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上饶200KVA油浸式变压器价格详情点击查看

来源:上饶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0 23:20:55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024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vDlSbInews4上饶200KVA油浸式变压器价格详情点击查看信息是由上饶龙飞变压器有限公司在上饶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上饶企业旺旺变压器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品牌

    龙飞

  • 产地

    山东

  • 规格

    齐全




  小螺栓是否经过震动而松动,如有松动应加紧固,加紧程度应适当,并应各处一致。橡胶是否断裂或变形严重。这时可更新的橡胶件,更换时应注意其型 规格是否一致,并保持密封面的清洁。预防电抗器受潮:电抗器是高电压设备,要求保持其绝缘性能良好。   油浸式电抗器极易受潮,预防受潮是保养电抗器采取的主要措施之一。为此要求用户注意以下事项:电抗器购进后,应立即请供电局做交接试验立即加装吸湿器,电抗器容量在100千伏安及以上的均带有吸湿器。电抗器一运到现场应立即加装吸湿器,以防止内部器身不受。   吸湿器中的硅胶,受潮后应立即更换。吸湿器中的硅胶,起到吸收潮气,保护电抗器的作用。吸饱后,硅胶颜色改变,这时需更换新的干燥的硅胶。订货时应注意,要尽量电抗器送电前的存放时间。电抗器制造后,存放时极易受潮,存放时间越长受潮越严重,故应把计划安排好,尽量缩短存放时间。   容量在100千伏安及以下的小型电抗器,无吸湿器装置。油枕内的油容易受潮,而油枕积水。在不送电存放起超过六个月,或投入运行期超过一年者,电抗器油枕内的油已严重受潮。如要进行起吊运输,维修加油,油阀放油,吊芯等工作时,均应先通过油枕下面的放油塞把油枕内污油放掉,并用干布擦净、封好,以免使油枕内污油进入油箱内。

  如整厂使用变压器,在启动机器时,应避免大功率感性负载同一时间启动,所以在选购变压器时,应有5倍的预留容量单机配套的预留量应有3倍。无论是单机配套或整厂配套,选购的变压器要预留一定的预留容量,避免变压器的负载率,变压器的负载率一般达90%这样较为适宜。   变压器的基本原理当一个正弦交流电压U1加在初级线圈两端时,导线中就有交变电流I1并产生交变磁通ф1,它沿着铁心穿过初级线圈和次级线圈形成闭合的磁路。在次级线圈中感应出互感电势U2,同时ф1也会在初级线圈上感应出一个自感电势E1,E1的方向与所加电压U1方向相反而幅度相近,从而限制了I1的大小。   为了保持磁通ф1的存在就需要有一定的电能消耗,并且变压器本身也有一定的损耗,尽管此时次级没接负载,初级线圈中仍有一定的电流,这个电流我们称为“空载电流”。当次级负载电流加大时I1增加,ф1也增加,并且ф1增加部分正好补充了被ф2所抵消的那部分磁通,以保持铁心里总磁通量不变。   变压器的损耗当变压器的初级绕组通电后,线圈所产生的磁通在铁心流动,因为铁心本身也是导体,在垂直于磁力线的平面上就会感应电势,这个电势在铁心的断面上形成闭合回路并产生电流,好象一个旋涡所以称为“涡流”。

  在次级线圈中感应出互感电势U2,同时ф1也会在初级线圈上感应出一个自感电势E1,E1的方向与所加电压U1方向相反而幅度相近,从而限制了I1的大小。为了保持磁通ф1的存在就需要有一定的电能消耗,并且变压器本身也有一定的损耗,尽管此时次级没接负载,初级线圈中仍有一定的电流,这个电流我们称为“空载电流”。   如果次级接上负载,次级线圈就产生电流I2,并因此而产生磁通ф2,ф2的方向与ф1相反,起了互相抵消的作用,使铁心中总的磁通量有所,从而使初级自感电压E1,其结果使I1增大,可见初级电流与次级负载有密切关系。   通常变压器铭牌上表示的短路电压,就是额定短路试验时测得的电压Uz与试验加压的那个绕组额定电压Un的百分比,即Uz%=Uz/UnX.由于短路试验时测得的电压Uz与变压器的总阻抗直接有关,而且可以证明,短路电压百分数实际上就是反应变压器阻抗的大小,因此也称作阻抗电压百分数。   变压器短路阻抗愈大,出口短路电流愈小,可以通过变压器的短路阻抗,估算出短路电流的大概数值,例如,有一个用户变电所,主变压器为10KVA、630KVA,短路阻抗为5%,该变电所离电业局供电二次变电所距离为0.5Km,变压器出口?。

  为要迅速消除单相接地故障,关键在于需有正确检测单相接地故障回路的保护装置。JDZ(GRB)系列接地信 装置具有动作可靠、灵敏度高、接线简单和价格便宜的特点。它由接地电流转换器(JDL1)和接地保护器(JDX1)配套组合而成。   装置考虑了通过大电流时的限压措施,能承受流过异相两点接地短路电流的能力。JDZ(GRB)系列接地保护装置还能作为领序电流保护装置使用,使线路故障能及时与跳闸。变压器的结构导磁材料,工频变压器使用硅钢片,高频变压器使用磁芯导电材料,漆包线,铜皮,和铜管{使用水降温结构}。   绝缘材料,包括骨架,绝缘纸,塑料薄膜等参数,这一条自始至终贯穿从选择材料的规格到加工工艺和结构设计,后落实在成品的性能和工作特性。后外观的全部是参数的效果。变压器的性能:变压器负载运行时,有两项重要的性能指标。   变压器存在零线和地线,因为零线主要负责给变压器分散电压,这样不会造成变压器短路,也方便变压器进行电流切换。因为变压器电流是不断自行的,如果变压器零线不分开一部分的话,那么这样就会导致变压器损坏,地线主要就是负责变压器接地的。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