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龙岩连城护坡喷播机高速两侧种草机

文章来源:龙岩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4-19 16:29:21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570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6分钟前更新:龙岩连城护坡喷播机高速两侧种草机信息由龙岩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发布,newsElSbIQ5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龙岩小店区208国道东蒲村开发区.
基本参数
  • 品牌

    客土喷播机

  • 产地

    山西

  • 规格

    4800*200*240

  • 重量

    4t

  • 用途

    高速绿化





客土喷播机分为两大机型:机械,液压,2,搅拌采用螺旋叶片搅拌与回流冲刷搅拌相结合的,形成立体搅拌,3,采用单台柴油机驱动。油耗低,操作易,使用成本和工作成本,4,360°万向喷头,配有组,客土喷播机温馨提示:1,根据输送物料比重不同,输送距离有较大差异,2,建议配料比例:水:土:稻壳等喷播基材=1.5-2.1(其中土的比例是以郑州沙土为基础进行测定的。粘土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而适当添加比例),3,6m3的,注意:(1)上表中外形尺寸中的高度是指操作平。
                                                                                 高速公路(铁路)边坡绿化、边坡防护、山体治理、矿山复绿、荒漠治理、垃圾填埋处理一,客土喷播机功能介绍:客土喷播机是应用于绿化的设备,通过本设备将种植土,绿化用草籽,保水剂,粘合剂,肥料等,在搅拌容器中与水混合成胶状的混合浆液,用压力泵将其喷播于待播坡面上,由于混合浆液中含有保水材料。粘和材料,各种养分,在保证了植物生长所需的水和其它营养物质来源的同时有效防止雨水冲刷对喷播材料的破坏,故而植物能够健康,迅速地成长,客土喷播机适用范围:高速公(铁)路边坡绿化,创面山体复绿,垃圾填埋场无土覆盖。矿山复绿,荒漠治理,河堤防护,养护洒水,大规模绿地重建等绿化工程,


4)能建植高质量的草坪。客土喷播机所喷出的是事先经过催芽的草种,这样可以免去草种萌发所需的时间,再加上地表形成一层薄膜,能保温保水,因此,出苗快,生长迅速,能很快覆盖土表,而且密度均匀,郁闭度好。

(5)养护简单,喷播后基本不用浇水就能成坪,适合管理粗放的荒山荒坡。

(6)可根据具体的自然条件或按设计要求,选择几种不同的草籽进行混播,以达到覆盖、根系、生长期、抗逆性等方面优势互补的效果。

客土喷播机被广泛应用于高速公路边坡绿化,高速铁路边坡绿化,矿山复绿,生态恢复,荒漠治理等工程,采用单台柴油机驱动、集中电控,操作简捷,特别适合野外工作,适用于各种岩石、硬质土、沙质土、贫瘠地、酸性土壤、干旱地带、海岸提坝等植物生长困难的地方绿化喷播。客土喷播机对土质没有太高要求,其喷射泥浆浓度可以达到70%,物料通过粒度大等优点。


利用草种的互补性,如深根性和浅根性、豆科和禾本科、外地与本地、发育早与发育晚等特性进行混合喷播。

绿化种草机6缸喷浆机石嘴山销售厂家资讯三分种,七分养:施工只占30%,另70%要靠养护。气温、降水、空气的湿度、坡质、坡比、客土厚度、设备等等因素,都会影响终效果。选对好的施工季节,加上合理的配方,做到免养护,这才是佳方案。

客土植生植物护坡:客土植生植物护坡,是将保水剂、粘合剂、抗蒸腾剂、团粒剂、植物纤维、泥炭土、腐殖土、缓释复合肥等一类材料制成客土,经过专用机械搅拌后吹附到坡面上,形成一定厚度的客土层,然后将选好的种子同木纤维、粘合剂、保水剂、复合肥、缓释营养液经过喷播机搅拌后喷附到坡面客土层中。


利用草种的互补性,如深根性和浅根性、豆科和禾本科、外地与本地、发育早与发育晚等特性进行混合喷播。

三、客土喷播机技术参数:

  柴油机功率:132KW

  规格尺寸:6500*2100*2600

  重量:5600kg

  扬程:180米

  射程:50-80米

  喷射量:60立方米/小时

  适用场地:山丘、平地、山体、边坡、草坪   岳阳喷播机公司客土喷播机客土喷播机整体框架采用120方管精心焊接制作,罐体采用5mm的钢板折制而成,罐体底部关键部位采用加厚20mm的钢板加固,确保机器整体结实耐用和运输;在泵的入料口处特有螺旋搅拌输送物料结构,可以输送物料,喷层厚度;机器整体采用机械搅拌和链条传动,使用方便,传动效率高,工人易,易于操作,搅拌采用螺旋叶片机械搅拌与回流冲刷搅拌相结合的,形成立体搅拌,有效搅拌均匀度;采用单台柴油机驱动,油耗低,操作方便易,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