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资讯 > 郑州C2T型采光排烟天窗诚信服务

郑州C2T型采光排烟天窗诚信服务

文章来源:伟创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lcwcH4T更新时间:2024-03-28 21:17:29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610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30这是郑州C2T型采光排烟天窗诚信服务的详细页面,生产企业:郑州伟创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如对郑州C2T型采光排烟天窗诚信服务有任何疑问,咨询请拨打:联系人:杜经理 ,地址:嘉明工业园区.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不限

  • 发货期限

    三天

  • 运费说明

    协商

  • 品牌

    伟创

  • 用途

    屋顶风机

  • 类型

    抽风机











通风气楼施工流程及注意事项

通风气楼施工方案
在通风气楼安装前,根据现场的工作面,对相应的轴线、尺寸位置标高等控制点,并进行复测。在每进行下一道工序施工前必完成上一道工序的验收工作。
A 通风气楼骨架安装
(1) 由地面安装工人根据图纸将所安装使用的骨架水平运输至相应的施工区域的地面上;
(2) 由屋面安装工人使用手拉葫芦等工具将骨架垂直运输至屋面上安装位置,并使用螺栓临时固定,并在核对无误后进行最终固定。

布置于坡面上,垂直于屋脊,采用顺坡布置的屋顶通风气楼被称顺坡气楼。不同型号的弧线形气楼、薄型气楼均可以布置在顺坡部位。

顺坡式气楼可根据实际需要设计,依据防雨板选材可设计为采光型和非采光型,依据是否安装启闭阀板可设计为启闭式(可开启)或开敞式气楼,启闭阀板可根据需要设计为手动、电动、消防联动等控制方式。

 


通风气楼施工方案

在通风气楼安装前,根据现场的工作面,对相应的轴线、尺寸位置标高等控制点,并进行复测。在每进行下一道工序施工前必完成上一道工序的验收工作。

A 通风气楼骨架安装:由地面安装工人根据图纸将所安装使用的骨架水平运输至相应的施工区域的地面上;由屋面安装工人使用手拉葫芦等工具将骨架垂直运输至屋面上安装位置,并使用螺栓临时固定,并在核对无误后进行最终固定。

安装流程:

B 通风气楼围护板安装:围护板由人工将其有堆放区地面运输至上料区地面饼分开堆放。搬运时人员间隔距离不大于3m,以防止板材被折断。

 




【看累了,开心一刻】
礼钱
一无业游民相亲,女方是大龄剩女,父母可能也七老八十了。女方家要求男方拿出5万作为彩礼,男方示意拿不出这么多的钱,女方退步说:“最低也得3万”
男方父母正琢磨着。男子却突然说:“您二老也七老八十了,拿着这么多礼钱带不走,要不你们到了下面礼钱直接给你们烧冥币吧!那面值大,别说3万,到时候给你烧300万都行。再给你们烧两栋洋房,几部汽车,免得别人说你女婿太小气了。”女方父母气的脸都绿了。

无动力风机整体线条流畅,外形美观大方,是众多工程案例中应用比较广泛的一类通风天窗类型。聊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永业通风设备作为山东通风天窗厂家,实力雄厚,产品质量好,在业内口碑颇佳,深受青睐。在聊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永业通风设备众多的无动力风机产品中,5型通风天窗和3型通风天窗都是极受欢迎的类别。

工业发展伴随的是许许多多轻钢结构厂房的兴建,弧线型通风天窗与无动力风机几乎成为新建厂房的的最理想的自然通风设备,为厂房车间的整体通风采光发挥了重要作用。彩钢厂房弧线型通风天窗作为屋顶通风气楼的一种布置方式,在众多不同类型的厂房车间通风工程中得以应用,下面来自山东聊城正鑫风机小圆为大家简述弧线型通风天窗与无动力风机选用安装的特点及如何选用安装。


力风帽是在大型建筑中应用的一种通风装置,为了给室内进行通风换气之用。所以在当今,无论是大型酒店、工业厂房还是商场、超市等,越来越多的大型建筑中都在安装这种无动力风帽了。
   然而无动力风帽的类型有很多,每种都有不同的应用。下面我们就每种类型来简单介绍下:
敞开式无动力风帽:
   矩形:结构简单合理,经济,安全性好,通风量大,适合一些大的厂房与公共建筑;
   菱形:结构简单合理,经济,安全性好,通风量大,适合一些大的厂房与公共建筑;
   圆弧简单型:结构圆滑,流畅,风阻力小通风量大,适用于通风要求高的工业和公共建筑 
   内排水型:结构圆滑,流畅,风阻力小,通风量大,可以通过阀板的开闭来控制温度和排气量适用于通风要求高的工业和公共建筑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