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新闻 > 北京10公分透水混凝土施工单位

北京10公分透水混凝土施工单位

文章来源:恒奥体育设施有限公司shhalY9更新时间:2024-04-23 16:41:39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058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1分钟前更新:北京10公分透水混凝土施工单位信息由本站提供,本条信息由商家新发布,致电咨询北京10公分透水混凝土施工单位相关信息,PiaskCnews1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 供货总量

    1000000

  • 发货期限

    3天

  • 运费说明

    3元

  • 塑胶场地

    13mm

  • EPDM塑胶场地

    13mm

  • 幼儿园塑胶场地

    13mm

  • 小区塑胶场地

    13mm









  • 塑胶跑道的五种分类及介绍

    塑胶跑道又称全天候运动跑道,由聚氨酯预聚体、混合聚醚、废轮胎橡胶、EPDM橡胶粒或PU颗粒、颜料、助剂、填料组成。塑胶跑道具有平整度好、抗压强度高、硬度弹性适当、物理性能稳定的特性,有利于运动员速度和技术的发挥,有效地提高运动成绩,降低摔伤率。塑胶跑道是由聚氨酯橡胶等材料组成的,具有一定的弹性和色彩,具有一定的抗紫外线能力和耐老化力,是国际上公认的佳全天候室外运动场地坪材料。
    预制型环保橡胶跑道
    以复合橡胶、天然橡胶为原材料,特殊工艺压光、硫化、稳定处理预制而成,产品在设计过程中充分考虑了运动员的生物力学需要:立体网状的内部结构,使跑道具有优良的弹力、强度、韧性及减震效果,有效减少了运动员的肌肉疲劳和损伤。具有性能恒定、安装简便、绿色环保的显著特点。
    EPDM预制型跑道是根据科学的材料配制和运动学的原理经众多的科研专家研发的新一代运动跑道的结晶,充分满足专业运动员对跑道的使用要求。跑道表面设计为凹凸形花纹,底部为斜向凹穴型。具有良好的抗紫外线、耐酸碱、抗老化、耐低温和抗霉菌能力。适用于各种气温、气候条件的使用。
    混合型聚氨脂跑道
    以化学原料在工厂制备甲乙两组分,现场使用时,将两组分混合,同时加入填料等,经过铺设、碾压、撒防滑胶粒等一系列工序而成。具有弹性好、防滑、耐磨等优点,广泛使用于国际、国内大中型田径场。采用国际田联认可的混合结构,面层为PU颗粒或EPDM耐候性环保彩色颗粒,母体是全PU掺合部分橡胶颗粒。施工工艺简单,符合国际赛事标准。标准厚度13mm。
    透气型跑道
    以再生胶粒与单组分胶水混合,由机械摊铺而成。造价低、透气、透水,适用于中小学非比赛场地使用。
    透气型的塑胶场地是采用橡胶颗粒混合PU胶水(胶水使用量小),使用机械摊铺的方法摊铺的,等胶水固化后使用专用喷胶设备喷涂PU胶水和细小PU颗粒(或EPDM颗粒)混合体,喷在铺设好的塑胶场地表面做成的塑胶场地。这个场地的特点是平整度好,弹性好,安全性高,成本低,施工难度小,易于普及,适合非专业训练、比赛、学校使用。
    复合型塑胶跑道
    特点:复合型跑道分两种,一种是用透气型跑道的弹性层摊铺8-9mm,面层用EPDM胶粒摊铺4-5mm,摊铺方法与弹性层相同,此种工艺施工简单,但面层比较平整,更适合于球场,一般不被采纳。另外一种是透气型跑道和混合型跑道相结合的一种跑道,即用透气型跑道的弹性层加上混合型跑道的面层做成的跑道,一般适用于基础为水泥砼基础,而面层要求像混合型的情况。
    全塑型塑胶跑道
    全塑型塑胶跑道的特点、施工工艺、技术参数和验收方法和混合型完全相同,不同之处在于,混合型跑道的弹性层中加有不超过25%的黑橡胶颗粒,而全塑型跑道中没有加入黑橡胶颗粒,又称纯胶型,用于网球场、篮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

    上海恒奥体育设施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塑胶跑道,塑胶地坪,幼儿园塑胶地坪,橡胶地坪,橡胶地垫,硅pu球场,塑胶篮球场,塑胶网球场,塑胶羽毛球场,丙烯酸球场及各类球场围网的重型企业。公司集设计,生产,销售,施工于一体。公司拥有专业生产聚氨酯铺装材料化工机械设备,先进的生产工艺,完善的检测设备和经验丰富的专业施工队伍,公司拥有专业生产聚氨酯铺装材料的化工生产厂,具备完善的专业设备,先进的生产工艺和完备的测试手段。

