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丽水BQS100-180/2-110污水泵

来源:丽水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04:21:24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605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6分钟前更新:丽水BQS100-180/2-110污水泵信息由丽水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发布,newsEmScIR5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丽水小店区208国道东蒲村开发区.
基本参数
  • 水泵

    矿用机械





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是我公司为满足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及空气中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危险场所排水需要,并适应矿井排水自动化的发展方向,而开发研制的新一代矿用隔爆型排水设备,

适用范围:
适用于高温度的锅炉废水、焦化厂废水、供暖废水、冶炼废水、化工废水的排放等。
适用于化工、石油、制、采矿、造纸工业、水泥厂、炼钢厂、电厂、煤加工工业。
市政工程、建筑工地等行业输送带颗粒的污水、污物,也可用于抽送清水及带腐蚀性介质。
适用于企事业单位热水循环,钢铁企业的冷却水的散热,排放工业高温废水,高温工业废水的处理与利用。
适合在高温水池里安装使用,洗浴热水的运输排放,该设备噪音低,效率高节约电能。

 耐磨矿砂泵大功率排沙泵潜水尾砂泵术特征:

1、不受吸程限制,吸渣效率高,清淤更彻底。

2、无需配备辅助真空泵,投资更低廉。

3、无需配备辅助搅拌或喷击装置,操作更简便。

4、 电机潜入水下,无需建设复杂的地面防护和固定装置,管理更便易。

5、搅拌叶轮直接接触沉积面,通过下潜深度控制浓度,因而浓度控制更自。

6、设备直接潜入水下工作,无噪音及震动,现场更整洁。

使用条件:

1,电源380V或660V或1140V,三相,50HZ。

2,介质温度一般不超过40℃,PH值5-9,介质重度≤11kN/m3

3,介质中的固体物的直径大小应符合MT/T 671-2005的规定,特殊要求请订货时提醒。

本公司产品三包事项严格按国家规定执行,超过保修期或不属于保修范围,仍竭诚为您提供良好的服务。在销售、维修、收费、服务态度、零部件供应等问题,如有不满意处,请您向您所在地区的销售商或直接向我公司销售总部以书面、等方式提出意见,各销售商或本公司将保证您的意见得到合理而完善的处理。


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是我公司与江苏大学联合研制开发的,产品规格齐全,功率范围从2.2kW~315kW,流量范围从10m3/h至2500m3/h,扬程范围从7m至700m,全部产品皆实现了全扬程、无过载。公司锲而不舍地对产品进行技术创新,解决了排污排沙潜水电泵在产品结构、参数优化、制造工艺、运行效率、密封防漏、材料应用等方面的技术关键问题,拥有二十多项技术,应用了多项新研究成果,形成了成熟的电机、电泵制造工艺流程,与国内同类产品相比具有安全可靠、轻便实用、排污排沙性能好、使用寿命长、型谱合理、选型方便等优点。

★结构说明:

   泵整体结构为立式、整机潜水,机电一体,下吸式吸水,能抽干排净工作面地表浅水层水。产品主要由过流部件和电机两大部分组成。电泵的结构按液流的排出方式又可分为外装式、内装式、半内装式。

1、泵体、叶轮:在实测试验基础上,精心选择和匹配泵体、叶轮,使无堵塞性好,过流能力强效率高,功率曲线平坦,无过载。叶轮平稳精确,振动小,运转平稳。

2、电机:专门设计的潜水电机,IPx8防护,F级绝缘允许温升高,在正常温升条件下,电机绝缘寿命延长,而潜水冷却效果好,实际温升低,电机绝缘寿命更长。

3、电机冷却:外装式电泵:电机的发热通过机壳发热,介质只要淹没电机定子机壳一半,泵就能可靠安全运行,淹没越多,越有利电机冷却。内装式电泵:电泵采用夹层强冷结构,即使电机 空运转,电机温升也可控制在40摄氏度以下,大大提高了整机的寿命,适用于水位浅的场所,产品在无水情况下可以长期空运转,能够使用在无人管理的环境下,降低了人力的成本。

4、轴封:电机轴封采用两个独立串联的机械密封,形成二道可靠的密封防线。道在泵内介质中,密封面随介质压力增加压得更紧,有效地阻止水进入油室,第二道在油室中,防止油进入 电机内,若道失效(它工作条件比第二道些),第二道仍可防止油水进入电机。波纹管式的机封配合创新的结构腔,使轴封可靠性进一步大大提高,正常使用情况下,无故障运行时间超 过2000h.

