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扬州化工

扬州脱硫塔玻璃鳞片防腐施工价格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20:05:26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扬州脱硫塔玻璃鳞片防腐施工价格
  • 来源: 扬州求购信息 >扬州原材料 >扬州化工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027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9分钟前更新:化工供应信息扬州脱硫塔玻璃鳞片防腐施工价格,newsXFNvDl8联系人:徐经理,地址:扬州大城县,扬州万雄防腐设备有限公司

基本参数
  • 材质

    树脂

  • 产地

    河北

  • 规格

    齐全

  • 类型

    树脂

  • 颜色

    绿色

  • 品牌

    万雄

  • 型号

    齐全

  • 可定制







乙烯基鳞片胶泥防腐包装说明 烟囱脱硫专用漆详细介绍 一、组成:该漆是由防腐树脂、防锈颜料、粉料及填料调配而成成分一,固化剂为成分二。 二、特性:该漆耐水、耐酸碱、防锈性能好。与钢铁、水泥面粘接力强。 三、用途:该漆适用于钢铁设备、管道、烟囱内壁耐酸碱防腐、玻璃钢等的耐水、耐油、耐化学试剂、耐高温、防火的防腐性能,是一种高性能的防腐涂料。 四、技术指标: 项目 指标 漆膜颜色及外观 平整光滑 粘度 S 60-100 细度 um 50 附着力 1级 柔韧性 2 mm 冲击强度 50Kg/cm2 硬度 0.6 拉伸强度MPa 324 拉伸膜量MPa 1.78×104 弯曲强度MPa 384.8 弯曲模量MPa 11211 断裂伸长率% 2.6 热变形温度℃ 152 耐酸(40%硫酸、37%盐酸20%硝酸) 合格 干燥时间(h) ≤ 4 五、施工参考:被涂物表面的锈迹、油污必须清除干净,使用前把漆和固化剂按规定比例充分搅拌均匀并静置10分钟后即可使用。用多少按漆和固化剂的比例赔多少,配好后的漆需在6小时内用完,以免胶化不能使用。该漆可辊涂、可刮涂,若粘度过大,要用专用稀释剂稀释至所需粘度即可。 乙烯基玻璃鳞片胶泥特点:乙烯基玻璃鳞片胶泥拥有优良的耐化学介质、高温湿态腐蚀性气体性能。极低的水蒸气渗透了、硬化收缩率、线膨胀系数低。 充分抵挡高温及温度骤变,较低的磨耗性能。 常温硬化,成型施工简单,修补容易。 适用范围:石油贮槽、化学品油船、铁路桥梁等的表面涂覆。 海洋工程工程建筑物、钢结构的防腐。 管道烟气脱硫(FGD)装置的耐蚀衬里,其高使用温度可达180℃。 建筑物地面、排水沟、污水池的耐蚀覆盖层。 使用方法:钢结构便面除油去污,除锈等级不低于Sa2.0或St3标准;混凝土表面清理干净,表面含水率 <6%,底漆涂刷1至2道,待干后施工。用手工刮刀刮镘成1-2mm(每道)的胶泥层,数小时硬化后再设计要求施工至规定厚度。 在弯角或者形状突变处适当增加厚度,或用FPR增强,后用漆罩面1至2道。 包装和保存:本品用25kg铁通包装,在阴凉干燥处密封保存,25℃下有效保存期为三个月。

乙烯基玻璃鳞片胶泥特点:乙烯基玻璃鳞片胶泥拥有优良的耐化学介质、高温湿态腐蚀性气体性能。极低的水蒸气渗透了、硬化收缩率、线膨胀系数低。 充分抵挡高温及温度骤变,较低的磨耗性能。 常温硬化,成型施工简单,修补容易。 适用范围:石油贮槽、化学品油船、铁路桥梁等的表面涂覆。 海洋工程工程建筑物、钢结构的防腐。 管道烟气脱硫(FGD)装置的耐蚀衬里,其高使用温度可达180℃。 建筑物地面、排水沟、污水池的耐蚀覆盖层。 使用方法:钢结构便面除油去污,除锈等级不低于Sa2.0或St3标准;混凝土表面清理干净,表面含水率 <6%,底漆涂刷1至2道,待干后施工。用手工刮刀刮镘成1-2mm(每道)的胶泥层,数小时硬化后再设计要求施工至规定厚度。 在弯角或者形状突变处适当增加厚度,或用FPR增强,后用漆罩面1至2道。 包装和保存:本品用25kg铁通包装,在阴凉干燥处密封保存,25℃下有效保存期为三个月。

