。究其原因,商家一致将矛头指向上游房地产行业。1密集柜行业从形成到现在短短十几载,经历了几次销售浮动后,进入2008年销售直线上升。

2010年国加大对楼市的调控,进入2011年,房地产成交量进入了交易的"冰点",密集柜行业作为其下游产业受到直接重创。2011年即将结束,很多经销商表示,距离年初拟定的销量目标还差很多,年底将成为企业档案柜难熬的时期。

对于行业的未来走势,业内人士纷纷感叹很迷茫。    日前,密集柜行业进入销售旺季,众商家却一反常态叫苦不迭。据笔者在当地调查了解,由于受全国楼市下跌影响,今年下半年地区密集柜行业整体走势低迷,销量呈现20%的下滑,产品价格也下滑5%左右。


记者走访了昆明几家密集柜卖场,切实感受到了密集柜营销的环保风。   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正在选购密集柜的赵女士,当被问到买密集柜有没有什么标准时,她不假思索地回答:“选气味儿小的。”赵女士解释说,儿媳刚刚怀孕,所以买密集柜格外慎重,环保是首要标准。   一名导购员告诉记者:“现在消费者越来越理性,顾客买密集柜主要是看其天然材质的环保性。”现在大部分欧式密集柜、实木密集柜、儿童密集柜都主打天然环保牌。而且针对家长们注重环保健康的消费心理,儿童密集柜展区的导购员多会推介一类比板材更环保的实木材质儿童密集柜,当然价格也更高一些。 市消协提醒消费者,购买密集柜档案时要三注意:要在购买合同上注明产品的规格、型号,买木地板等档案,必要时要留取样板,如果发现货不对板,应拒绝签收,并及时向工商部门投诉;消费者购买档案时要货比三家,选择信誉可靠的质量好的商家,以免买到假冒伪劣产品;另外,购买实木密集柜要谨防有些商家混淆概念,

 

密集柜是我们工作当中常常都会用到的一种办公家具,它给我们的工作带来了很多方便,因而受到了很多用户的欢迎。

不过在购买密集架的时候很多消费者会发现密集柜的价格是各不相同的,那么 影响密集柜价格的因素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跟随密集柜厂家-泽密集柜技术负责人一起来详细了解下。  影响密集柜价格的因素主要有两个方面,第一个方面就是它所使用的材质。

密集柜是有一定的承重量的,如果使用比较薄的铁板,那么就不能够达到相应的承重量,这样在使用的时候就有可能会出现变形,弯曲甚至是断裂的现象,而材质好的密集柜所使用的铁板是比较厚的,承重量大,每层都可以达到80公斤以上,这样的密集柜价格相对就要高一些了, 第二方面就是看看用户需要的是不是标准的密集柜。

密集柜使用的材质的好坏是直接影响到它的价格的,这也是主要的一个因素。不同的用户存放的档案大小不同,档案室的面积也不一样,房间的高度也有很大的差异,这样一来所需要的密集柜的尺寸也就有差异了。比如说标准的密集柜高度是2300毫米,而用户所需要的高度是2600毫米,这样就需要对密集柜进行加高,这样价格也就有差异了。


 

产业高端化对于竞争激烈的手动密集柜市场,并非易事。但在一些走在前面的企业带动和相关配套融合支持下,这个产业集聚逐步深化,专业化,规模化和现代产业集群形成独特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发展低碳化业中脱颖而出,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然而,河北密集柜业这样庞大的一块产业蛋糕却因缺少"专业化"的经营,多年来呈现企业"多而散"的状态。即便是河北内几家龙头品牌,也鲜少从中突围。而作为密集柜总产值占据全河北1/3,出口额接近全河北总出口额50%的珠三角,面临着对密集柜行业的重新定位。

内外并举或是出路    每年有1000万对结婚,有1800万人出生,密集柜刚性需求总量巨大,随着人办公活水平的提高,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住宅面积的逐年增加,旅游事业的发展,为密集柜行业提供了广阔的市场。同时,内需市场对密集柜的个性化,文化品味,时尚潮流,安全环保等方面的要求也不断地提高。

密集柜行业在保证河北内市场份额的同时,在出口市场上也应有所作为。    据了解,在美河北,密集柜的价格是档案柜贵的,甚至还要超过家1。但美河北密集柜的价格之高和品质之精良都是河北内少见的。首先美河北密集柜均为绿色产品,其次美河北密集柜的设计几乎款款经典,消费一次就可以满足一生的审美需要。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