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安区玻璃钢通风管

来源:自贡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8 16:57:22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427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大安区玻璃钢通风管信息由本站提供,newsGYrjBt6本条信息由商家新发布,致电咨询大安区玻璃钢通风管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材质

    玻璃钢

  • 管道厚度

    3-60mm

  • 管道口径

    50-4500mm

  • 加工定制

  • 抗撞强度

  • 用途

    输送化学介质、雨水、污水、通风排气管、电缆保护管

  • 适用流体

    弱酸碱、中性液体、气体

  • 使用温度范围

    -40℃-120℃

  • 适用范围

    雨水、市政污水、石油化工、热能输送

  • 产品名称

    玻璃钢管道





为了增强管材强度,在两层玻璃钢管壁中间填充石英砂,这样便形成了玻璃钢夹砂管道。相比较传统钢筋水泥管材来说,它的质量更轻、耐热耐旱性也更优良,管材的长度可定制,应用在工程中可以减少接口,埋填也更加方便。玻璃钢夹砂管道由于性能优良,所以在很多工程中都有所应用,应用范围的扩大也使得很多工程由于抢工期在安装玻璃钢管道时工程速度快容易出现安装缺陷,导致管材出现脆化等问题。因此,施工中应针对不同的受力环境、土壤环境等,对开挖土槽、基础处理、接口安装和回填覆土等都提出不同的要求,使之更符合管材特点,保证工程质量和管材使用寿命。本单位创建多年,是致力于玻璃钢复合材料研发应用、生产与销售的民营企业,为市场提供防腐、抗老化的玻璃钢产品。我们一贯坚持以“用户满意”为宗旨,建立了遍布各地的销售网络。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员工谋求发展的目标,成为复合材料行业性价比好的生产商,一如既往地坚持做好、做强复合材料的设计及制造服务产业的战略目标,为我国复合材料行业贡献一份力量。

玻璃钢管道主要由石英砂、玻璃纤维和树脂材料制成,防腐、重量轻,关键是使用寿命长。玻璃钢管道可根据不同的腐蚀环境,选用不同的防腐树脂,主要包括:间苯型不饱和聚酯树脂、乙烯基树脂、双酚A树脂、环氧树脂及呋喃树脂等。根据详细情况分别选用:对酸性环境,选用双酚A树脂、呋喃树脂等;对碱性环境,选用乙烯基树脂、环氧树脂或呋喃树脂等;对溶剂型使用环境,选用呋喃等树脂;当酸、盐、溶剂等腐蚀不是很严重时,则可选用价格较为低廉的间苯型树脂。通过对内衬层不同树脂的选择,便可使玻璃钢管道用于酸、碱、盐、溶剂等工作环境中,表现出良好的防腐性能。玻璃钢管道的特性:1、重量轻,为同管径混凝土管的百分之l0,金属管或石棉水泥管的百分之20;2、玻璃钢夹砂管防腐蚀性强,没有电蚀问题;3、接头方便,安装简单。管端为开口,容易截断,用氯丁橡胶同玻璃纤维强化塑料制成的松动套环接头连接,能承受纵向压缩力或拉伸力;4、应用离心铸造法制成无空隙的管壁,并确保玻璃钢强化部分处于管壁的外层管壁内外面光滑,不附着水垢,水头损失小,耐压可达2O——24tar。

玻璃钢管道内表面光滑、摩擦阻力小,能明显减少沿程压力损失、增大流量,在相同流量的情况下,可以选用较小的管径或功率较小的输送泵,从而降低了工程初期投资、节约能耗(降低运行成本)。由于在管壁中间层加入树脂砂浆,大大提升了管道刚度,适应在各类土壤环境及海底铺设。这里介绍几种玻璃钢管道保养方法:1.检查玻璃钢的固定情况。2.检查使用的运行情况,查阅历史维修记录。3.检查校准机械运转部分。4.检查电气线路情况。5.要检查表面情况。6.检查和调整总运行状况。7.整体清洗。玻璃钢管壁结构说明:玻璃钢管壁结构从内到外分别为:玻璃钢内衬层、玻璃钢次内衬层、玻璃钢缠绕层、玻璃钢外部保护层。玻璃钢内衬层、玻璃钢次内衬层起防腐、防渗作用,缠绕层担负起管道的强度和刚度作用,外保护层起抗老化、防腐蚀、抗日晒的作用。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创造丰富的企业价值;“追求品质,立信于人”,以顾客需求为出发点,依靠全体职工团结进取,永继经营,持续改进,不断追求良好产品,完善售后服务,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创造丰富的社会价值。

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夹砂管的直径范围: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夹砂管是以玻璃纤维及其制品为增强材料,以不饱和聚酯树脂、环氧树脂等为基体材料按照连续缠绕生产工艺制造而成。其管道的直径范围为DN50mm-4500mm,工作压力为0.1MPa-1.6MPa,管道的长度可根据设计按需切割。产品有防腐、重量轻、水力性能优良等特点。生产工艺:模子上,把树脂、玻璃纤维和石英砂按一定要求采用环向缠绕方法连续铺层,并包裹以连接性好的轴向短切纤维,经固化后切割成一定长度的管材产品的一种方法。使设备有工艺控制便利、劳动强度低、污染小、工作环境好、管材质量稳定等优势。玻璃钢管道的可设计性、适应性强。根据详细的使用情况,可对管道的性能及形状进行设计:a:可对缠绕时的缠绕角进行设计,以使管道有不同的轴/环向强度分配;b:可对管道壁厚进行设计,以使管道可以承受不同的内外压;c:可对材料进行设计,以达到不同的防腐目的、阻燃目的、介电目的等;d:可对接头方式进行设计,应用不同的安装条件,以提升工程安装速度;e:可对产品形状进行设计。f:可对管道刚度进行设计。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