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伊犁屋脊式通风天窗工业用

来源:伊犁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30 05:33:53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653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cIRygpnews1行业资讯:伊犁屋脊式通风天窗工业用,我们伊犁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提供的伊犁屋脊式通风天窗工业用,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陈经理,QQ:963758037,地址:伊犁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徐田村.
基本参数
  • 品牌

    国友

  • 规格

    宽度1米-6米

  • 颜色

    蓝色/银色/红色/可定制颜色

  • 控制系统

    电动和自然通风

  • 定制

  • 材质

    钢结构+彩钢板

  • 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向上

  • 厂家安装

  • 售后服务

    免费一年


.产品原理

通风天窗是利用室内外温度差产生的热压及风力作用产生的风压来实现换气的一种通风设备 .

.结构特点

该产品外型美观,通风流量系数从原天窗结构0.6提高至0. 84,安装方便,不消耗电能内外气流状态佳,抗风荷1200~ 1800Pa,薄型通风天窗改进了原屋项通风天窗的重量大、结构复杂、成本高等缺点。采用模块化结构进行自由组合,极大地缩短了生产和安装周期,是高效、重力自流、强力散热的通风装置。

也可根据用户要求设计成采光型,透光率可达80%以上。


通风器楼是由压型彩钢板FRP采光板钢结构骨架等附件组合而成的大型集通风、排气、排烟、采光的综合设备,已经广泛应用到电力、冶金、化工、电子、造船等各行各业的建筑面。侯口尺寸是4米以上的通风气楼的外维护板、泛水板可以采用氟碳聚酯涂层铝合金材质,骨架采用矩形钢管。天瑞公司的氟碳聚酯涂层铝合金通风气楼相对压型钢板通风器具有以下优点:耐腐蚀能力强,使用寿命长整体重量轻,厂房负载小整体美观、大方整体强度强以喉口尺寸3米为例,氟碳聚酯涂层铝合金通风气楼的主次骨架尺寸都是40*40*3.0mm,外围护板的厚度是1.0mm;普通压型钢板通风器的主骨架尺寸是50*30*2.0mm,次骨架尺寸是30*30*1.5mm, 外围护板的厚度是0.6mm。


.特点及工作原理

4.1  折线型通风天窗是利用室内外温度差所形成的热压及风力作用所造成的风压来实现自然通风换气的一种通风装置。弧线(折线)型通风天窗主要由外围板、天窗架、挡雨板、排水槽、阀板、启闭机构、泛水板等组成。具有结构重量轻,外形美观、通风效率高、防雨雪和避风性能好,安装方便等特点。


1)通风天窗洞口宽度: 150020002500300035004000450050006000900012000mm

(2)通风天窗洞口长度: 3000n4000m组合(也可由用户需要自行选定)

(3)通风天窗有开敞式和启闭式两种。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