    复合性橡胶跑道
    该材料常用胶面胶分双层,底层将延展性封口胶与聚氨酯材料黏合剂,选用铺筑机器设备做成缓存延展性层,薄厚约11mm,整体面层胶铺装2-2mm厚聚氨酯胶浆,撒上EPDM封口胶做为损坏整体面层。
    基底层是选用单组份黏合剂与延展性pvc颗粒紧密结合,为节能型商品。具备透气性作用,在高溫下,路基造成的蒸气,会迅速的释放出来,蒸气工作压力没法集聚,因此不容易造成鼓包状况,并合乎技术专业规定,延展性好。常见于大、中院校跑道铺装。
    复合型橡胶跑道
    复合型橡胶跑道选用国际田联认同的混合结构,整体面层为PU颗粒物或EPDM耐老化环境保护彩色颗粒,孕妈是全PU掺和一部分pvc颗粒。施工技术简易,合乎国际赛事规范,规范薄厚13mm。施工技术是选用三步工程施工法开展铺设的。 在黏剂中添加适量的硫化橡胶粒,铺筑底胶薄厚为8毫米,待其干固后,在上面再铺设薄厚为3mm的黏剂,用人工服务匀称地撒上红颗粒物,收购不必要封口胶,最终在上面喷一层黏剂。复合型橡胶跑道的工程造价与复合性橡胶跑道相距并不大,是大、中院校常见的种类。

     




    【看累了,开心一刻】
    互为因果
    东施以手按心,皱起眉头,这鬼见愁的模样吓坏了众人。
    但有好事者问:“你为何以手捧心?”
    东施道:“我见西施以手捧心,十分好看,便学了啊!”
    好事者便去问西施为何捧心。
    西施道:“因为我见到一个人!”
    好事者惊讶道:“难道那人也捧心,而且很好看,所以你才学?”
    西施:“不是的,我是看见她被吓坏了!”
    好事者:“你看到谁啊?”
    西施:“东施!”

    塑胶跑道保养注意事项及优点性能介绍

    定期护保养塑胶跑道,将会大大延长其使用寿命。下面小编介绍给大家日常使用维护中应注意事项:
    1,塑胶跑道铺设竣工后,需要保养7-10天后才能使用。
    2,避免烟火并隔离热源,避免接触有机溶剂、化学药品、烟蒂及其它火种、污染物等;避免长期荷重;
    3,应经常用水喷淋清洗,清洗后胶面少量余水可用干布除去。沾上油污可用10%氨水或洗涤剂、洗衣粉擦洗干净。
    4,塑胶跑道边缘应加保护,不得任意掀动,如发现道牙损坏、起泡现象应及时通知施工单位进行修补。 
    5,塑胶跑道在具备一定排水设施的条件下,适应全天候使用。塑胶跑道作为运动员训练、比赛和学生运动及健身锻炼之用,不适作其它用途;
    6,避免害物质的污染,经常保持清洁,避免剧烈的机械冲击与磨擦,跑道上不准车辆行驶,堆压重物和锋利之物等(标准跑鞋除外)。运动员必须穿专门的运动鞋,钉子长度一般不超过7毫米,跳鞋一般不超过11毫米。若运动鞋带有较长的钉子时,则不允许在塑胶跑道上使用。
    塑胶跑道优点如下8点所述:
    1、耐磨性:耐磨耗性小于2.5%,满足各级学校长时间,高使用频率的需要。
    2、耐压缩性:不会因为田径器材的重压而无法恢复弹性。
    3、粘接性:特殊施工处理,粘接力强,可压制水份上升,无起泡、剥离等现象。
    4、平坦性:施工时使用自流平材料,表面平坦,能符合特别平坦的比赛场地要求。
    5、冲击力吸收:适度吸收脚部冲击力,减少运动伤害,长期练习及比赛均适宜。
    6、耐候性:不会因紫外线、臭氧、酸雨的污染而褪色、粉化或软化,并能长期保持其鲜艳的色彩。
    7、安全性:可防止跌倒所发生的运动伤害。
    8、经济:维护方便、节省管理费用。

    全天候运用:任何时节及温差,均能维持高水准的质量,雨后更能立刻运用,增加应用时间,进步场地运用率,弹性:具有适度的弹性及反弹力,可减少膂力的耗费,促进竞赛成果。

     冲击力吸收:适度吸收脚部冲击力,减少运动伤害,长期练习及竞赛均适合,耐候性:不会因紫外线、臭氧、酸雨的污染而褪色、粉化或软化,并能长期坚持其鲜艳的颜色,耐紧缩性:不会由于田径器材的重压而无法恢复弹性。

      耐磨性:耐磨耗性小于2.5%满足长时间,高运用频率的需求,耐冲击性:具有强韧的弹性层及缓冲层,可吸收强劲的冲击,外表不会受损,平整性:施工时运用自流平资料,外表平整,能契合特别平整的竞赛场地请求。

      粘接性:特殊施工处置,粘接力强,可压制水份上升,无起泡、剥离等现象。平安性:可避免跌倒所发作的运动伤害,经济:维护便当、俭省管理费用。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