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新闻中心 > 延安橡塑保温板超低价

延安橡塑保温板超低价

文章来源:汇佳节能科技有限公司hbhjKAW更新时间:2024-04-30 04:56:07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447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GYQjBtnews8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延安橡塑保温板超低价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延安橡塑保温板超低价的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 供货总量

    不限

  • 发货期限

    3

  • 运费说明

    商议

  • 品牌

    汇佳节能科技

  • 材质

    橡塑制品

  • 地名

    廊坊









  • 橡塑保温板有什么优势特点呢?
      优势一:橡塑保温板是密闭式发泡结构,导热系数小;具有优良的绝热效果,可节省能源消耗。
      优势二:密闭式气泡结构及致密的表皮使水汽不易透过,且吸水率低。
      优势三:产品富有柔软性,施工安装极为方便,省工省料。
      优势四:橡塑保温板适用温度范围广(-40℃至120℃)。
      优势五:耐火性良好,氧指数32以上,经久耐用;独特的阻燃配方,使材料具有优良的防火阻燃效果。
      优势六:安全环保,橡塑保温板不含CFC HFC或HCFC等含氟烃材料 不含甲醛、粉尘和纤维。

    主要胶料常规特性如下:  
    (1)氟橡胶胶料 具有耐油和耐高温的特点,工作温度范围-30℃~+250℃,适用于高温、热油、腐蚀性化学介质及真空密封的场合。(2)硅橡胶胶料  具有优异的耐老化、耐天候、耐臭氧性能,以及良好的绝缘性及生理惰性,一般工作温度范围-65℃~+250℃。(3)氟硅橡胶胶料  具有优异的耐油及耐高温性能,工作温度范围-60℃~+200℃。(4) 橡胶胶料  优异的耐油性,主要用于生产各类耐油密封制品,工作温度范围-60℃~+150℃。(5)三元乙丙橡胶胶料  耐老化、耐候性、耐酸碱等极性介质性能好,工作温度范围-60℃~+150℃,主要用于生产密封制品及挤出制品。(6)氯丁橡胶胶料  优异的耐候性、良好的阻燃、耐油及金属粘着性,工作温度范围-40℃~+120℃,广泛用于生产汽车波纹管、护套、胶板等制品。(7)天然橡胶胶料  具有优良的弹性和机械强度,广泛用于生产减振器等制品,工作温度范围-60℃~+120℃。(8)丁基橡胶胶料和氯化丁基橡胶胶料  良好的气密性,耐老化、耐极性介质、工作温度-60℃~+150℃。(9)丙烯酸酯橡胶胶料  耐热油、耐老化、低压缩 变形的ACM、AEM胶料,工作温度-40℃~+180℃。(10)氢化 橡胶胶料  具有优异的耐老化、耐油、耐低温、耐硫化氢、耐臭氧性能,工作温度-60℃~+170℃。(11)氟醚橡胶胶料  具有优异的耐高低温、耐油、耐介质、耐老化性能,工作温度-40℃~+170℃。


    【看累了,开心一刻】
    失眠的原因
    1.大头失眠很严重,不得不去看医生。
    医生教给他一个办法:“睡不着就数羊,在脑子里把一群羊数完你就能睡着了。”
    过了一周,大头又去看医生,不过这时大头看上去更憔悴了。
    “医生,自从按照你的要求数羊后,我失眠更严重了。”
    “不会吧?你是怎么数的?”
    “那一群羊总是在我脑子里乱跑,我怎么分得清哪知羊数过,哪只羊没数过呢?”
    “唉,你真笨,就不能把他们拴起来数?”

    2.又过了两天,大头又去看医生。
    “医生,救救我吧!”大头一脸疲惫,似乎一个月没睡了。
    “啊?难道把羊拴起来数也不行?”
    “我老婆说了,拴起来数不算,只有放羊回来时再数一遍才算。我只好等放羊回来再数一遍,我已经两天两夜没睡了,还弄丢了一只羊。”

    橡胶制品对比与实心橡胶相比,海绵橡胶由于其结构上的特殊性,即多孔性,使它具有很多特殊可贵的性能,如:⑴、视密度小,质轻料省;⑵、富于弹性和柔软性,具有优异的防尘、防水气等密封作用;⑶、提高了隔热性能,具有较低的导热系数;⑷、提高了吸收冲击载荷的能力,有优良的缓冲减震性能;⑸、提高隔音、吸音效果;⑹、改善触感,提高舒适性;⑺、物理性能变化范围大,改变视密度或泡孔结构可得到相应性能的海绵橡胶。因此,海绵橡胶制品广泛应用于密封、减震、隔热、隔音、印染乃至离子交换等许多方面,在航空、汽车、仪器、仪表、家电和包装工业中都起着广泛的应用。其外形有板状、条状、管状、辊筒、垫圈等,规格繁多,形状各异。不同的使用条件,要求有不同的孔眼结构和孔径尺寸。为此,要求在配方设计和加工工艺上作相应的调整以达到相应的使用性能。

    胶 NBR
    (Nitrile Rubber) 由丙烯腈与丁二烯共聚合而成,丙烯腈含量由 18%~50% ,丙烯腈含量越高,对石化油品碳氢燃料油之抵抗性愈好,但低温性能则变差,一般使用温度范围为 -25~100 ℃。丁晴胶为目前油封及 O 型圈最常用之橡胶之一 优点:具良好的抗油,抗水,抗溶剂及抗高压油的特性
    具良好的压缩性,抗磨及伸长力。
    缺点:不适合用于极性溶剂之中,例如酮类、臭氧、硝基烃,MEK 和氯仿.用于制作燃油箱、润滑油箱以及在石油系液压油、汽油、水、硅油、二酯系润滑油等流体介质中使用的橡胶零件,特别是密封零件.可说是目前用途最广、成本 的橡胶密封件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