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资讯 > 北京彩色透水地坪价格

北京彩色透水地坪价格

文章来源:恒奥体育设施有限公司shhalY9更新时间:2024-04-27 08:36:27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599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6分钟前更新:北京恒奥体育设施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北京彩色透水地坪价格,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vOFYrjnews6北京彩色透水地坪价格的采购需求,联系人:高经理,地址:北京闵行区华漕镇纪鹤路1688号.
  • 供货总量

    1000000

  • 发货期限

    3天

  • 运费说明

    3元

  • 塑胶场地

    13mm

  • EPDM塑胶场地

    13mm

  • 幼儿园塑胶场地

    13mm

  • 小区塑胶场地

    13mm









  • 硅PU篮球场施工方法和工艺流程

    一、基面处理
    硅PU球场施工前将场地清洗干净,进入固化养护期。
    二、弹性层铺设
    将硅PU球场材料加溶剂调节施工稠度,以平刮板或齿刮板铺设于基面,直至铺设到所需厚度。
    三、铺设加强层
    将硅PU球场材料加溶剂调节施工稠度,以胶刮板分几道铺设弹性面,铺设后表面要求平整光滑。
    四、铺设耐磨面层
    按专用砂比例充分混合搅拌均匀硅PU球场材料,铺设于加强面上,一般铺设两道或三道;也可做成光滑面。
    五、划线
    按标准尺寸量度定位,用帆布线标出线条位置,然后再用美纹纸沿帆布线贴在硅PU球场上,用专用划线漆充分混和均匀用毛刷刷于两美纹纸之间,待材料表干后把美纹纸撕掉即可。
    六、清场完工。

    塑胶跑道的使用寿命是多久

    一个标准优质的塑胶跑道在正常使用情况下可使用7、8年,到了限期破坏的也多数是面层,打磨失原有面层,重新喷涂之后是可连续使用,也不影响使用质量。
    塑胶跑道是一种供学生、运动员训练的场地,同时它也是一种新型、环保的健康跑道,在这个提倡环保、人人环保的年代,一款利于人们身心健康,又起到环保作用的产品是不多得的,而塑胶跑道正是符合这一标准,因此,国际田联赛、世锦赛等跑道均采用塑胶来作为施工标准,但同样的,它的使用寿命也是有限的,当它的寿命将尽时,我们也必须对此进行翻修、重修,那么它的使用寿命是多久呢?
    塑胶跑道采用非环保体系的质料,做成的跑道会散发少量安慰性气体,海内常见的有关塑胶跑道无害即是这类不及格的跑道孕育发生的;而偷工减料将间接缩短跑道的使用寿命,并且是不停的修复,这将导致发生出几百吨不可销毁的垃圾,造成经济损失和环境影响。



    【看累了,开心一刻】
    难得糊涂
    阿宝:大哥今天心情 这么好呢。
    阿山:你看出来了。
    阿宝:满脸的笑容鬼都能看得出来。
    阿山:我还是没藏住这久违的好心情。
    阿宝:说出来一起分享。
    阿山:我老婆怀孕了。
    阿宝:多久了?
    阿山:2个月。我才知道。
    阿宝:知道早了,更高兴不起来。
    阿山:啥意思?
    阿宝:两个月前你不是在在日本么。
    阿山:那时候我们经常视频聊天的。
    阿宝:日本的网络真好,隔海都可以让自己的老婆怀孕。


    上海恒奥体育设施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塑胶跑道,塑胶地坪,幼儿园塑胶地坪,橡胶地坪,橡胶地垫,硅pu球场,塑胶篮球场,塑胶网球场,塑胶羽毛球场,丙烯酸球场及各类球场围网的重型企业。公司集设计,生产,销售,施工于一体。公司拥有专业生产聚氨酯铺装材料化工机械设备,先进的生产工艺,完善的检测设备和经验丰富的专业施工队伍,公司拥有专业生产聚氨酯铺装材料的化工生产厂,具备完善的专业设备,先进的生产工艺和完备的测试手段。优异的耐老化:硅PU不容易因室外高、低温气候等自然环境更改而出現退色、变硬、酸软、面层发白等状况,即便在强紫外光、活性氧、降水及高温度差等气侯自然环境下仍然能长期保持其艳丽的颜色。
    强力的耐磨性能:硅PU面层选用加上硅树脂颗粒物作法,其特点恒定平稳不会改变,硬软适度,耐磨损性能考虑长期性高应用頻率的必须。
    优异的抗污性:硅PU面层密实度,硬软适度。不容易裂开、脱皮,退色发白,根据简单的清洗就可以长期保持球场光滑如新口。
    二、运用范畴
    运用覆盖面广:适用室外篮球场,网球场,排球场,翎毛球场,手球场,休闲娱乐场所,健身会所等多种健身运动路面。
    之上便是硅PU球场的一些性能特性和它的应用领域,硅PU球场是诸多球场基本建设原材料中普遍的一种,硅PU篮球场、硅PU网球场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经常可以看到,能够 做到环境保护、身心健康的健身运动标准。

    硅PU球场材料的耐高温属性

     硅PU由于它的性价比完全超越过去PU材料,所以在市场上场地的使用率极高硅PU球场施工时间大多数都是选择气温高的季节,大的原因还是硅PU材料有着耐高温这项属性。
    硅PU球场材料是在老式的PU球场材料的基础上研制出来的新一代球场面层材料。硅PU球场材料主要是有机硅和聚氨酯合成的。塑胶场地其性能远远的超出以往的PU塑胶球场材料。
    硅PU球场材料一般的储藏温度为5~35度,在存储的时候其温度就能达到35度,当用硅PU球场材料建成的塑胶场地之后,其承受温度的能力将会大幅度的提升。在夏天室外的温度高将达到40度,从这方面可以看出硅PU球场材料完全可以作为一个室外塑胶球场的塑胶材料。
    另外,还可以接受大量的紫外线的照射而不出现问题,塑胶场地所以完全从室外的塑胶球场来说,硅PU材料无疑是好的球场面层材料。
    如今硅PU球场材料经过多年的验证完全可以取代以前那种不环保且在高温下散发刺鼻的气味的PU材料,他同时兼具了PU材料和丙烯酸树脂材料的优良特性去除了其不良的特性。是目前市场上性价比高的球场材料。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