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银川硫酸钢衬塑料储罐用途作用畅销全国

来源:银川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21:26:29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958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dmTAJqnews1银川新龙科技有限公司是 银川 具有代表性的银川硫酸钢衬塑料储罐用途作用畅销全国企业(QQ:329621943),致电我时候请告诉我是在银川企业旺旺看到的,我们将给您更优质的售后!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20年滚塑钢衬塑储罐、钢衬塑反应罐和聚乙烯储罐制作!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上世纪九十年代就生产无焊接聚乙烯储罐,具有20多年生产无焊接聚乙烯储罐的历史!钢衬塑储罐系列分类:钢衬塑储罐分立式、卧式和异形。立式储罐有:立式平底平顶钢衬塑储罐;立式锥底平质钢衬塑储罐;立式平底锥顶钢衬塑储罐;立式平底园顶钢衬塑储罐;立式园底平顶钢衬塑储罐;立式园底园顶钢衬塑储罐;卧式园型钢衬塑储罐;卧式椭园型钢衬塑储罐。 钢衬塑储罐系列:规格:1-50-100-150-150-200立方米。我公司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就开发、研究并销售钢搪塑储罐,是国内上世纪九十年代较少生产钢搪塑储罐的企业之一,钢搪塑储罐通过我们的多年研发,质量也较稳定,事实证明使用效果良好,被越来越多的用户认可和使用,容积越来越大,使用量也越来越多。

我公司可制作的典型的钢衬塑储罐容积(吨位):10吨钢衬塑储罐、15吨钢衬塑储罐、20吨钢衬塑储罐、25吨钢衬塑储罐、30吨米钢衬塑储罐、35吨米钢衬塑储罐、40吨钢衬塑储罐、45吨钢衬塑储罐、50吨钢衬塑储罐、55吨钢衬塑储罐、60吨钢衬塑储罐、65吨钢衬塑储罐、70吨钢衬塑储罐、75吨钢衬塑储罐、80吨钢衬塑储罐、85吨钢衬塑储罐、90吨钢衬塑储罐、95吨钢衬塑储罐、100吨钢衬塑储罐、110吨钢衬塑储罐、120吨钢衬塑储罐、130吨钢衬塑储罐、140吨钢衬塑储罐、150吨钢衬塑储罐、160吨钢衬塑储罐、170吨钢衬塑储罐、180吨钢衬塑储罐、190吨钢衬塑储罐、200吨钢衬塑储罐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中其(经理)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


钢衬塑储罐系列描述:使用高分子低密度聚乙烯(LLDPE)原料和钢罐体通过滚塑工艺技术加工而成的产品。也就是外表层碳钢层,内层聚乙烯塑料层,二层通过中间相嵌龟甲钢网紧密连接的钢塑复合产品。具有高分子聚乙烯储罐物理特性和钢罐的刚性强度,罐体外形尺寸、接口和人孔位置在符合滚塑工艺技术和运输等因素条件下用户可按自已的工艺要求由我方对产品进行设计和制造。
   我公司可制作适合公路运输外形尺寸的典型的钢衬塑储罐容积:10吨钢衬塑储罐、15吨钢衬塑储罐、20吨钢衬塑储罐、25吨钢衬塑储罐、30吨钢衬塑储罐、35吨钢衬塑储罐、40吨钢衬塑储罐、45吨钢衬塑储罐、50吨钢衬塑储罐、55吨钢衬塑储罐、60吨钢衬塑储罐、65吨钢衬塑储罐、70吨钢衬塑储罐、75吨钢衬塑储罐、80吨钢衬塑储罐、85吨钢衬塑储罐、90吨钢衬塑储罐、95吨钢衬塑储罐、100吨钢衬塑储罐、110吨钢衬塑储罐、120吨钢衬塑储罐、130吨钢衬塑储罐、140吨钢衬塑储罐、150吨钢衬塑储罐、160吨钢衬塑储罐、170吨钢衬塑储罐、180吨钢衬塑储罐、190吨钢衬塑储罐、200吨钢衬塑储罐。

【世界腐蚀日】今天竟是“世界级”的大日子!很多人不知道,但关乎所有人的生活 地震时顷刻间轰然倒塌的楼房,海啸过后一片狼藉的海滩,时时刻刻警示着我们大自然愤怒的力量。可是,很少有人会去注意工地旁膨胀的钢筋,楼道里生锈的水管,甚至厨房里发黑的厨具。 的确,与自然灾害相比,腐蚀丝毫算不上“惊天动地”,但就是在无声无息中,它侵入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带来极大的破坏。 今天(4月24日)是第九个“世界腐蚀日”。究竟什么是“腐蚀”?如何避免它带来的危害?这个很多人眼里避之不及的家伙,是否还有造福人类的可取之处?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钢衬塑储罐、钢衬PO储罐、钢衬塑反应罐、钢衬塑搅拌罐、聚乙烯储罐、汽车运输聚乙烯槽罐和聚乙烯汽车尿素罐销售部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