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新闻 > 山西造纸厂污水废水处理用聚丙烯酰胺絮凝剂口碑推荐

山西造纸厂污水废水处理用聚丙烯酰胺絮凝剂口碑推荐

文章来源:水碧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shuibiqingZPc更新时间:2024-04-26 11:56:31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398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RJcumEnews1企业旺旺为您找到山西造纸厂污水废水处理用聚丙烯酰胺絮凝剂口碑推荐详细参数,实时报价及价格行情信息,点击企业旺旺聚丙烯酰胺絮凝剂分类频道,您还可以找到其它山西造纸厂污水废水处理用聚丙烯酰胺絮凝剂口碑推荐信息
  • 供货总量

    1

  • 发货期限

    1

  • 运费说明

    1

  • 阳离子

    阳离子聚丙烯酰胺

  • 品牌

    水碧清

  • 产地

    北京

  • 含量

    各种含量



  • 絮凝反应是强化絮凝沉淀过程中最重要的工艺环节。其作用原理是,通过高分子絮凝剂——聚丙烯酰胺(PAM)来吸附污水中的悬浮粒子,使高分子链互缠交联,形成架桥,从而使絮凝结构增大变粗, 形成沉淀。而在此过程中,PAM选择的正确与否关系到该工艺环节处理效果的好坏。
    (3)无机药剂和有机高分子絮凝剂在强化絮凝沉淀中的复配使用
    在强化絮凝沉淀中,为了降低药耗,节约成本,提高处理率,充分发挥不同絮凝剂间的协同作用,通过多次实验和在工程上的实际应用,无机絮凝剂与有机絮凝剂的复配使用能够达到较好的效果。
    复配使用中,先加入带正电荷的无机絮凝剂,使污水中胶体脱稳,再加入带负电荷的阴离子型聚丙烯酰胺,使脱稳后的胶体颗粒通过架桥作用和网捕作用迅速长大。由于有机高分子容易机械降解,所以复配使用对水力条件要求较高。搅拌要均匀,速度要慢。和田絮凝剂聚丙烯酰胺 标准

    非离子聚丙烯酰胺其分子链中含有一定量极性基因能吸附水中悬浮的固体粒子,使离子间形成大的絮凝体,尤其当污水呈酸性时,采用本产品可为适宜,广泛用于化学工业废水、废液的处理,市政污水处理。
     
      可与无机絮凝剂聚铁、聚铝等无机盐配合使用,效果可提升数倍,阴离子聚丙烯酰胺特别适用于悬浮颗粒,较粗、浓度高、粒子带阳电荷,水PH值为中性或碱性的污水,该产品广泛用于自来水工业、高浊度水的净化、沉清、洗煤、选矿、冶金、钢铁工业、锌、铝加工业、电子工业等水处理,可与无机絮凝剂聚铁、聚铝等无机盐配合使用,效果可提升数倍。
    聚丙烯酰胺简称PAM,俗称絮凝剂或凝聚剂,分子式为:+CH2-CHn线状高分子聚合物,分子量在400-2000万之间,固体产品外观为白色或略带黄色粉末,液态为无色粘稠胶体状,易溶于水,温度超过120℃时易分解。
     
      聚丙烯酰胺分子中具有阳性基团(-CONH2),能与分散于溶液中上悬浮粒子吸附和架桥,有着极强的絮凝作用,因此广泛用于水处理以及治金、造纸、石油、化工、纺织、选矿等领域。

     




    【看累了,开心一刻】
    吹拉弹唱都会
    小明:多才多艺的男生不是最受欢迎么,我吹拉弹唱都会,可是为什么没人喜欢我啊?
    小王:没错,但是咱们这蓝翔技校,讲究的是挖掘机技术,你特么只会吹拉弹唱,上了两年学,连个车都开不走,怎么会有人喜欢?



    聚丙烯酰胺絮凝剂的絮凝要理主要是靠吸附和架桥,通过高分子链上的带电基团吸附作用,将细小的颗粒拉到一起从而实现加速沉降,达到加快固液分离的目的。

        凝聚阶段:当我们加入药液(絮凝剂或者聚合氯化铝)的时候是药液注入混凝池与原水快速混凝在极短时间内形成细矾花的过程,此时水体变得更加浑浊,它要求水流能产生激烈的湍流。烧杯实验 中宜快速(250-300转/分)搅拌10-30S,一般不超过2min。这时候的效果是 的。

        絮凝阶段:是矾花成长变粗的过程,要求适当的湍流程度和足够的停留时间(10-15min),至后期可观察到大量矾花聚集缓缓下沉,形成表面清晰层。烧杯实验先以150转/分搅拌约6分钟,再以60转/ 分搅拌约4分钟至呈悬浮态。查看其反应如何,如果效果不理想要及时调整。

         沉降阶段:生活污水和有机废水的处理,本产品在配性或碱性介质中均呈现阳电性,这样对污水中悬浮颗粒带阴电荷的污水进行絮凝沉淀。它是在沉降池中进行的絮凝物沉降过程,要求水流缓慢,为提高效率一般采用斜管(板式)沉降池( 采用气浮法分离絮凝物),大量的粗大矾花被斜管(板)壁阻挡而沉积于池底,上层水为澄清水,剩下的粒径小、密度小的矾花一边缓缓下降,一边继续相互碰撞结大,至后期余浊基本不变。


     

    阴离子聚丙烯酰胺是丙烯酰胺和丙烯酸盐共聚而成,是水溶性线状高分子絮凝剂 , 通过中和水中悬浮颗粒表面的电荷促进颗粒絮凝从而使水中颗粒脱稳脱稳后的颗粒在高分子聚合物活性基因的架桥作用下相互吸附最终形成较大的絮团。

     

    技术指标

     

    产品外观
    固含量
    分子量(万)
     水解度
    溶解时间(分钟)
    白色颗粒
     ≥90
    800-2000
     10-50
    40-60
     

     

    产品特点                                                     

    1、絮团紧密、投加量少。 

    2、处理后的水澄清度高。

    3、PH值适用范围广。 

    4、优秀的过滤和脱水性提高了污泥的脱水效果。

    5、与无机混凝剂配合性好。 

     

    产品功效

     

    1、澄清净化作用;

    2、沉降促进作用;

    3、过滤促进作用;

    4、增稠作用及其它作用。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