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合肥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合肥企业旺旺 >新闻信息 >钢管、钢板 >钢板 新闻资讯

合肥X5CrNiCuNb16-4特种合金

  • 公司: 合肥骏廷有色金属有限公司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邹磊
  • 发布时间:2024-04-28 03:00:00
  • 所在地:合肥
  • 标题: 合肥X5CrNiCuNb16-4特种合金
  • 来源: 新闻信息 >钢管、钢板 >钢板
合肥X5CrNiCuNb16-4特种合金,合肥骏廷有色金属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合肥X5CrNiCuNb16-4特种合金。

铸造高温合金是指可以或只能用铸造方法成型零件的一类高温合金。其主要特点是: 1.具有更宽的成分范围由于可不必兼顾其变形加工性能,合金的设计可以集中kao虑优化其使用性能。如对于镍基高温合金,可通过调整成分使γ’含量达60%或更高,从而在高达合金熔点85%的温度下,合金仍能保持优良性能。 2.具有更广阔的应用领域由于铸造方法具有的特殊优点,可根据零件的使用需要,设计、制造出近终形或无余量的具有任意复杂结构和形状的高温合金铸件。 根据铸造合金的使用温度,可以分为以下三类: 第一类:在-253~650℃使用的等轴晶铸造高温合金这类合金在很大的范围温度内具有良好的综合性能,特别是在低温下能保持强度和塑性均不下降。如在航空、航天发动机上用量较大的K4169合金,其650℃拉伸强度为1000MPa、屈服强度850MPa、拉伸塑性15%;650℃,620MPa应力下的持久寿命为200小时。已用于制作航空发动机中的扩压器机匣及航天发动机中各种泵用复杂结构件等。 第二类:在650~950℃使用的等轴晶铸造高温合金这类合金在高温下有较高的力学性能及抗热腐蚀性能。例如K419合金,950℃时,拉伸强度大于700MPa、拉伸塑性大于6%;950℃,200小时的持久强度极限大于230MPa。这类合金适于用做航空发动机涡轮叶片、导向叶片及整铸涡轮。 第三类:在950~1100℃使用的定向凝固柱晶和单晶高温合金这类合金在此温度范围内具有优良的综合性能和抗yang化、抗热腐蚀性能。例如DD402单晶合金,1100℃、130MPa的应力下持久寿命大于100小时。这是国内使用温度最高的涡轮叶片材料,适用于制作新型高性能发动机的一级涡轮叶片。 随着精密铸造工艺技术的不断提高,新的特殊工艺也不断出现。细晶铸造技术、定向凝固技术、复杂薄壁结构件的CA技术等都使铸造高温合金水平大大提高,应用范围不断提高。

以上是合肥X5CrNiCuNb16-4特种合金的图片
公司专业生产各种牌号、规格的特种钢产品,年产量10000余吨。主要设备:非真空冶炼炉、真空冶炼炉、美国进口AOD精炼炉;采用美国CT公司全数字控制驱动、日本欧姆龙PC控制的高精度可逆式AGC冷轧机组;高精度纵剪机组和多条连续光亮退火炉等。主要产品分三大类:1、化工设备制造用材,作为重要的耐蚀结构材料,以材质保证、品种齐全之优势,在化工塔器、化工填料制造用材业享有极高的声誉;2、精密合金、金属电子材料(复合热敏双金属和彩色显像管用横拼双金属组元合金)3、焊接堆焊用材,作为耐蚀、极耐蚀材料,配合焊剂,堆焊于罐体、容器、塔器内壁,提高防腐蚀能力。 多年来致力于发展高性能合金材料领域的经营。我们与国外各大生产厂商和国外著名大型现货库存商保持着稳定、长期的业务往来,主要经销美国Allegheng Ludlum,德国ThyssenKrupp VDM,美国SMC,法国DMV,日本Yakin,瑞典Outokumpu、曼内斯曼等公司的高性能耐腐蚀热镍合金、双相钢、沉淀化钢、超级奥氏体、尿素级等特殊不锈钢材料。产品大量应用于化工设备、航空制造、电厂脱硫脱硝、石油、造纸、海水淡化、造碱、造船以及钛式交换器、波纹管等行业。

以上是合肥X5CrNiCuNb16-4特种合金的图片
上海骏廷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座落于上海市松江工业园区内,厂房面积8000多平方米,是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会员单位。公司专业有色金属材料,生产特种合金和不锈钢,品种包括镍基高温合金、镍基耐蚀合金、精密合金、镍基合金、不锈钢等,供货形态可为钢带、板、管、棒、及各类锻件、法兰等,执行标准有GB、ASTM/ASME、JIS、EN/DIN。公司科研力量雄厚,技术上长期与宝钢集团上钢五厂、上海钢铁研究所保持合作,研发出的部分新品在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公司始建于2003年, 是一家由乡镇企业改制而成的合资企业,是华东地区技术水平和规模均一流的老厂。历经10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有色金属材料冶炼、加工的经验和技术,发展到如今集:专业研发,生产,销售,配送为一体的有色金属材料生产商,至今已建立了一套完善、成熟、可靠的生产工艺和质量体系,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检验、检测设备。公司同时运用企业自身国际化优势,携手欧洲OUTOKUMPU(奥托昆普)、美国哈氏合金、美国SMC、德国蒂森克虏伯VDM、Mannex、德镍、日本冶金、新日铁、法国奥博杜瓦、美国斯穆集团等世界知名品牌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上海骏廷现有职工200余人,技术骨干30多人及业务娴熟的营销人员,销售渠道从长江三角洲遍及全国各地,可以随时为客户提供便捷的售前,售后服务。

以上是合肥X5CrNiCuNb16-4特种合金的图片
棒材尺寸范围:直径6-500mm,长度0.5-12m(方棒/六角棒等订做);板材尺寸范围:厚度0.5-80mm,长1-6米,宽0.5-3m管材尺寸范围:外径6-530mm,壁厚0.1-50mm,长度1-12m; 带材尺寸范围:厚度0.01-80mm,宽度20-600mm 产品规格范围:锻件、棒材(圆棒/方棒/六角棒)、管材(圆管/方管)、板材、带材、环件、丝材、法兰等可根据客户要求生产,产品技术标准:国标GB| 美标ASTM| 德标DIN |日标JIS|国际标准 ISO|欧标 CEN|法标 NF上海骏廷产品应用范围:广泛应用于机械、电子、环保、航天航空、电力、石油化学、船舶、轻轨、高铁、精密轴承等各个行业。 从合金到材料,从制造到服务,从中国到全球。我们本着成为合金技术的领跑者,成为绿色产业链的驱动者,成为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的公司典范的愿景,努力提升能力,实现:技术领先、服务先行、网络深化、生态经营、产融结合。我们一直为成为世界一流的合金产品、技术、服务供应商而奋斗。

以上是合肥X5CrNiCuNb16-4特种合金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