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黔东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黔东南企业旺旺 >供应信息 >电子元器件 >二极管 新闻资讯

黔东南高价回收电容电阻15728536078

  • 公司: 恒永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 6
  • 联系人: 沈小姐
  • 发布时间:2024-04-30 16:58:28
  • 所在地:黔东南
  • 标题: 黔东南高价回收电容电阻15728536078
  • 来源: 供应信息 >电子元器件 >二极管
黔东南高价回收电容电阻15728536078,黔东南恒永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您提供黔东南高价回收电容电阻15728536078最新资讯,联系人:沈小姐 ,电话:15728536078,请联系黔东南恒永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黔东南华强电子世界。
电话/微信 :157-2853-6078 QQ:23928-40785 24小时回收电子服务深圳恒永泰电子回收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营世界各国名牌电子元器件的配套供应商。公司具有多年的销售管理经验,专业配套各种电子元器件,长期备有国内外大量的现货库存,服务于全球高科技生产商及贸易商。 主要经销; ST NXP TI MTK Intel、VIA、SiS、ATI、NVIDIA、HY、WINBOND、ITE、REALTEK、HISILICON等系列品牌。经营种类包括各类台式.笔记本芯片,南北桥芯片等厂家的所有电脑芯片.欢迎咨询。 所有产品广泛应用于民用、工业、军工等电子产品领域。公司一贯坚持“ 质量可靠、服务优良、交货快捷“等经营守则,在客户中享有良好的声誉。 我们将一如既往,从客户利益出发,做到信誉第一,向企业提供 满意的服务为已任,通过强大的市场服务网络体系向企业提供规范化、专业化、多元化、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我们的目标客户群主要是从事电子设计的研发人员、电子设计工程师以及进行小批量元器件采购的采购人员,致力于为他们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量身打造的高附加值服务。

以上是黔东南高价回收电容电阻15728536078的图片
· 专业收购电子元器件、IC芯片、内存、CPU、驱动IC、触摸IC、安防IC、蓝牙模块、电池、摄像头、继电器、晶振、高频管、工厂公司库存、呆滞料、尾料、手机板、导航板、通讯板、及各种废旧IC洗金料、沉金产品、镀金料,可全国收购,香港可交货! · 专业收购电子元器件、IC芯片、内存、CPU、驱动IC、触摸IC、安防IC、蓝牙模块、电池、摄像头、继电器、晶振、高频管、工厂公司库存、呆滞料、尾料、手机板、导航板、通讯板、及各种废旧IC洗金料、沉金产品、镀金料,可全国收购,香港可交货! · 专业收购电子元器件、IC芯片、内存、CPU、驱动IC、触摸IC、安防IC、蓝牙模块、电池、摄像头、继电器、晶振、高频管、工厂公司库存、呆滞料、尾料、手机板、导航板、通讯板、及各种废旧IC洗金料、沉金产品、镀金料,可全国收购,香港可交货!

以上是黔东南高价回收电容电阻15728536078的图片
深圳恒永泰电子专业回收闪存DDR3 , 本公司长期回收新旧带板,三星,现代,TSOP,BGA,LGA,16GB,32GB,64GB,K9,回收FLASH芯片,MP3/4/5,导航,U盘,SSD固态硬盘,废板,1G-128G大小容量各种品牌BGA,LGA,EMMC,EMCP,回收各种品牌平板电脑DDR.DDR2.DDR3.DDR4,LPDDR3。回收导航板,回收游戏板及手机板,回收WIFI模块,回收蓝牙模块等各类数码产品。工厂库存,中介有酬,现金交易数量无限,上门回收价格绝对优势,欢迎有货来电。 联-系-方-式 : 深圳恒永泰电子商行 沈先生 电呼: 157-2853-6078 QQ:239-2840-785 本公司是终端回收有限公司,自己压货,价高同行,让您非常满意

以上是黔东南高价回收电容电阻15728536078的图片
深圳恒永泰高价回收 手机配件:内存、芯片、震动器、主板、外壳、PCB光板、液晶屏、摄像头等。长期回收工厂和个人库存呆滞及海关拍卖的各类集成电路《IC》: LCD显示器用IC,VCD,DVD电视机,机顶盒用IC,通信产品用IC, 我司本着:诚实守信,互惠互利,实现双赢的目标深圳市华强电子回收有限公司15728536078沈先生 联-系-方-式 : 深圳恒永泰电子商行 沈先生 电呼: 157-2853-6078 QQ:239-2840-785 本公司是终端回收有限公司,自己压货,价高同行,让您非常满意 深圳恒永泰高价回收 手机配件:内存、芯片、震动器、主板、外壳、PCB光板、液晶屏、摄像头等。长期回收工厂和个人库存呆滞及海关拍卖的各类集成电路《IC》: LCD显示器用IC,VCD,DVD电视机,机顶盒用IC,通信产品用IC, 我司本着:诚实守信,互惠互利,实现双赢的目标深圳市华强电子回收有限公司15728536078沈先生 联-系-方-式 : 深圳恒永泰电子商行 沈先生 电呼: 157-2853-6078 QQ:239-2840-785 本公司是终端回收有限公司,自己压货,价高同行,让您非常满意 深圳恒永泰高价回收 手机配件:内存、芯片、震动器、主板、外壳、PCB光板、液晶屏、摄像头等。长期回收工厂和个人库存呆滞及海关拍卖的各类集成电路《IC》: LCD显示器用IC,VCD,DVD电视机,机顶盒用IC,通信产品用IC, 我司本着:诚实守信,互惠互利,实现双赢的目标深圳市华强电子回收有限公司15728536078沈先生 联-系-方-式 : 深圳恒永泰电子商行 沈先生 电呼: 157-2853-6078 QQ:239-2840-785 本公司是终端回收有限公司,自己压货,价高同行,让您非常满意

以上是黔东南高价回收电容电阻15728536078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474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