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贵阳糖尿病专用配方面粉加盟代理

来源:贵阳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01:51:02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272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iAsKCUnews2新闻:贵阳糖尿病专用配方面粉加盟代理,贵阳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新news,更多详情请致电该公司,联系人:刘振桐!
基本参数
  • 品名

    杂粮五谷自发面粉

  • 产地

    山东聊城

  • 规格

    2kg/袋

  • 生产许可证编号

    SC10137150100446

  • 水分

    合格

  • 灰分

    合格

  • 可定制



黑色杂粮简介:黑小米营养丰富,含有蛋白质碳水化合物,钙、磷、铁、维生素、氨基酸等,特别是人体所需的色氨酸、亮氨酸、精氨酸含量比其他粮食高。据检测:每百克黑小米含蛋白质9.7克,脂肪3.5克,钙29毫克。磷240毫克,铁4.7毫克。黑小米是科研单位新选育的黑谷子加工而成,该米呈淡黑色,米饭蒸煮喷香,粘糊性强。富含量元素,长期食用,可预防铁、锌缺乏症。黑小米还是一种有价值的抗癌食品,同时黑小米含丰富的黑色素,与药用乌骨鸡和何首乌一样,具有滋阴补血、乌发防衰之功效。中医学认为黑小米味甘,性寒,有补虚损,健脾胃,清虚热,安眠等功效。
   黑芝麻含有大量的脂肪和蛋白质,维生素A、维生素E、卵磷脂、钙、铁、铬等营养成分。黑芝麻含有的多种人体必需氨基酸在维生素E、维生素B1的作用参与下,能加速人体的代谢功能;黑芝麻-含有的铁和维生素E是预防贫血、活化脑细胞、消除血管胆固醇的重要成分;黑芝麻含有的脂肪大多为不饱和脂肪酸,有延年益寿的作用;中医中药理论认为,黑芝麻具有补肝肾、润五脏、益气力、长肌肉、填脑髓的作用,可用于治疗肝肾精血不足所致的眩晕、须发早白、脱发、腰膝酸软、四肢乏力、步履艰难、五脏虚损、皮燥发枯、肠燥便秘等病症,在乌发养颜方面的功效,更是有口皆碑。一般素食者应多吃黑芝麻,而脑力工作者更应多吃黑芝麻。黑芝麻所含有的卵磷脂是胆汁中的成分之一,如果胆汁中的胆固醇过高及与胆汁中的胆酸、卵磷脂的比例失调,均会沉积而形成胆结石,卵磷脂可以分解、降低胆固醇,所以卵磷脂可以防止胆结石的形成。现代医学研究结果证实,凡胆结石患者,其胆汁中的卵磷脂含量一定不足,常吃黑芝麻可以帮助人们预防和治疗胆结石,同时还有健脑益智、延年益寿的作用。确实是中老年人常用的保健佳品。


黑色杂粮简介:黑色杂粮简介:黑色杂粮简介:

黑花生是花生家族的一株奇葩,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和特殊的保健功效。黑花生营养丰富,富含优质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同时也含有大量的硒元素、钾元素等矿物质元素,更重要的是花生衣中还含有黄酮类物质、黑花生衣色素、白黎芦醇等具有独特功能的生物成分。黑花生和普通花生相比硒元素的含量很高,具有很强的抗氧化功效,有益智健脑的功效。黑花生含有丰富的精氨酸,能增强体质。黑花生,也被称作富硒黑花生,黑粒花生。黑花生是内含钙、钾、铜、锌、铁、硒、锰和8种维生素及1 9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等营养成分,还富含硒、铁、锌等量元素和黑色素的新品种。黑花生与红花生相比,粗蛋白质含量高5%,精氨酸含量高23.9%,钾含量高l9%,锌含量高48%,硒含量高101%。黑花生高硒高钾高蛋白赫赫花生家庭一娇子黑花生富含18种氨基酸,氨基酸总量为27.57%,仅次于黑大豆,必需氨基酸比例占22.90%。黑花生的优势在于特殊的营养,其在维持人体的生长发育、机体免疫、心脑血管保健等方面作用非凡,具有防癌、保护肝脏、保护心肌健康、防止心脑血管病、增强人体免疫力、清除人体内的多余脂肪、抗氧化延缓衰老等功效。黑花生在保健食品及医疗食品等方面具有广阔前景,是一种很有发展前途的黑色食品。


黑豆苦荞五谷自发面粉(高血糖专用配方面粉)新配方背景技术

“黑色食品”主要是指颜色为黑色的杂粮。常见的黑色食品有黑芝麻、黑香米、黑小麦、黑荞麦、黑豆。但都具有较强的保健作用。据现代医学认为,黑色食品的保健功能与其所含的黑色素、黄酮类物质、量元素、蛋白质及氨基酸等成分密切相关。营养学研究表明,食物的天然颜色与其营养功能密切相关。实践证明,黑色食品具有黑好的保健作用。黑色食品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蛋白质丰富、必需氨基酸比例高、不饱和脂肪含量高、矿物质含量丰富全面。其功能如下。

