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海东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海东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钢板

海东不锈钢板、管、棒规格齐全

  • 公司:盛世东和金属材料销售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桑学敏
  • 发布时间:2024-04-30 11:21:56
  • 所在地:海东
  • 标题:海东不锈钢板、管、棒规格齐全
  • 来源: 新闻信息 >钢管、钢板 >钢板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sLCVMgyqIz海东不锈钢板、管、棒规格齐全,海东企业旺旺云集了众多的海东不锈钢板、管、棒规格齐全供应商,这是 海东不锈钢板、管、棒规格齐全 详细页面.







天津盛世东和金属材料销售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不锈钢材 料的大型企业。主要产品有:316不锈钢 棒,904l不锈钢棒、不锈钢棒、不锈钢圆棒、不锈钢六角棒、不 锈钢方棒、不锈钢研磨棒、316不锈钢棒、303不锈钢棒、303不锈钢棒、304不锈钢棒等。

公司是一家生产兼经营公司,自创办以来,不断,坚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誉求发展,以诚为本,客户至上 ”。 我们的优势:“货源充足,价格合理”。所供钢材均为知名钢厂生产,且全部都是一手货源无中间环节让利一线客户 公司为上海宝钢集团、山西太钢集团、广州联众不锈钢、江苏宝丰钢管有限公司、江苏武进不锈钢集团、宝新不锈钢、浦项、江苏新华达公司、江苏利达公司、青山控股等多家名优钢铁企业在华北{天津}地区的一级代理商和特约经销商,并与欧洲OUTOKUMPU(奥托昆普)、AVESTA(阿威斯塔)/美国哈氏合金、美国SMC、美国冶联ATI、德国蒂森克虏伯VDM、Mannex、意大利TFA、韩国浦项现代焊材等国外企业建立了良好、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主营材料:

  不锈钢管材(无缝管、焊管、六角管、镜面管、抛光管、毛细管、方矩管等,表面有亮面、雾面、抛光、拉丝)

  不锈钢板材(中厚板、热轧板、冷轧板,表面有哑光面、雾面、镜面、拉丝面、抛光面)

  不锈棒材(不锈钢光亮棒、不锈钢黑皮棒、不锈钢六角棒等,表面有光亮面、黑面)

  不锈钢带材(精密钢带、窄带、 超薄钢带、拉伸钢带。表面有拉丝、抛光) 

  不锈钢型材(不锈钢角钢、不锈钢槽钢、不锈钢工字钢、H型钢)

  不锈钢线材(不锈钢弹簧线、不锈钢螺丝线、不锈钢光亮线、全硬线、全软线、中硬线—无磁、环保,表面有亮面和雾面两种。)

  不锈钢管件(不锈钢弯头、法兰、三通、四通、盲板、变径、不锈钢焊条等)

  材质齐全:201、202、301、303、304/L/H/Ti、309S/1cr20ni14si2(2014)、310S/2520/310Si2、316L/H/Ti、317L/H、321/H、347/H、904L/NO8904、2205、2507、625、825、253MA等材质以及进口耐高温材料。

 


我厂产品性能好,易切削,化学成分符合国家标准,也可根据客户的需求订做非标材质,常规材质有410、420、430、431、630、双无、201、202、301、304、321、316、316L、2014、309S、310S等。
      主营产品有不锈钢圆钢/光圆/角钢/方钢/扁钢/六角棒/槽钢等。
      规格、生产工艺如下:
         不锈钢圆钢(毛圆)—规格:ф8mm--ф300mm;生产工艺:热轧。
         不锈钢光圆—规格:ф3mm--ф55mm;生产工艺:直径8mm以上剥皮后抛光,8mm以下冷拉。
         不锈钢扁钢—规格:3*14--20*300;工艺:热轧,冷拉。
         不锈钢角钢—规格:2.5--10#,还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
         不锈钢六角棒—规格:S10--S50,工艺:热轧、冷拉。
         不锈钢槽钢—规格:6#--12#,还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生产工艺:热轧、焊接。
         不锈钢工字钢--规格:根据客户要求定做;生产工艺:焊接 
         不锈钢钢丝:规格:ф1mm--ф12mm
    不锈钢棒材等产品质量符合国家GB/T5237-2004标准,具有良好的机械型性能,耐腐蚀性强,强度高,色泽均匀,光洁度好等优点,其化学成分、力学性能、表面处理等各项指标,均符合国家标准。“为客户提供质量更好、价格合理的产品”是我们的目标。 欢迎前来选购不锈钢棒材等产品!
我们的产品应用广泛,诸如机械制造、石油化工、电炉、特种烤箱、锅炉、耐热设备、换热器、涂装设备、干燥设备、集装箱、制管、复合板、压力容器、排水管、核电设备、航空器、特种汽车、船舶制造等方面,以及食品、环保、化工、造纸、染料、肥料、纺织、印染、水泥行业所需的设备等等。我们的专长会给您带来更合理的价格、更贴切的服务。公司以良好的誉、优质的产品、雄厚的实力、低廉的价格享誉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产品深得用户依赖。
    服务宗旨:来到无货包损失、货不满意不装车、办完手续再付款
    不锈钢扁钢厂全体员工向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不锈钢扁钢厂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壮大企业规模,提升企业核心竞争能力,力图在最短时间内,创造最优秀的不锈钢品牌,提供最满意的服务。本公司在今后的生产的经营活动中,将一如既往的固与老朋友的友谊,结识更多的新朋友,热忱与全国各地的朋友建立长久合作关系。 “有限公司,无限服务”。顺应历史大潮,乘改革东风,公司应运而生,公司具集约化、规模化、灵活性和系统性一体,品种多种规格。
    不锈钢扁钢厂自成立来,一贯坚持以“公司一贯坚持以”至精至优的质量,至真至诚的服务,互惠互利的价格”为经营理念。我们竭诚欢迎海内外客商与我公司接洽,携手共进,共展宏图!