5、油室:油室是防止介质从泵轴进入电机的一道屏障,阻止介质进入电机,若道机封渗漏时,由油室缓冲介质不能直接进入电机,同时对两个独立机封摩擦面润滑冷却,使机封工作可靠,除外,它尚能带走下轴承的发热和电机一些热量。

6、轴承:下部的双列角接触轴承承载能力强,与上部深沟轴承组成电机水泵轴的可靠支承,对泵工作时产生的径向、轴向力和其它的力有较大的承载裕度,确保机组平稳运转和长的寿命。

7、电缆及其密封

   电缆采用MT818.5-1999煤矿用阻燃电缆,电缆线芯截面按40摄氏度环境温度及电机满载功率下长期可靠运行设计,若工作时,电机在非满载功率下或在环境40摄氏度以下运行,使用寿命更长。

   电缆线胶套与电机压盖间有密封压紧,防止介质从电缆与电机盖接口间渗入电机内腔。

8、电机外壳:机壳、上端盖、下端盖等组成电机外壳,各零件连接配合处有可靠的静密封,每台都严格的水压试验检查,确保不渗漏万无一失。

9、专用提手:设有专用提手,以便搬运,请匆在搬运时将电缆作提手使用。


特点: 
、模型筛选:性能优化,运行平稳无堵塞,排污排沙能力强,泵具有无过载(全扬程)特性,即在任何工况点下使用输入功率均不超过配套电机功率。适用于煤矿井下各种场合,能一机多用。 
、机封改进:采用独立串联机械密封及双端面机械密封。 
、结构优化:结构设计有得于机封密封性,运行平稳,可靠性高;优化设计,更轻便使用,能耗低。可在无水的情况下,长期空运行。 
IPx8的电机防护筹等级,潜水电机冷却效果好,温升比普通电机低。耐用性进一步提高,F级绝缘促使电机使用寿命更长

矿用防爆潜水排污泵主要使用范围及用途: 
适用于煤矿井下有甲烷(俗称瓦斯和煤尘危险的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可适用于建筑楼宇、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场合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


电动排沙排污泵体积小BQS矿用防爆潜水泵是泵和电动机组合一体的电力排灌设备,外型美观,结构简单,密封性能好,性能稳定,寿命长,安装使用方便,且可以长期在水下连续作业,被广泛用于煤矿立井、斜井及井底散煤泥地自动化排水。内装式电泵,水由电动机夹层中流过,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外装式电泵,叶轮采用双流道大过流结构,运行平稳,排污能力强,防缠绕,无堵塞现象,并且有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的特点。

 

让转动的速度加快,帮助朋友们逐渐体会到了这方面的优点。因为排污泵在内部结构上的调整,减轻了泵体本身的重量,所以在携带和操作过程中也尤为轻松流畅,帮助大家在使用的效果上获得很大的进步和完善,为越来越多的朋友在操作过程中体会到了这方面的优势,成为了近年来众多领域都在选择应用的根本。排污泵使用起来轻松便利的效果,让很多行业了解和认识到了它的理想性效果呈现,有机会的朋友也可以来了解看看,为日后的加工过程和加工品质得到改良带来了调整和完善,成为了近年来不少行业喜欢的标准。BQW防爆矿用潜水排污泵在采掘工作面、巷道、井底水窝、局部积水水坑、选煤廒排水、工程排水等场合使用,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

因为泵体本身的负载量有限,一味的进行工作难免会发生危险,现在排污泵打破了传统泵类产品运转效率低的劣势,通过使用排污泵可以在运行的时间上做到有效的提高,帮助大家在工作中获得很大的改变。排污泵的选择对于工作效率来说无疑达到了人们,安逸的标准,通过将电机的重量减轻。排污泵的流量应按流量单位m3/h(每小时立方)或者依据L/s(每秒升)选定,当需要流量调节时,可按排水流量选定)。排污泵的扬程按照提升高度,计算管道损失后确定。有的用户在选择排污泵时扬程认为选得越大越好,这种选法是不正确的,因为扬程、流量、电机功率3个的关系是实际使用扬程低于泵扬程太多反而流量会超大。耗电功率就会加大电流就会超出额定电流,这个情况就会导致电机的损害,所以在选择扬程时一定要注意该问题,应该选择与实际工况相近的排污泵,如果实际工况扬程比较低没有合适的水泵选择,可以选择加大电机的功率来满足该工况。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