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阳江200g土工布经销

文章来源:阳江林源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3-29 04:45:32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968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eKTAiqnews1阳江林源工程材料有限公司是 阳江 具有代表性的阳江200g土工布经销企业(QQ:768445999@qq.com),致电我时候请告诉我是在阳江企业旺旺看到的,我们将给您更优质的售后!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

  • 材质

    聚酯

  • 颜色

  • 长宽

    长:50或100m 宽4-6m 可订制

  • 品牌

    生产厂家

  • 用途

    防渗水


在混凝土施工过程中为使混凝土具备一定的工作性便于施工,一般施工配合比中的用水量远超过水泥完全水化所需水量,由于采用传统模板施工时混凝土与模板的接触面是完全封闭的,混凝土入模后其水灰比基本不变,多余的水分就会在硬化混凝土中留下大量孔隙和气泡,在混凝土表面也容易形成蜂窝麻面等缺陷,从而不利于混凝土强度和耐久性的提高,降低了混凝土的使用寿命。
尤其是钢筋混凝土结构(构件)处在恶劣工作环境下,存在着严重的耐久性问题。如海港码头、跨海大桥、水工建筑物、撒除冰盐的桥梁等常常因钢筋锈蚀而导致破坏。在混凝土耐久性产生危害的诸因素中,氯离子是造成混凝土中钢筋锈蚀而引发混凝土性能劣化的主要原因之一。氯离子渗透破坏强碱性环境中钢筋钝化膜,使钢筋产生锈蚀,降低混凝土与钢筋的粘结强度,引起保护层开裂剥落,终导致结构破坏。

随着我国工业的发展,工业固体废弃物在处理过程中如果有较大的堆 存场地,那么使用大型的山谷填埋场(库)成为常用的方法,其中尾矿库为常见。近年来对环保意识的逐渐加强,对尾矿填埋库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传统的 防渗方式,如混凝土,粘土防渗因造价过高,环境适应性差等已不再有很强的实用性,新型的防水材料土工膜,解决了这一难题。
抗渗水利防洪堤,包括堤坝主体,堤坝主体左端面上覆盖防水土工布,防水土工布的外侧覆盖一层防水土工膜,堤坝主体的倾斜面上开设数个倾斜的第一水井,堤坝主体的水平面上开设竖向的第二水井,第一水井内底部设有网,堤坝主体内设有斜管,与第一水井相连的斜管一端高度高于与第二水井相连的斜管的另一端,第一水井的一侧中下部设有数个通孔。

(1)模板尽量采用钢模板,它的强度高不易变形,可使表面变得平整;在施工前,先清洁模板,确保模板表面没有脱模剂及其它杂物,如模板不平整,会影响胶水的粘力和模板布的平整度。(2)均匀地将胶水薄薄地涂在模板表面及四周,胶水不宜涂得太厚,否则会堵塞排水孔而影响其效果。(3)待胶水颜色变透明后,粘贴模板布。按照模板的尺寸,裁剪好模板布,每边预留约5cm作为排水用,这样正使它发挥排水效果的关键所在。(4)拉紧模板布,毛状的一边粘贴模板,固定位置后,用手由中心推向两边,确保模板布牢牢粘贴在模板表面及四周,如有皱褶可即时揭起再铺,短时间内揭起再铺不会影响胶水的粘力。(5)拼接位置先将两张模板布重叠约5cm,在重叠中间处将透水模板布切断,把切下来的多余两片拿走,取走多余部分时,千万不要用力扯,避免模板布变形。

土工布包括无纺布,无纺布的两面均为纤网结构,无纺布两面的纤网结构均穿插有编织网格布的经纬线,编织网格布的表面粘结有塑料薄膜,编织网格布厚度在3.5-4.0mm之间。该高强度复合防水土工布采用聚丙烯编织网格布和涤纶无纺布编制在一起,在具有涤纶无纺布的优点的同时具有更好的机械强度,加固增强,具有平面隔离与保护功能。
防水定型土工布。包括聚酯或丙纶短纤维固结而成的基布层,在基布上复合有工业塑料层,工业塑料层上喷涂有防水油剂。本发明采用聚酯或丙纶短纤维经梳理或针刺固结而成,除了具有良好的力学性能外,还具有良好的纵横向排水性能,耐腐蚀,使用寿命长,具有优良的透气性,使用方便,施工简单。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