  (1)清除自由基,延缓衰老

体内过多自由基的存在会对机体产生损伤,导致疾病产生。体内清除自由基的各种酶类,如超氧化物歧化酶、过氧化物酶等物质的含量会随人年龄的增长而减少,防御功能也会随人年龄的增长而减弱,造成体内自由基的积累。过多的自由基会使许多物质发生聚合,生成异常的大分子物质,在溶酶体中堆积,形成脂褐斑,沉积于心、脑、肾等脏器周围,增加其负担,减弱其功能,导致机体出现一系列衰老现象[2-3]。研究表明,黑色素能捕获自由基,减少过氧化物产生,并能充当起超氧化物歧化酶(SOD)的作用,同时还具有谷胱甘肽(GSH)抗氧化的能力,从多方面清除体内的自由基垃圾。由于黑色素能有效清除体内自由基,因此黑色食品可起到抗病和延缓衰老的作用。

(2)防癌抗癌

  黑色食物中所含的花青素的抗氧化能力是VC抗氧化能力的20倍,能有效清除体内不断产生的自由基,降低胆固醇,抗肿瘤。黑色素的抗肿瘤作用除与其能清除自由基有关外,还与其能抑制强烈致癌物质亚硝胺的形成有很大关系。日本学者研究表明,当黑色素与亚硝酸盐的比例为1∶3时,能抑制99%的盐硝胺的形成。以黑米为主要原料的黑米营养粉的药理研究表明,小鼠食饲黑米保健粉后,可显著提高小鼠血液淋巴细胞的转化率及小鼠腹腔巨噬细胞吞噬率和吞噬指数,可增强免疫功能,提高机体免疫力,抑制肿瘤。

 (3)补脑健脑

  黑色食物中的黑色素可以安定脑干部位的自律神经,防止记忆力减退,如花青素的超强抗氧化能力使有害物质和有毒物质无法进入大脑,从而对大脑起到保护作用。黑色食品还有一个明显的特点是含有人体需要的多种量元素,其中锌含量喜人,对于正在生长、发育的青少年来说,有选择的食用一些动、植物黑色食品,对及时补充生长、发育所需要的营养是大有好处的。黑色食品营养丰富,各营养素之间的比例值较均衡,有利于脑细胞的发育和维持正常功能,同时能纠正我国膳食中钙、铁、锌、硒、磷、钾、碘等缺乏的现象。因此,黑色食品被专家们称赞为纯天然保健佳食品[2-3]。

 (4)益气补肾,降血糖。黑色食品养生保健的作用主要是有“补肾”效果。根据黑色入肾之理,有计划、有目的地选择黑色食品进行食疗、食补、食养,有利于调养补肾的作用。黑色食品的血糖生成指数普遍比较低,能辅助治疗糖尿病,是糖尿病患者主粮的佳选择。

  (5)降血糖降血脂

  通过在饲养高胆固醇大鼠的膳食中添加黑色素类物质的实验,发现添加组大鼠的肝和血液中胆固醇含量均较对照组低,证明黑色素类物质能降低体内胆固醇,有助于心脑血管疾病的防治。同时黑苦荞能够促进胰岛β细胞的恢复,降低血糖和血清胆固醇,改善糖耐量对抗肾上腺素的升血糖作用,同时还能够抑制醛糖还原酶,因此能够帮助辅助治疗糖尿病及其并发症。 

  (6)乌发美容

头发中黑色素不足会导致发质发黄、发白,而从黑色食物中可以摄取大量的天然黑色素,令头发乌黑有光泽。另外,黑色素能吸收可见光和紫外线辐射,保护人体细胞免受辐射损伤,还可防止色素沉着和老年斑形成。


人体是一个极其复杂的系统,所需要的养分是均衡的,强身健体需要多种元素的补给,没有一种天然食品能提供人体所需要的全部养分,为确保身体生理肌能就必须多元化的进行食补。五谷杂粮是我们从出生就赖以维持生存的食物,中国自古就有“五谷为养,五果为助,五畜为益,五菜为充,气味合而服之”的饮食配制原则。五谷杂粮是人体养益的本源,是人体精物质的主要组成部分,对于惯食白米白面精制或加工食品的现代人来说,五谷杂粮面粉已然成为一种多元素的补益调剂食材,五谷之贵,迎合了人们新生活现代饮食新需求。黑五谷植物纤维窝头馒头复合自发面粉是一种以小麦面粉为主,按照人体所需养分,合理配比黑豆粉、黑苦荞麦粉、黑小麦粉、黑米粉、黑芝麻粉、燕麦高麸粉、膳食纤维粉、大豆蛋白粉、魔芋粉等九种杂粮。经物理方法磨制而成的一种针对三高人群日常饮食的复合型专用面粉,食用方便,筋道口感好,杂粮香味浓郁,食补价值高,不含任何化学添加剂。不仅是高糖人群主食复合面粉。也是其他中老年人群以及体质虚弱者的一种日常进补的复合面粉。其食用方法和面粉一样,可以做成馒头、窝窝头、面条、蒸包、花卷等。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