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四川省普格公路边坡种草喷播机

文章来源:凉山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3-29 14:31:46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133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vdmSAInews4您在找四川省普格公路边坡种草喷播机相关产品信息吗?我们公司有您所需要的各类的分类信息价格、行情、图片等,联系人:李战,QQ:3262386587,地址:凉山小店区208国道东蒲村开发区.
基本参数
  • 品牌

    喷坡机

  • 是否进口

  • 规格

    4800*200*240

  • 重量

    4t

  • 型号

    WKT




由于混合浆液中含有保水材料、粘和材料、各种养分,在保证了植物生长所需的水和其它营养物质来源的同时有效防止雨水冲刷对喷播材料的破坏,故而植物能够健康、迅速地成长。

二、客土喷播机适用范围:

高速公(铁)路边坡绿化、创面山体复绿、垃圾填埋场无土覆盖、矿山复绿、荒漠治理、河堤防护、养护洒水、大规模绿地重建等绿化工程。

工程草种配比方案:采用草灌结合的配比方式,植被品种:高羊茅,多年生黑麦草,沙打旺,马蔺,小冠花,冰草,苜蓿,紫穗槐,白三叶。草花,播量:高羊茅13g/㎡,多年生黑麦草4.5g/㎡,沙打旺4g/㎡,马蔺3g/㎡,小冠花3g/㎡,冰草4.5g/㎡,苜蓿5g/㎡,紫穗槐种子3g/㎡,白三叶3g/㎡,合计40g/㎡,喷播敷料及用量:保水剂10g/㎡。粘合剂3g/㎡,纸纤维900g/㎡,肥料(过磷酸钙5g/㎡,有机复合肥20g/㎡,草炭土104g/㎡。草坪缓释肥2g/㎡,彭化鸡粪8g/㎡),施工程序及要点:1)施工面整理平坦及缓坡地进行清除杂物。作业,超过30的坡地,进行清除杂物和表土整理后直接进行喷播作。


4、草种选择而冷 拉型材有1为1确草籽喷播机绿化喷播机 尺寸和光洁草籽喷播机绿化喷播机表面,有草籽喷播机绿化喷播机表面还要抛光、磨光处理
所喷播的草种应是根系发达、生长成坪快、抗旱、耐贫瘠的多年生品种;如果当地的冬季寒冷的话,还应考虑品种的抗冻性。
5、混播。利用草种的互补性,如深根性和浅根性、豆科和禾本科、外地与本地、发育早与发育晚等性进行混合喷播。

6立方喷播机喷播植草多少钱一平方湖南湘乡湖南湘乡6立方喷播机   4. 铸造合金绿化喷播机  普通大孔喷播机的表观密度范围为1500~1900公斤/立方米,是用碎石、软石、重矿渣作集料配制的。轻骨料大孔喷播机的表观密度为500~1500公斤/立方米,是用陶粒、浮石、碎砖、矿渣等作为集料配制的。按定额水泥、石灰、石膏等无机胶凝材料与水拌和使喷播机拌合物具有可塑性;进而通过化学和物理化学作用凝结硬化而产生喷播机播机度


形成稳定的坪床,避免降水时造成水土和种子的流失。为预防暴雨冲蚀,在喷播后需覆盖丙纶无纺布,雨滴不直接冲打溅击地表土壤及喷播材料,而强降雨形成的地表径流也从无纺布上面流走,保证了喷播材料和坡面土壤的稳定性。

是比较先进的草坪建植,(2)效率高,省工省时,劳动强度低,喷播将施肥,草种混合。草种覆盖,稳固表土等一系列工作,通过机械化作业完成,(3)科技含量高,喷播将草种,肥料和包裹材料融为一体,体现了生物种植的科学性,先进性,是草坪种植的一次革命,液压喷播尤其对坡面植草适用效果好,液压喷播植草因草种被纸浆纤维包裹。同时纸浆纤维蓄水蓄肥,不断供给草种发芽的水分,而粘合剂把包裹在纸浆中的草种紧紧粘附在土壤表面,形成稳定的坪床,避免降水时造成水土和种子的流失。为预防暴雨冲蚀,在喷播后需覆盖。雨滴不直接冲打溅击地表土壤及喷播材料。而强降雨形成的地表径流也从无纺布上面流走,保证了喷播材料和坡面土壤的稳定。


客土喷播机核心泵采用特制加压带自吸的多级泵,可以将粘稠物料从喷嘴处高速喷出,直接射程20-50m,减少施工难度,提高,增加安全,高边坡可接橡胶耐磨管,增加扬程,方便施工。

      公司多年来的发展经营理念,重质量、讲诚,广交四海宾朋,在工程项目施工队伍中和各集团建立了牢固的物资供应关系。

四、客土喷播机注意:

      1、根据输送物料比重不同,输送距离有较大差异。

      2、建议配料比例:水:土:稻壳等喷播基材=1:1.5-2.5:1(其中土的比例是以郑州沙土为基础进行测定的,粘土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而适当减少添加比例)

      3、六立方的罐体每罐保水剂和粘合剂的添加比例为0.5kg-3kg,(因土质不等造成添加比例有较大差别),草种添加比例为每罐20kg-30kg.

WKT80/173坡面草籽喷播车喷播机资讯山东东营WKT80/173坡面草籽喷播车喷播机资讯观特色.除了墙壁、花坛,安置在各条城市道路上的各类电力箱柜、通箱柜也是受害者。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