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泉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泉州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家装建材 >防水防火材料 新闻资讯

洛江沥青瓦专业定制

  • 公司:双盾建材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黄海斌
  • 发布时间:2024-03-28 21:39:08
  • 所在地:泉州
  • 标题:洛江沥青瓦专业定制
  • 来源: 求购信息 >家装建材 >防水防火材料
洛江沥青瓦专业定制,双盾建材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洛江沥青瓦专业定制。

玻纤瓦 - 发展空间
生产方面
我国已成为世界沥青瓦生产大国,而且产量涨势尚猛,今年新增能力会超过50万吨,年产量将会超过200万吨,不迅速扩大应用市场就可能供大于求。另外,从整体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等方面来看,我国玻纤产业大而不强。沥青瓦片是现今非常新型的建筑材料,用于房顶的遮盖。材料是以玻纤毡为胎体,经过浸涂优质石油沥青后,一面覆盖彩色矿物粒料,另一面撒以隔离材料而制成的新型瓦状屋面防水片材。
国民经济方面
我国国民经济和玻纤下游产业持续高速发展,沥青瓦市场发展形势严峻,对沥青瓦需求旺盛,玻纤在质量、产量方面仍供不应求。
国内外差距方面

 



以上是洛江沥青瓦专业定制的图片
20世纪九十年代后期开始,中国的上海、中国的大连等地兴起了“平改坡”热,几乎把所有沿街平屋顶都改成了坡屋顶,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充当主要坡屋面材料的是沥青瓦,其最大特点是重量轻,色彩也较多。沥青瓦是以玻璃纤维毡为胎体,经浸涂优质石油沥青后,一面覆盖彩色矿物粒料,另一方面撒以隔离材料所制成的瓦状屋面防水片材,它具有良好的防水、装饰功能和色彩丰富,形式多样,质轻面细,施工简便等特点。 沥青瓦是一种具有装饰与防水功能的屋面材料。在美国与加拿大生产与使用量很大,主要用于居民住宅与商业建筑的坡屋面。在欧洲也生产使用沥青瓦,但相对数量较小。 二十世纪八十年代中期,天津、武汉引进了多功能改性沥青卷材生产线,也能生产沥青瓦,但市场未拓展。二十世纪末,上海等沿海城市,推广“平改坡”,彩色沥青瓦成了首选屋面材料。这不仅改变了城市景观,而且改善了屋面的排水与隔热性能。 沥青瓦施工流程 对木屋顶,施工流程为:安装木屋架及檩条 铺设屋面板(标准规格的结构胶和板) 分层铺贴改性沥青瓦。 对钢筋混凝土结构屋面,其施工流程为:钢筋混凝土屋面板 30mm 水泥砂浆找平层 分层铺贴改性沥青瓦。 工具有:保险带、带起子的钢锤、工具带子、平底胶鞋、油灰刀、钢尺、汽油喷灯(热熔用)、剪刀、卷尺、裁纸刀、弹线盒、直角尺、橡胶垫。

以上是洛江沥青瓦专业定制的图片
沥青瓦是应用于建筑屋面防水的一种新型的屋面材料。 沥青瓦的使用范围并不是只用于别墅,它可以用于只要能满足施工要求的:水泥屋面厚度不低于100mm,木结构屋面不低于30mm的任何建筑,除了具备所有功能外,它还有一个特点就是特别是能适合坡度5-90度的屋面和任何形状的屋面。但并不适用于平屋面。 沥青瓦的全称为玻纤胎沥青瓦,简称为玻纤瓦或者沥青瓦,因其主要材质为沥青,故国内一般称之为沥青瓦。 20世纪九十年代后期开始,中国的上海、中国的大连等地兴起了“平改坡”热,几乎把所有沿街平屋顶都改成了坡屋顶,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充当主要坡屋面材料的是沥青瓦,其最大特点是重量轻,色彩也较多。沥青瓦是以玻璃纤维毡为胎体,经浸涂优质石油沥青后,一面覆盖彩色矿物粒料,另一方面撒以隔离材料所制成的瓦状屋面防水片材,它具有良好的防水、装饰功能和色彩丰富,形式多样,质轻面细,施工简便等特点。 沥青瓦是一种具有装饰与防水功能的屋面材料。在美国与加拿大生产与使用量很大,主要用于居民住宅与商业建筑的坡屋面。在欧洲也生产使用沥青瓦,但相对数量较小。 二十世纪八十年代中期,天津、武汉引进了多功能改性沥青卷材生产线,也能生产沥青瓦,但市场未拓展。二十世纪末,上海等沿海城市,推广“平改坡”,彩色沥青瓦成了首选屋面材料。这不仅改变了城市景观,而且改善了屋面的排水与隔热性能。 沥青瓦优点方面:第一,造型多样,适用范围广。第二,隔热、保温。第三,屋顶承重轻,安全可靠第四,施工简便,综合成本低。第五,经久耐用,无破碎之忧。第六,色彩丰富,美观环保,第七,防水,耐腐蚀,第八,抗风,防尘自洁。 沥青瓦缺点方面:第一,沥青瓦易老化。到2009年2月为止,在美国,沥青瓦寿命一般也只有十几年第二,沥青瓦采用粘结加钉子的铺盖方法。在木板屋面上粘结沥青瓦再辅以钉子尚能承受一定的风力,但在现浇混凝土屋面上由于钉钉困难主要依靠粘结,往往粘结不 沥青瓦 牢或胶水失效,一遇较大的风力,就会被吹落。第三,沥青瓦阻燃性差。 但是要对沥青瓦产品进行区分常常很难,因为到2009年2月为止,制造商不肯公开相关的技术信息。

以上是洛江沥青瓦专业定制的图片
施工准备 1.1施工机具及辅料准备: ⑴锤子、壁纸刀、剪刀、刷子、粉线、铁红(或广告粉)、尺子 ⑵专用钢钉、沥青胶 1.3辅助材料的要求 1) 使用专用沥青胶和专用钢钉。 2)钢钉钉身直径不小于2.69mm,钉帽直径不小于9mm,长度不小于25mm,垂直钉入,保证钉子能穿透屋面找平层至少19mm。 1.4穿过屋面防水层的管道等,必须在防水层施工前安装完毕。基层经验收合格后方可施工沥青瓦,不得在防水层完工后,再在其上面打洞。 1.5水泥砂浆找平层应粘结牢固,没有松动、起壳、翻砂等现象,且间隙应平缓。 1.6防水层施工前,水泥砂浆找平层应干燥,表面清洁。 斜屋面做法顺序1、现浇钢筋混凝土屋面板(不平处局部找平) 2、锚固80厚挤塑聚苯板 3、5厚抗裂砂浆耐碱玻钎网格布抹面(不平处局部找平) 4、2厚单组份聚氨酯防水涂料满刷,遇墙上返500mm 5、1.5厚反应性自粘性沥青防水卷材一道,遇墙上返500mm6、40厚C20细石混凝土保护层,内配4双向间距150钢筋网挂于预埋钢筋 7、屋顶沥青瓦 2.2工艺流程: 细石混凝土保护层检查验收→基层清理→弹线→初始层的铺贴→大面积安装沥青瓦→检查验收

以上是洛江沥青瓦专业定制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群发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