环氧玻璃鳞片胶泥 特点:高渗透性型:和玻璃钢相比,它的突出优点就是抗渗透性能优异,抗渗透约为玻璃钢的20倍;衬里内残余应力,玻璃鳞片在树脂内分布是不连续的,避免了玻璃钢破坏时的大片脱落。 高粘结强度:和橡胶里衬相比,玻璃鳞片树脂里衬的线烹炸系数更接近钢的,它更能承受设备使用过程中的温度急变,粘度强度远高于橡胶里的。 施工方便:玻璃鳞片树脂里衬施工方便,可常温固化。采用真空搅拌,消除了气泡,而且对缺陷部位极易修补,施工质量容易保证。 适用范围   环氧玻璃鳞片胶泥主要用于各种酸碱介质的防腐,其高使用温度为110℃。   环氧玻璃鳞片胶泥主要用于设备衬里、大型污水池和地坪防腐。   环氧玻璃鳞片胶泥是解决玻璃钢和橡胶衬里容易起层鼓包问题的理想选材。 使用方法    钢结构表面除油去污,除锈等级不低于Sa2.0或St3标准;混凝土表面清理干净,表面含水率<6%,底漆涂刷1至2道,待干后施工。    用刮镘成1-2mm(每道)的胶泥层,数小时硬化后再设计要求施工至规定厚度。    在弯角或者形状突变处适当增加厚度,或用FPR增强,后用漆罩面1至2道。 包装和保存:    本品用25kg铁通包装,在阴凉干燥处密封保存,25℃下有效保存期为一年。 特点用途:    玻璃鳞片是生产重防腐涂料、珠光颜料和塑料制品不可缺少的重要原材料,应用于防腐领域,可明显提高涂料的防腐性能,延长物件使用寿命;用来制造珠光颜 料,玻璃鳞片珠光颜料的光泽度远远优于天然云母、人工合成云母制作的珠光颜料,并兼有防腐、防紫外线照射的功能;用于塑料领域,可增加塑料制品的强度,防 止热塑性塑料制成的精密部件的热变形,提高其空间稳定性。   1、玻璃鳞片能阻止水蒸汽和化学溶剂对基底物质的侵蚀。衬底或涂层耐化学性的程度随所选用的玻璃原材料不同而变化,由C-玻璃组成的玻璃鳞片具有优良的抗化学耐用性。   2、由于有相对与钢铁、水泥等基底物质较大的伸展系数,所以在热冲击的情况下树脂层容易裂解和脱落,而玻璃鳞片能提成一种热稳定层,因而能防止衬底的裂解和剥落。   3、耐温性能好。玻璃鳞片衬里的使用其耐热性比同类树脂涂层可提高20-40℃,因此常用于石油输油管道、热水管线、耐热化工装置等。   4、热胀系数小。   5、含有玻璃鳞片的涂层比不含玻璃鳞片的环氧或聚酯树脂层硬的多,因此有较高的抗表面磨损性能。   6、配伍性能好,可以与各种树脂组成防腐涂料。

环氧玻璃鳞片涂料、乙烯基玻璃鳞片胶泥、各种防腐涂料、防腐施工 我公司作为行业标准HG/T 4336-2012《玻璃鳞片防腐涂料》的主要起草单位之一,玻璃鳞片防腐涂料主要有JL7001环氧厚浆型玻璃鳞片涂料、88-E系列玻璃鳞片面漆、J52-G4.2氯化橡胶鳞片面漆、J52-G4.4氯化橡胶鳞片厚浆型面漆、88-GA4高氯化聚酚烯鳞片重防腐涂料以及BHL51-2玻璃鳞片环氧煤沥青防腐涂料(适用管道)等品种 玻璃鳞片防腐涂料是以环氧树脂或其他耐腐蚀树脂为主要成膜物质,以薄片状的玻璃鳞片为骨料加入其他颜填料、溶剂等而制成的厚浆型防腐涂料。 玻璃是一种优良的耐化学药品和耐耐老化的无机材料,玻璃鳞片是玻璃经1700℃高温熔化再经独特工艺吹制而成的极薄的玻璃碎片,厚度一般为2~5um,片径长度为100~3000um。玻璃鳞片的片径纵横越大,涂层的抗渗透性越强。玻璃鳞片能将涂层分割成许多小空间,使涂层中的微裂纹、微气泡相互分割,同时抑制了毛细管作用的渗透。玻璃鳞片的硬化收缩率只有其他材料的几分之一到几十分之一,这大大地提高了涂层的附着力和耐冲击性,抑制了涂层龟裂、剥落等缺陷。涂层中的玻璃鳞片上下交错排列,形成了独特的屏蔽结构以及介质复杂曲折渗透扩散路径,从而有效延长介质渗透至基体的时间,提高了涂层的抗渗透性和耐蚀寿命,是理想的表面重防腐材料,其特点是耐腐蚀、抗渗透、耐磨蚀、施工简便、易于修补。同时由于玻璃鳞片的化学惰性,使其具有良好的配伍性,可与氯化橡胶、氯磺化聚乙烯、环氧树脂、环氧煤沥青、酚醛环氧树脂、不饱和聚酯树脂和乙烯酯等多种树脂组成防腐涂料。可以应用在化工、冶金、化纤、电镀、建筑等行业,特别是在各种海洋工程设备、海上石油天然气平台、港湾码头及船舶等领域。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