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扬州镀锌无缝管

扬州426*11热镀锌无缝钢管发货快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4-25 19:53:20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扬州426*11热镀锌无缝钢管发货快
  • 来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197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9分钟前更新:扬州426*11热镀锌无缝钢管发货快,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王立南,地址:扬州开发区黑龙路工业园366号,92以上扬州426*11热镀锌无缝钢管发货快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

  • 品牌

    财通

  • 是否进口







热镀锌无缝钢管不同环境下的使用年限:

       热浸镀锌工艺是一种相对稳定可靠的钢表面处理方案,可抵抗环境腐蚀。影响热浸镀锌的因素很多,如钢基材的组成、表面状态(如粗糙度)、基材的内部应力、几何尺寸等。其中,基材的厚度对镀锌厚度有很大影响。热浸镀锌,钢管越厚,热浸镀锌的厚度越厚。以4.5mm厚镀锌无缝管为例,说明了不同环境下的使用寿命。

如果无缝管基材的厚度为4.5mm,可根据gbT13192-2002热浸镀锌规格进行已知。

根据标准要求,基材为4.5mm,局部厚度不得小于55米,平均厚度不得小于70米。从1964年到1974年,根据日本进行的大气暴露试验结果,它是热浸镀锌协会。

如果按照标准,平均厚度为 70 m,则锌含量为 70x7.2 = 504g/m2,在四个不同环境下的使用寿命约为:

重工业区:12.57年,年腐蚀度40.1;

沿海地区:46.66年,年腐蚀率10.8。

在郊区,年腐蚀率为5.4,93.33;

市区:28.8年,年腐蚀度17.5;
根据"原始高规格",系统工作压力是设计压力的1.1-1.15倍。如果需要在 1.6mpa 内控制系统压力(不使用镀锌无缝钢管),则泵的设计工作压力应小于 1.39 ~ 1.45mpa。这些数据基本可以覆盖100米以下的高层建筑,一些大型项目的设计提升可能超过1.45mpa,因此应选择镀锌无缝钢管。

根据规范,系统工作压力是设计压力的1.2至1.4倍。如果需要将系统压力控制在1.6mpa范围内,则反向计算设计的工作压力应小于1.15~133mpa;因此,即使高度小于100米,也很容易超过此压力。因此,如果选择系数为 1.2,则相应的设计压力可控制在 1.33mpa 范围内。当设计的工作压力超过 1.33mpa 时,应选择镀锌无缝钢管。


热镀锌无缝钢管与冷镀锌钢管的区别

  第一种:冷镀锌管和热镀锌管在作业方式上面有着很大的区别。热镀锌中的锌是在450摄氏度到480摄氏度中取得的锌,而冷镀锌钢管中的锌是常温下经过电镀取得到的锌。


  第二种:冷镀锌管和热镀锌管在镀锌层厚度有着很大的区别,热镀锌钢管中锌的厚度要比冷镀锌钢管中锌的厚度厚上很多。


  第三种:冷镀锌管和热镀锌管在表面光滑度上有着很大的区别,冷镀锌钢管的表面要比热镀锌钢管的表面粗糙很多。


  第四种:冷镀锌管和热镀锌管在价格上面也有着很大的区别,热镀锌钢管都是有正规的镀锌管生产厂家生产的,为了保证镀锌管的质量,他们一般情况下不会采用电镀锌这种镀锌方式,而那些设备比较陈旧、规模比较小的企业大多采用电镀锌这种模式,自然而然的,冷镀锌钢管要比热镀锌钢管便宜很多。


  第五种:冷镀锌钢管只镀锌钢管的一面,而热镀锌钢管要把钢管全面镀锌。


  第六种:冷镀锌管和热镀锌管在附着力上面也有很大的区别,冷镀锌钢管的附着力要比热镀锌钢管的附着力差上很多,因为冷镀锌钢管的钢管基体和锌层之间是独立存在的,锌层非常的薄,而且还是简单的附在钢管基体上面,所以冷镀锌钢管很容易脱落。


热镀锌钢管广泛应用于建筑、机械、煤矿、化工、电力、铁道车辆、汽车工业、公路、桥梁、集装箱、体育设施、农业机械、石油机械、探矿机械等制造工业。
镀锌钢管 表面有热浸镀或电镀锌层的焊接钢管。镀锌可增加钢管的抗腐蚀能力,延长使用寿命。镀锌管的用途很广,除作输水、煤气、油等一般低压力流体的管线管外,还用作石油工业特别是海洋油田的油井管、输油管,化工焦化设备的油加热器、冷凝冷却器、煤馏洗油交换器用管,以及栈桥管桩、矿山坑道的支撑架用管等。

   热镀锌无缝管一般在低碳钢上涂一层锌,锌层厚度一般为20um。锌的熔点为419℃,沸点约为908℃。在焊接过程中,锌熔化成液体,浮在熔池表面或焊缝根部。锌在铁中有较大的固溶性,液态锌会沿晶界深度腐蚀焊缝金属,导致低熔点锌的“液态金属脆化”。同时,锌和铁可以形成金属间脆性化合物。这些脆性相降低了焊缝金属的塑性,并在拉伸应力下产生裂纹。在焊接角焊缝时,特别是t型接头角焊缝时,容易产生贯通裂纹。在热镀锌无缝管的焊接过程中,坡口表面和边缘的锌层在电弧热的作用下会氧化、熔化、蒸发甚至挥发白烟和蒸汽,容易造成焊缝气孔。氧化形成的ZnO熔点高于1800℃,焊接时如果参数过小,会导致ZnO中夹杂渣。因为Zn变成了脱氧剂。制备了FeO MnO或FeO - MnO -sio2低熔点氧化物夹杂物。其次,由于锌的蒸发,会释放出大量的白烟和白尘,对人体产生刺激和伤害。因此,焊接接头上的锌层必须清除。


镀锌无缝钢管是采用热镀锌工艺进行加工制作的,热镀锌使得镀锌无缝钢管防腐能力与美观性大大增强。那么镀锌无缝管的长度的说法你知道吗?

1. 不定尺(通常长度)

镀锌无缝管长度一般都是长短不一,这种在标准规定范围内的叫不定尺。不定尺长度又叫通常长度(通尺)。例如,159*4.5镀锌无缝管 其通常长度规定为8~12.5m。

2. 定尺

按订货要求切成固定尺寸的称为定尺。按定尺长度交货时,所交镀锌无缝管必须具有需方在订货合同中指定的长度。例如,合同上注明按定尺长度6m 交货,则所交货的材料必须都是6m 长的,短于6m 或长于6m 均为不合格。但实际上交货不可能都是6m 长,因此规定了允许有正偏差,而不允许有负偏差。(定尺长度不大于6m时,其允许偏差扩大到+30mm;定尺长度大于6m时,其允许偏差扩大到+50mm)

3. 倍尺

按订货要求的固定尺寸切成整倍数的称为倍尺。按倍尺长度交货时,所交镀锌无缝管的长度必须为需方在订货合同中指定的长度(叫单倍尺)的整数倍数(另加锯口)。例如,需方在订货合同中要求单倍尺长度为2m ,那么,切成双倍尺时长度即为4m ,切成3 倍尺时即为6m ,并分别加上一个或两个锯口量。

锯口量在标准中有规定。倍尺交货时,只允许有正偏差,不允许出现负偏值。

4.短尺

长度小于标准规定的不定尺长度下限,但不小于允许的短长度的叫短尺。例如,流体输送钢管标准中规定,允许每批有10% 的(按根数计算) 2-4m长的短尺钢管。4m即为不定尺长度的下限,允许的短长度为2m。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