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眉山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眉山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非晶合金变压器

眉山s11油浸式变压器质保三年

  • 公司:昌能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0 10:23:08
  • 所在地:眉山
  • 标题:眉山s11油浸式变压器质保三年
  • 来源: 最新资讯 >变压器 >非晶合金变压器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hzrJBTnexonews:眉山s11油浸式变压器质保三年是由眉山昌能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我们的联系人:刘经理,地址:眉山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河路43号.







变压器的额定值是制造厂对变压器正常使用所作的规定,变压器在规定的额定值状态下运 行,可以保证长期可靠的工作,并且有良好的性能。其额定值包括以下几方面:额定容量:是变压器在额定状态下的输出能力的保证值,单位用伏安(VA)、千伏安(kVA) 或兆伏安(MVA)表示,由于变压器有很高运行效率,通常原、副绕组的额定容量设计值相等。额定电流:是指额定容量和额定电压计算出来的线电流,单位用安(A)表示。连接组别:表示原、副绕组的连接方式及线电压之间的相位差,以时钟表示。空载电流:变压器空载运行时激磁电流占额定电流的百分数。空载损耗:是指变压器在空载运行时的有功功率损失,单位以瓦(W)或千瓦(kW)表示。额定电压:是指变压器空载时端电压的保证值,单位用伏(V)、千伏(kV)表示。如不作特 殊说明,额定电压系指线电压。短路电压:也称阻抗电压,系指一侧绕组短路,另一侧绕组达到额定电流时所施加的电 压与额定电压的百分比。短路损耗:一侧绕组短路,另一侧绕组施以电压使两侧绕组都达到额定电流时的有功损 耗,单位以瓦(W)或千瓦(kW)表示。
配电电力变压器是一种静止的电气设备,是用来将某一数值的交流电压(流)变成频率相同的另一种或几种数值不同的电压(电流)的设备。当一次绕组通以交流电时,就产生交变的磁通,交变的磁通通过铁芯导磁作用,就在二次绕组中感应出交流电动势。二次感应电动势的高低与一二次绕组匝数的多少有关,即电压大小与匝数成正比。主要作用是传输电能,因此,额定容量是它的主要参数。额定容量是一个表现功率的惯用值,它是表征传输电能的大小,以kVA或MVA表示,当对变压器施加额定电压时,根据它来确定在规定条件下不超过温升限值的额定电流。较为节能的电力变压器是非晶合金铁心配电变压器,其最大优点是,空载损耗值特低。最终能否确保空载损耗值,是整个设计过程中所要考虑的核心问题 [2] 。当在产品结构布置时,除要考虑非晶合金铁心本身不受外力的作用外,同时在计算时还须精确合理选取非晶合金的特性参数。国内生产电力变压器较大的厂家有特变电工、山东汇德、华信变压器等。
今天我们主要谈谈干式变压器在短路故障处理中应注意的事项:更换绝缘件时应保证绝缘件的性能。处理时对所更换的绝缘件应测试其性能,且符合要求方可使用。特别对引线支架木块的绝缘应引起重视。木块在安装前应置于80℃左右的热变压器油中浸渍一段时间,以保证木块的绝缘。变压器绝缘测试应在变压器注油静止24小时后进行。由于某些受潮的绝缘件在热油浸泡较长时间后,水分会扩散到绝缘的表面,如果注油后就试验往往绝缘缺陷检查不出来。例如一台31.5mva的110kv变压器油箱低压侧在处理时更换了kv铜排的一块支架木块,变压器注油后试验一切正常,10kv低压侧对铁芯、夹件及地绝缘电阻减小为约1mΩ。后经吊罩检查,发现10kv铜排的支架木块绝缘非常低。因此绝缘测试应在变压器注油静止24小时后进行较为可靠。
由于受到城乡电网改造工程的拉动,中国配电变压器行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2008年中国配电变压器的年产量超过4亿KVA,约占全部变压器年产量近40%。2010年中国变压器产量达到12.23亿KVA,按照40%比例计算,估计2010年新增配电变压器产量达5.34亿KVA。2010年配电变压器制造业实现产值约425.18亿元,同比增长18.84%。随着中国“节能降耗”政策的不断深入,国家鼓励发展节能型、低噪音、智能化的配电变压器产品。在网运行的部分高能耗配电变压器已不符合行业发展趋势,面临着技术升级、更新换代的需求,未来将逐步被节能、节材、环保、低噪音的变压器所取代 非晶合金变压器兼具了节能性和经济性,其显著特点是空载损耗很低,仅为S9系列油浸式变压器的20%左右,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电网节能降耗的要求,是节能效果较理想的配电变压器,特别适用于农村电网等负载率较低的地方。尽管国家发改委早于2005年开始鼓励和推广非晶合金变压器,但受制于原材料非晶合金带材产能不足的制约,中国非晶合金变压器一直未进行大规模生产。在网运行使用的非晶合金变压器占配电变压器的比重仅为7%-8%,全国范围内仅上海、江苏、浙江等地区大批量采用非晶合金变压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服务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