 


天津盛世东和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主要产品:201不锈钢直条,201不锈钢角钢,201不锈钢牙条,201不锈钢圆棒,201不锈钢圆钢,不锈钢角钢,直条圆棒,外六角螺丝,六角螺母,不锈钢直条圆棒,不锈钢光亮棒,不锈钢螺帽,不锈钢圆棒,不锈钢牙条,不锈钢圆钢,304不锈钢圆棒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建筑、桥梁、纺织印染、机械五金、装饰、造船等轻重工业。   公司以质量求誉,以誉求发展,以低廉的价格赢得客户,可为广大用户提供各种规格、材质的不锈钢订货业务。公司以“至真、至诚、至”为宗旨,坚持质量优先,诚服务、公平竞争、互惠互利、长期合作的原则,服务于新老客户。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我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原则认真对待每一项合作,库存数量的多少难以证明我们公司的实力,材质、规格、数量能够完全满足用户的要求,是我们的大愿望。现货资源:
不锈钢光元、不锈钢光亮棒
规格:Φ3、Φ4、Φ5、Φ6、Φ7、Φ8、Φ10、Φ12、Φ14、Φ16、Φ18、Φ20、Φ22、Φ24、Φ25、Φ27、Φ28、Φ30、Φ32、Φ35、Φ36、Φ38、Φ40、Φ42、Φ45、Φ48、Φ50、Φ55、Φ60、Φ65、Φ70、Φ75、Φ80、Φ85、Φ90、Φ95、Φ100
不锈钢黑棒、不锈钢黑元
规格:Φ8、Φ10、Φ12、Φ14、Φ16、Φ18、Φ20、Φ22、Φ24、Φ25、Φ27、Φ28、Φ30、Φ32、Φ35、Φ36、Φ38、Φ40、Φ42、Φ45、Φ48、Φ50、Φ55、Φ60、Φ65、Φ70、Φ75、Φ80、Φ85、Φ90、Φ95、Φ100、Φ105、Φ110、Φ115、Φ120、Φ150、Φ160、Φ180、Φ190、Φ200、Φ210、Φ220、Φ230、Φ250、Φ260、Φ300、Φ350、Φ380
不锈钢圆钢/棒材详细说明:
牌  号:201,202,301,302,303,304(L),308(L),309(S),309Lsi,310(S),
316(L),321,410,420,430,431,,630(17-4PH)、S31803(F51)、2205(F60)
特种材质:316H、316Ti、317L、347H、F53、904L、UNS N08810/800H、Incoloy625 Incoloy825均可定做。
执行标准:GB,ASTM,JIS,EN,ISO
直       径:Φ2 mm - Φ550 mm,公差根据“h 系列”
包       装:500-5000 KG/捆,防雨布包装或者根据客户需求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不锈钢的大型仓储物流配送企业,拥有自营进出口资格,在华北钢材市场占有重要地位。本公司产品从原料购进,压延,分条,钢板成型,抛光到成品,实现生产。企业本着“不断进取,精益求精”的创业精神,根据客户的要求和市场导向,结合精湛的工艺,每个工序都是经过严格的检验,保证了产品的优良品质。目前公司与张家港、山西太原、台湾烨耿、宝新、南韩等各大钢厂建立了良好的供求关系,有着多年的业务往来。公司经营的不锈钢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石油、天然气、环保、、食品机械、供水供暖等领域。同时,公司下设加工厂,可按用户需求定做各种型材,并生产加工不锈钢及其制品。公司是专业生产和销售不锈钢板材料厂家。生产原料源自宝钢、太钢、张浦、日本新日铁、韩国埔项及知名钢厂。 各产品由于用途的不同,其加工工艺和原料的品质要求也不同。一般来说不锈钢制品的不同,其要求原料厚度公差也各不相同,象二类餐具和保温杯等,厚度公差一般要求较高,为-3~5%,而一类餐具厚度公差一般要求-5%,钢管类要求-10%,宾馆用冷柜用材厚度公差要求为-8%,经销商对厚度公差的要求一般在-4%~6%间。同时产品内外销的不同也会导致客户对原料厚度公差要求的不同。一般出口产品客户的厚度公差要求较高,而内销企业对厚度公差要求相对较低(大多出于成本方面考虑),部分客户甚至要求-15%。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